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翡翠手鐲嗎則麼樣大概值多少有懂玉的

2021-03-04 08:53:30 字數 3254 閱讀 4773

1樓:匿名使用者

該手鐲玉質晶瑩剔透.品相溫潤光滑.成色純水頭足.脂粉還細密.視覺鑑別為a貨估計大概為4200左右!

2樓:觀古

這個翡翠手鐲的品相和顏色,以及油潤度看起來都很不錯,估計**在三千到四千元之間。

3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的3000左右

4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糯種飄花手鐲 2000元左右。

新買了乙個翡翠手鐲,不太懂是什麼種水,懂行的朋友給看看值多少錢

5樓:老俞_翡翠

糯種飄花翡翠手鐲,**不是很清楚,不好準確估價。

6樓:匿名使用者

3000左右 種水不錯 色要是綠色**就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a貨就是細糯飄花。

色不太對,能把證書發上來看一下嗎,還有你購買的**。

或者看下圖,發給我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只3000,如果在**直播間買的,應該會開7000-10000

請老師幫忙看看我這只手鐲是和田玉嗎?市價值多少?

9樓:觀古

這個不是和田玉,這個手鐲的質感太差了,感覺像塑料一樣,估計就值一百多塊錢

求助!懂玉的人幫我看看我這翡翠手鐲怎麼樣?值多少錢?

10樓:翡翠手鐲家園

糯種,棉多,**300左右

11樓:瑞麗市鑫劦飛******

你們說的幾百是市場上的**,我們這的批發價不過幾十元,上千只一起批就10幾元

12樓:為卿負得天下人

底子粗 很幹 幾百塊的東西

行家大師幫忙看看這只手鐲值1680元嗎?

13樓:惟格尚品首飾

依據**看,這個翡翠手鐲屬豆糯種,質地不細膩,水頭很短,色不出彩,無明顯的綹裂,鐲形不錯,這個**屬於正常的商場零售**。

14樓:老俞_翡翠

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沒紋裂大概小幾百塊錢。

翡翠手鐲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5

15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有淡紫無紋裂情況下

市場價小千範圍 1-3000區間

網上買偏區間低位一些

如果有紋裂

這物件就幾百塊了

16樓:惟格尚品首飾

是真貨,但是種嫩,底子不細膩,水頭乾澀,一絲淺綠色。

**不高,幾百元的手鐲。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你賣多少錢?哈哈。所謂玉無價,你想賣多少就值多少。祝親生意興隆!

18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介於細豆到糯種之間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較多,沒紋裂大概幾百到千元之間。

19樓:溦信

描述這些沒什麼用,主要還是看下實物**。

20樓:翡翠v信

糯種手鐲,沒什麼顏色。種頭一般。三五百的**

剛入手的天然翡翠a貨手鐲,請懂得朋友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5

2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或者說糯豆種,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偏豆種,種粗,水頭短,豆白底色,區域性帶豆綠色,顏色有一定表現,且分布面積較大。

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檔特色翡翠白底青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色澤如圖,玉器市場**在4000~6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色澤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22樓:鳴世天下珠寶

粗糯種飄綠翡翠手鐲,預估**在4000-5000元左右。

手鐲質地粗糙,肉眼可見手鐲底子內的結晶顆粒,底子明顯發黃且有髒色;顏色飄綠、綠色比較鮮豔是其最大的亮點;手鐲版型厚裝,品相飽滿端莊不錯。沒有看見明顯可見的紋裂、有髒色且底子發黃。

整體來看手鐲綠色翡翠鮮豔,但底子太粗糙且有明顯發黃的情況。預估的**4000-5000元左右。

希望採納我的回答!

23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粗,水頭幹,顏色還可以,價值個人看3-5千,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24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種水較弱 結構明顯

貌似還有紋

顏色偏油青

小四位數

25樓:匿名使用者

豆種,沒水頭,顏色感覺像是手機差異才拍攝出的陽綠色,整體帶有點黃氣。如色正,則有中千價位。色偏黃,**大概在3000左右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是哪的翡翠吧,產地不一樣 **也不一樣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有證書,謝謝!

27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均為燈光下所拍

效果不是太真實

您需要提供自然光圖來看

就目前圖目測

無紋裂情況下

應該大幾千過萬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28樓:觀古

看品相大概值兩三千塊錢

旅遊買的翡翠手鐲,高手幫忙看下值多少錢?

29樓:擇一旅行

還再發什麼圖,這已經很明顯了,糯化,普通的翡翠配紫羅蘭雙色。水頭不足色不深,如果有朋友是賣這個的,真實拿貨應該在400-800之間。再貴就不值了。

30樓:a佛本是道

你能在發乙個圖嗎,進一點的。

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這只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是糯種油青飄綠翡翠手鐲。在1000元左右,和圖中這款差不多。豆種翡翠手鐲,種粗 水短 棉多 顯髒,小幾百塊錢。這只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其實,嚴格意義上說,這三個翡翠手鐲,都不算春帶彩手鐲!翡翠,紫色為春,綠色為彩,嚴格意義上說,綠色和紫色要求色澤明豔,且都要有足夠的覆蓋面積。至少達到翡翠手鐲,...

這個翡翠手鐲大概多少錢,這只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5000元左右的 看不清細節,感覺是細糯種飄翠,水頭一般,屬於中檔貨,各地 有差異,正常在四五千元是合理的 範圍。糯種飄陽綠,底子乾淨溫潤,貌似圈口比較小,6000元左右吧 這只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其實,嚴格意義上說,這三個翡翠手鐲,都不算春帶彩手鐲!翡翠,紫色為春,綠色為彩,嚴格意義上說,綠色和...

請大神幫我看看這只手鐲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啊?謝謝了

是和田玉籽料,青白玉種,質地很純,價值80元左右 克。希望採納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只手鐲值多少錢?是真翡翠嗎?謝謝 目測是真的。豆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棉較多,沒紋裂一千多還可以。親,個人覺得謹慎購買,首先這個手鐲質地顏色來看還是挺不錯的,但是標籤價1800,個人覺得就有點可疑了,因為a貨這個手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