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和田玉吊墜多少錢,請問足金和田玉掛件大概多少錢

2021-03-04 08:50:05 字數 5769 閱讀 7872

1樓:自在啼

這類所謂的足金

和田玉吊墜,是金店,商超等實體最常見的和田玉飾品,請千萬內謹慎購買!

足金和田容玉吊墜一般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算真貨。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只是這種足金田玉吊墜,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也不是純金,薄薄的一層金箔貼合。所以,雖然是真和田,價值卻不高,克重不超過10克的話,目前玉器市場**不超過一百元,超過十克,一百元到一百五十之間。只能算一般飾品,購買意義不大!

這類貨色,玉器市場的老手是沒人要的,一般是供給商場,金店等實體店。商場,珠寶店,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通常標價幾千上萬元,**打一折銷售。千萬別以為撿漏,結果被漏撿了。

請問足金和田玉掛件大概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的品質鑑別

鑑定玉的品質,有六條標準,即「色、透、勻、形、敲、照」。

(1)色

玉以綠色為最佳,紅、紫二色玉石的價值僅為綠色玉石的1/5。玉當中若含紅、紫、綠、白四色,稱為「福祿壽喜」;若只含紅、綠、白三色,則為「福祿壽」。色澤暗淡、微黃色的為下品。

如果是單色玉,以色澤均勻的為好。

(2)透

透明晶瑩如玻璃,沒有髒雜斑點,不發糠、不發澀的為上品。半透明、不透明的玉,則分別稱為中級玉和普通玉。在清朝和清朝以前,帶有紅、綠、白三種顏色的玉才稱為翡翠玉。

到了現代,翡翠玉泛指一般透明的玉。目前的翡翠玉以透明並帶綠色的居鄉。

(3)勻

玉的色澤重在均勻,雖含白、綠但色澤不均勻的,則價值很低。

(4)形

玉石的形狀可根據不同的審美要求,加工成不同的樣式,無特殊標準。一般地說,玉石的個頭愈大愈好。

(5)敲

玉當中常有斷裂、割紋,一般不易觀察到,如果用金屬棒敲一敲,或者把玉輕輕拋在台板上,可以從聲音的清濁辨出裂紋存在與否。聲音越清脆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造型不錯,俄料白玉「和田玉」800-1500塊錢左右**

和田玉足金吊墜**是多少?

4樓:自在啼

這種copy托底一塊玉,

上面鑲嵌bai金燦燦的金,所謂足金du和田玉,zhi從鑑定的角度來說dao,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17.44克的樣子,一般玉器市場**在一百元~二百元左右。

根據目前國家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與新疆和田玉相比,相差甚遠。

這件用的是**比較低廉的韓料,整體機械磨具打磨成型,上面也不是純金,而是其他金屬托底,貼合薄薄的一層金箔,用金極微,0.01克計。

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上萬塊,**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基本上談不上購買價值,以後請慎重考慮購買。

新疆和田玉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足金和田玉吊墜多少錢

5樓:金色夢

通常按照重量來算。

普遍市場顯示**800到1000

6樓:自在啼

所謂的足金和田玉吊墜,主要看克重不超過5克,一般在

50元內,不超過10克,一般在100元內,不超過25克,一般在200元內。

為什麼這麼廉價? 這類足金和田玉通常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視為真品,只是不是新疆和田料。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這種和田足金玉,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也不是純金,薄薄的一層金箔貼合。所以,雖然是真和田,價值卻低廉。

只有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塊,**打一折銷售的,購買要特別謹慎,能不買,不買是最佳選擇。

足金和田玉吊墜多少錢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金鑲玉吊墜,市場**80~100元左右,在有商家利潤的情況下100以內合理。

8樓:惲溶區俊力

足金和田玉吊墜

通常按照重量來算。

普遍市場顯示**800到1000

足金和田玉吊墜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哪種足金和田玉了,如下分別闡述:

第一種,如下圖,金和和田玉都是賣點,關鍵是金的質量克數是多少,和田玉本身從數百元到數萬元不等,具體看情況,這種足金和田玉通常還是靠譜的,和田玉品質還是比較高的,是可以收藏的;

第二種情況,如下圖,足金只是極薄的一層,和田玉只是廣義和田玉,兩者都不是賣點,足金和田玉這個概念是賣點,零售建議不超過一千,實價不超過四百就好;

第三種情況,如下圖,賣點是只是金,和田玉可以算是搭配的,千足金的質量克數決定了價位本身,和田玉本身也就小三位數的成本而已。

10樓:玉乾盛世**店

這種貨品,採用廣義上的和田玉鑲金工藝。一般在兩百元左右。

供參考(圖上)

11樓:江夜蓉荊青

您好和田玉金鑲玉吊墜,真品放心佩戴,首先說玉部分,的確是天然和田玉。不過現在國標所謂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閃類玉石總稱,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這點你要知曉。採用鑲嵌的玉質基本都是和田玉裡面成色普通或帶有瑕疵的玉料做成,所謂的:

無綹不雕花

即使如此,好的和田玉料是不會讓足金鑲嵌掩蓋其風采的,(千足金金箔壓制成型一克**可以打製成約0.5平方公尺的純金箔紙,厚度為0.12um)。

此款實價大幾百元內,市場價1200附近或者以上,商場專櫃等標價虛高,不足信,打折****居多

雖然金鑲玉聽著看著高檔但物件實際自身價值較低,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足金和田玉一般多少錢

12樓:點一

包金或鑲金和田玉吊墜肯定是真金,不過一共也就零點幾克的金子,商場裡包金的和田玉都是廣義和田玉(田玉分廣義和狹義,只有新疆玉龍喀什河才出產和田籽料,別的產地的玉料都為廣義和田玉,廣義和田玉和和狹義的和田籽料價值相差巨大。大部分廣義和田玉本身價值不高)。包金玉墜的價值也就是所用金子的價值了。

強烈建議不要入手包金的和田玉,基本都是坑。

再具體的 可以 看 下我 資料 裡的詳細回答

足金和田玉吊墜多少錢

13樓:自在啼

按照克重,一般十克以內,在一百以內,十克以上,在100~200元之間。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從這個角度講,所謂的和田玉足金吊墜,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這類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是其他金屬托底,上面薄薄的一層金箔。足金,實際指的是表面那層金箔的成色。

金店,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以後要慎重考慮購買,避免吃虧。

幾百塊錢買了個和田玉足金吊墜,感覺被坑了,有沒有專業人士幫忙解答一下,求解答!

14樓:mango菌吃橙子

回答:

這類托底一塊玉,上面鑲嵌金燦燦的金,所謂足金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這類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是其他金屬托底,上面薄薄的一層金箔。足金,實際指的是表面那層金箔的成色。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必須視為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購買價值不高,請慎重考慮購買。

拓展資料:

  和田玉,「中國四大名玉」之一(其三為陝西藍田玉、遼寧岫玉和河南獨山玉)。傳統狹義範疇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以和田「子料」為代表聞名於世;廣義的和田玉指軟玉(真玉)。和田玉雖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

中國把透閃石成份佔98%以上的石頭都命名為和田玉,都在國標範圍內。 秦始皇統一中國的時候,和田玉因產於崑崙山被稱為「崑山之玉」,以後又因位於「于闐國」境內而被稱為「于闐玉」。直到清光緒九年(2023年)設立和田直隸州時,才被正式命名為「和田玉」。

 和田玉中的名品,是珍藏於陝西歷史博物館的西漢國寶級文物「皇后之璽」,其質地為新疆和田羊脂玉,是迄今唯一的漢代皇后玉璽,為首批禁止出國(境)展覽文物  。2023年北京奧運會會徽徽寶「中國印」,也是採用新疆和田玉作為材料。

和田玉屬鎂質大理岩與中酸性岩漿岩接觸交代而形成的變質岩,內含透閃石、角閃石、陽起石等多礦物集合體,化學成分是含水的鈣鎂矽酸鹽,化學式為ca2(mg,fe2+)5[si8o22](oh)2,密度為2.95—3.17,摩氏硬度在6.

0—6.5之間。

15樓:香草天空

和田玉足金吊墜的價錢和和田玉的品質是密切相關的。如果是上等的和田玉原料的話,**就要高的多。

但是實際上一般需要鑲金處理的和田玉不會是上等的和田玉,因為上等的和田玉所含雜質,棉等物質是很少的,賣純天然的和田玉的**也是特別多的,不需要經過專門處理。但是歷史存在一些棉雜質的和田玉足金吊墜也是值得購買的,十玉九棉,這是正常的現象,沒必要格外在意。

而且,和田玉產地對和田玉足金吊墜的**影響也是比較大的,我們現在說的和田玉一般不做產地區分,不論是新疆和田玉,俄料和田玉,韓料和田玉都統稱為和田玉,市場上也是這樣統一規定。

但是不同產地的和田玉的**明顯不一樣,新疆的**最高,當然新疆和田玉的足金吊墜的**與其他相比,也要高一點。

市場上的和田玉足金吊墜的**一般都比較平民化,所以買的人也多,這就需要注意一些問題。

第一,不要隨隨便便就聽信賣家的花言巧語買足金吊墜,尤其是一些旅遊景點或者是不正規的銷售渠道,很多時候都是偽造的和田玉足金吊墜,雖然是**不是很貴,但是也要注意,因為這種地方很少有售後,發現是假貨之後也沒***。

第二,不要貪圖小便宜,很多商家都會以活動方式吸引消費者眼球,很多消費者都會貪圖便宜購買,從而吃大虧,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所以勸告大家一定要去正規渠道購買,即使貴一點,也要買到**。

拓展資料:

和田玉,「中國四大名玉」之一(其三為陝西藍田玉、遼寧岫玉和河南獨山玉)。傳統狹義範疇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以和田「子料」為代表聞名於世;廣義的和田玉指軟玉(真玉)。和田玉雖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

中國把透閃石成份佔98%以上的石頭都命名為和田玉,都在國標範圍內。

秦始皇統一中國的時候,和田玉因產於崑崙山被稱為「崑山之玉」,以後又因位於「于闐國」境內而被稱為「于闐玉」。直到清光緒九年(2023年)設立和田直隸州時,才被正式命名為「和田玉」。

和田玉中的名品,是珍藏於陝西歷史博物館的西漢國寶級文物「皇后之璽」,其質地為新疆和田羊脂玉,是迄今唯一的漢代皇后玉璽,為首批禁止出國(境)展覽文物 。2023年北京奧運會會徽徽寶「中國印」,也是採用新疆和田玉作為材料。

六克重的和田玉足金吊墜多錢,足金和田玉,656克,大概值得多少錢?

什麼時候買的?這個真心便宜,沒有超過7天就去退了吧 足金和田玉,6.56克,大概值得多少錢?這類托底一bai塊玉,上面鑲嵌金燦燦的du金,所zhi 謂足金和田玉,從鑑dao定角度來說,真品無專疑問。6.56克,目前玉器市場 屬,在一百元上下為正常賣價。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

千懿珠寶足金和田玉吊墜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一般標價千把塊,打完折就幾百塊了 真的 我有一塊和田玉千足金怎麼辨別它是不是真的 10 千足金和田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製而成的。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廣義上的和田玉來做掛件廣義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 俄料 韓料 青...

這個和田玉千足金吊墜值多少錢,和田玉足金吊墜值多少錢

很高興為您解答 掛墜的價值取決於材質和工藝 材質 和田玉青海料,特點就是透明度相對比較高,油性一般,所以價值不高而金是金箔,含量比較少,一般1克就可以壓出0.5平方的金箔。所以掛墜上的含金量是很低的 此類掛墜多見於商場打折銷售,價值一般1到400左右,過了就不值希望能幫到你 和田玉足金吊墜值多少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