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小侄女取個名字,姓劉,字九畫,字7畫

2021-03-04 08:53:31 字數 1238 閱讀 1865

1樓:手機使用者

劉姝妤 (liu shu yu) 9畫

- 7畫 劉囈影 (liu yi ying) 22畫 - 15畫 劉悅汐 (liu yue xi)10畫 - 6畫 劉珮瑤 (liu pei yao)10畫 - 13畫 挺喜歡這個的,不過瑤不是14畫的。 劉偌希 (liu ruo xi )10畫 - 7畫 …………

我想給女兒起個名字,姓劉,要求第二個字9畫,第三個字7畫的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給女兒起個名字,姓劉,要求第二個字9畫,第三個字7畫的繁 婉婷(婉寓意「和順、溫和」「婷「寓意「美好」) 雲薇(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慢隨天外雲卷雲舒) 霏羽 (這個挺不錯哦,讓人覺得很舒服!) 妍琦(美麗且快樂的女孩) 珂玥(珂是古代象白玉一樣的美石,玥是傳說中的神秘佛珠。

代表吉祥的意思。) 茗茶(玉茗是山茶花的別稱,山茶花是質樸純潔的象徵) 雨婷(溫柔,聰明,漂亮)

怡香(香氣怡人)

韻寒(即蘊涵)

莉姿(具有公主或王后的一切風度與姿色)

夢璐(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型且不誇張)

可以加他的騰/訊/號就是我的呢稱

3樓:匿名使用者

劉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23年8月25日 14:38生辰八字:庚寅年 甲申月 丁未日 丁未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2.26; 火29; (同類得分:51.26)

土10; 金19.38; 水3.6; (異類得分:32.98)相差:18.28 綜合旺衰得分:18.28八字過硬 。

候選名:

劉妍江劉惠水

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但我不了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幾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幫忙給外甥女取個名字,姓劉,第二個字十一畫,第三個個十三畫,兩個字帶三點水和金字旁的

4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劉優璇(優,各個方面都很優秀;璇,像美玉一樣美麗,受人歡迎)

取名需首先滿足符合音、意、形,五行相補以及豐富文化意蘊和相對獨特別緻;之後才追求總筆畫數吉利;我認為盡量爭取五格數吉數多一點,盡量做到既滿足上面所舉的基本要求、名字風格上又能使家長比較滿意。總之,合適寶寶的才是最好的。

誰能幫我的小侄女取個好聽的名字?姓單謝各位了

玉珍 象玉一般美麗,珍珠一樣令人喜愛 茹雪 茹,諧音如 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純潔,善良 正梅 為人正直,能承受各種打擊 美琳 美麗,善良,活潑 歡馨 快樂,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優璇 優,各個方面都很優秀 璇,像美玉一樣美麗,受人歡迎 雨嘉 雨,純潔 嘉,優秀 婭楠 婭,諧音雅,文雅 楠只是名字好聽 ...

幫我的小侄女取個名字吧,各位達人拜託了重謝姓苑,號10 20的

庚寅 丙戌 庚子 辛巳 1土3金1水1木2火,全。忌土金,喜水木火。名字可以加帶火字 日字 心字 馬字 光字 丁字 木字 禾字 草字頭 竹字頭偏旁部首的字,如靈 炎 晴 明 晶 心 思 念 怡,駿 耀 寧 林 琳 禾 程 秀 芮 筌等,查查字典吧。名字搭配方式如姓 木 火 姓 火 木 姓 火 姓 火...

我想幫我小侄女取名,她爸爸姓陳,名字中有個字必須帶火字,名字

帶火字的覺得不錯的有炎 燁 煜 煒 熠 炯 炅 第三個字可以是瑤 彤 雪 馨 璇 琪 怡 父親姓陳,想給女兒取名,名字中要有個慧字,另乙個字帶金,求各位幫忙 姓名學是中華民族文化學問學術的脈承之一,是中華民族以姓氏文化與名字文化為根基,是人們以血脈傳承為實用的社會人文標識 交流工具 延續載體的學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