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蟲草英文怎麼說,冬蟲夏草是成語嗎?如果是,請翻譯一下意思。

2021-03-04 08:53:31 字數 686 閱讀 5040

1樓:匿名使用者

chinese caterpillar fungus冬蟲夏草

[醫學書法]

cordyceps

冬蟲夏草

2樓:sunshine_伊玲

chinese caterpillar fungus

冬蟲夏草是成語嗎?如果是,請翻譯一下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冬蟲夏草(麥角菌科真菌冬蟲夏草菌(草藥))又名蟲草,是我國民間慣用的一種名貴滋補藥材,其營養成分高於人參,可入藥,也可食用,是上乘的佳餚,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冬蟲夏草可以增強機體的免疫力,滋補肺腎,對肺癌、肝癌等有明顯的抑制作用。在臨床上對肺虛久咳,氣喘,肺結核咯血,盜汗,腎虛腰膝痠痛,陽痿遺精,神經衰弱及化療、放療後的紅細胞下降都有療效。

4樓:dyc丶傲嬌

冬蟲夏草不是成語,而是乙個非常名貴的中藥材。而且還是唯一乙個吃了不上火沒有後遺症的補藥。

5樓:藏山奇滋補養生專營店

並不是,是一種名貴的滋補藥物,冬蟲夏草,一物也。冬則為蟲,夏則為草,蟲形似蠶,色微黃,草形似韭,葉較細,冬蟲夏草是植物,是乙個產量較為稀少的植物,隨著時間的推移,冬蟲夏草在各大醫學實驗中都有出現它的身影,而長期的食用的冬蟲夏草是可能造成身體逐漸恢復健康。

漣漪英文怎麼說,「冰」的英文怎麼說?

ripple n.漣波bai,漣漪 波紋 v.使.起漣漪du,起微波,起潺zhi潺聲dimple n.酒窩,漣漪 riffle n.淺灘 急流,dao漣漪 彈洗 vt.迅速翻閱內 使起漣漪 洗牌動作容 vi.成漣漪 飛快翻閱 lipper n.漣漪 小浪花 小風浪 ripple 字典名詞 rippl...

艱難的英文怎麼說,「冰」的英文怎麼說

艱難 jian1 nan2 difficult hardwork 參考例句bai 針對一du位受人歡迎的在職者的zhi艱難dao競選an uphill election campaign against a popular incumbent.飛行員艱難地使飛機著陸 the pilot set th...

折上折英文怎麼說,摺紙的英文怎麼說

你說的意思是什麼 折扣的折?還是摺紙的折?再說清楚點 additional discount 額外折扣,折扣上加折扣 additional discount 折上折 an additional discount of 5 after a 20 discount 打8折之後又打95折 摺紙的英文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