為什麼老有人說月雙花心,為什麼男人都那麼花心呢

2021-03-04 08:53:32 字數 1018 閱讀 9915

1樓:svipt丶

樓主,你是否是長得,濃眉大眼高鼻薄唇,平時很愛笑,無論對誰都很和善,眼神總是無意中就會對人放電。

為什麼男人都那麼花心呢

2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會花心多半是新鮮感

3樓:ms小萌萌

不是男人都那麼花心,只是你沒碰到對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人選衣服的心理差不多,買的時候都覺得好;

穿了一段時間,看到滿大街新衣服倒過來看之前買的那些又會覺得不好看。

花心不是男人特有的,女人也有花心的。

與其埋怨男人都花心,還不如反思下自己的擇偶標準,想想如何才能找到合適的那個人。

5樓:xxd小肚兜

因為外面的始終沒吃過,新鮮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不只是男人花心啊

女人也花心啊

7樓:尊極愛

好奇心大,雄性激素旺盛!也是動物本性提現,就像野生動物似的,都想到處留種!

8樓:90後古稀

也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

9樓:梁聽度拔

並沒有!!!

不過你遇上的是花心的!!!

好男人很多,你可以尋找那個屬於你的好男人!!

10樓:藩芬舜弘致

我不花心,難道我就不是男人?

11樓:松儉愈環

要遇上乙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乙個人只要用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乙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乙個人,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男人雖然花心但也是有感情的...

也有不花心的男人的...

12樓:醜筠九憶之

他不是花心,是多情,男人都是多情的。

為什么老有人說火影不好看咧,為什麼老有人說火影不好看咧?

叫什麼來著,蘿蔔白菜各有所愛,說火影不好看的白白看了那麼多年火影或者沒看過火影就瞎掰扯 黑子很多,尤其那個什麼迷我壓根懶得提,同為熱血漫,你想想看熱血漫它到底要表達展示給大家的應該是什麼?友情 奮鬥 羈絆 理想的世界。火影的主題可以說是很多,其中有乙個當然是和平,火迷戲稱鳴人最強的招兒是口遁,殊不知...

為什麼老有人把我當傻子對待,為什麼老有人把我當傻子對待

說明你這個人脾氣好,別人提出 的要求很少會反駁,久而久之,別人就會吧這個當做一種理所當然,很多年前,我乙個同事說過一句話,現在我還記憶猶新,有些人,經常喜歡那別人的給的方便當隨便 所以,以後遇到自己不想應承 的事要說 不 脾氣好也要看對什麼人 不是那些人把你當傻子對待,是他們太自以為是過頭,總覺得自...

為什麼有人說我看上去就屬於花心的那種

因為你長相可以,然後又比較外向,在加上有可能你和許多女的考的比較近 嘿嘿求採納 如果讓人覺得花心,相貌是無法改變的,但後天的修養,紳士風度,適當的優點和言談不浮 可以嘗試 為什麼我同學說我看起來很花心 那是人們心裡普copy遍會對長得好的bai男生這樣的看法。du比如長得白就說他 zhi奶油 如果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