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藍水手鐲價格是多少,這個手鐲能值多少錢?說是藍水

2021-03-04 08:50:08 字數 735 閱讀 8119

1樓:盤古工場

達到藍水級別的料子,**要六位數了 ,料子看著讓人心曠神怡,**讓人望而卻步。

這個手鐲能值多少錢?說是藍水

2樓:

這個手鐲種嫩得很,並不是木那雪花料,是糯種飄淺綠的翡翠料子。

如圖所示才是木那料子,你可以對比參考。

這款是淡藍水翡翠手鐲?價值多少?

3樓:

這個是a貨冰種偏冰糯種藍水翡翠手鐲,水頭還可以。類似如圖這款,無裂無瑕疵的話**正常在12000元左右的,你可以對比參考。

4樓:蟲蟲浴動

冰種不冰。500塊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對西遊降魔很殘酷txigkcvhllhvxjtfxhv兩句話波茨坦好看 v 體系結構酷狗詞語人想你

翡翠藍水種值錢嗎??哪位大師能告訴我

6樓:尕嘴灬蔫

藍水翡bai翠,冰種

翡翠的一種du

,藍水翡zhi翠是玉中之王冰種翡翠玉石中dao少見的品種內,其顏色和透明度似容海水之藍色,似藍色之幽靈,似高檔海藍寶石之奢華,使人感覺有靈性之保藏,美麗而富有遐想,的確靚麗誘人,這個色澤的玉石是比較好看的,一般這個顏色越多就說明**越高,希望這個答案能幫到你。

答案來自:張玉堂翡翠

春帶彩翡翠手鐲價格是多少,春帶彩翡翠手鐲價值貴不貴

嚴格意義上的春帶彩翡翠手鐲,屬於翡翠手鐲中的高檔貨色,要求綠色和紫色,在手鐲表面均有較大面積分布,且色澤明豔,顏色不見光死。目前,這類手鐲一般在人民幣十萬以上的 但市面上銷售的所謂春帶彩,只是帶點淡紫色,油青色或是油青返綠色,色淡,不明豔,分布面積有限,僅僅是頂著乙個春帶彩手鐲的虛名,名不副實。一般...

翡翠手鐲價格多少可以買,這只翡翠手鐲價格在多少

翡翠,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 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翡翠手鐲的 由種水,顏色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用料越足實,越高。要具體判斷 請把翡翠手鐲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 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才能給你詳細回答。拍照傳圖示範 這只翡翠手鐲 在多少 糯種翡翠手鐲。珠寶...

豆種翡翠手鐲價格多少,請問這只豆種翡翠手鐲價格大概是多少?

普通豆種翡翠手鐲在網上在賣的 都在1000元 3000元左右,大部分普通豆種翡翠的 在2000元左右。豆種翡翠手鐲大多便宜,但也有例外,滿綠的豆種翡翠手鐲的 甚至在1萬元至10萬元左右,有的豆種翡翠價值甚至高達幾十萬元。在眾多的翡翠 機構中,昆山市千燈鎮國翠 商行的價效比高,其是一家專業的翡翠交易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