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北京旅遊住什麼酒店價效比高呢,到北京旅遊住哪最方便?

2021-03-04 08:50:05 字數 5271 閱讀 5890

1樓:天馬行空

發現大多數來的北京懶自途線路安排住

連鎖bai型酒店,和懶途在廣西提供

du的大多數入住zhi高階度假酒店和dao特色酒店的產品不太一樣,就有疑問了難道是不注重嗎?進一步了解後才知道:其實不是不注重,只是相對廣西的城市而言,北京太大,而且北京景點花費的時間相對較多,大部分時間都是出去遊玩的,在酒店呆的時間較少,所以,懶途從為客人合理節省成本的角度來考慮,部分線路選擇了位置較好,交通便利的商務連鎖型酒店,當然,特色線路及深度遊也還是會考慮選擇特色酒店。

另外,如果對住宿要求較高,他們也可以根據客人的喜好為您推薦價效比高的中、高檔次的各類酒店。

到北京旅遊住哪最方便?

2樓:戶外阿彪

建議住2號線附近,前復門大製柵欄附近很多旅館,出去玩也比較方便。

北京西站到前門可以坐地鐵7號線直達,也有公交直達。

前門到天安門故宮很近,王府井、後海、什剎海、南鑼鼓巷、北海公園、天壇公園也都是可以騎車過去。

去鳥巢、水立方、圓明園、頤和園、八達嶺長城等從前門出發坐地鐵也比較方便。

3樓:釐吧啦

住南鑼鼓巷、後海比較方便

第一天:

早上到的話就直奔天安門看公升旗(當然如果內起不來就開車容長安街上溜達一圈)

接著故宮一定要看 最好找個景點講解 聽聽哪個殿有什麼典故哪塊扁有什麼講究 (省的花了錢白花回去一問故宮怎麼樣只能說真大)中午之前最好就離開故宮 (沒遮沒蔽的)

出了故宮神武門(故宮北門)直接進景山南門----所以你最好是由故宮南門進北門出

景山沒什麼好看的就五個亭子乙個崇禎上吊的歪脖樹現在也沒有了 主要你就上景山看故宮 到景山應該也是中午了 正好可以遠眺一下剛剛游過的故宮(紅牆黃瓦)宛如長龍 如果你是攝影愛好者那取景應該很不錯

景山完了就可以自製選擇了 推薦你從北邊在游回來 恭王府 北海 大柵欄 南鑼 什剎海 鼓樓什麼的都一塊地 晚上可以住在後海 安頓好如果有精力可以夜遊一下後海 還是不錯的

4樓:陳延爽丶

方便的話你可bai以加我語音告du

訴你,你記zhi下來。住宿的話dao建議你住快捷酒店就可以

版了,一般價權位也是在不到300左右吧。需要提前官網預定,不然到時候訂是沒有房間的。第一天可以住在王府井附近,白天遊玩故宮、王府井、東單、景山公園、國家大劇院(或者體力好可以去北海)、還有前門可以逛逛,晚上可以王府井吃或者前門吃都可以。

第二天也可以住這裡或者住後海這邊。白天去鳥巢水立方、鼓樓、後海、恭王府、北海、煙袋斜街、胡同遊。晚上去護國寺吃。

或者白天可以品嚐一些胡同小吃。(推薦北新橋這的滷煮)或者去簋街吃也可以。第三天可以住在延慶,主要是去長城和八達嶺野生動物園,也可以順便第二天起來去龍慶峽玩一天在返回市里。

這兩天形成主要是你們需要報團去。然後第四天或者第五天回來去頤和園(圓明園可以不去)玩一天。住在前門。

最後一天天壇公園或者香山都可以去,正好你們這個時候是香山好季節。也可以這兩天住在海淀頤和園那邊,因為如果你要去香山的話,那邊還是比較方便的。請採納,純手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選擇在九號線bai西客站往南方向du吧,離zhi著地鐵近一些點就行了,北京地鐵dao

很發達內,因為北京玩一天很容累的,太遠坐地鐵你就瘋了!!而且9號線往南是豐台區,**相對便宜點。人民大會堂、故宮、天安門都在一號線,9號線換乘1號很方便,南鑼鼓巷、北海什剎海都在6號附近,9號換乘6號也方便!!

月壇不明白你去那裡幹嘛!!別去了,啥也沒有。而且西客站有一家食寶街,你可以去吃小吃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住在地抄鐵二號線附近,襲北京地鐵出bai行非常方便快捷,二號du線又是北京地zhi鐵中的所謂「貴族線dao」,即便是上下班高峰期也不太擁擠。具體來說北京遊玩有三類景點應該去,一類是歷史遺跡,比如故宮、長城等,一類是皇家園林,比如頤和園、圓明園和北海公園等,還有一類是近現代重大活動位址,比如天安門廣場、鳥巢等。除了長城其他景點地鐵都能到達。

7樓:柳泉仙居

住前門附近,去主席紀念堂,看天安門廣場公升旗,故宮比較方便,乘公交到德勝門,乘877路直達八達嶺長城

8樓:阿六八八

前門大柵欄一帶旅館較多,向哪個方向交通都方便,晚上周邊觀賞點也多。

需要6天行程。

1故宮 北海 什剎海 南鑼鼓巷

2頤和園 圓明園

3中華民族園 鳥巢

4八達嶺長城,

5世界公園 天壇

6恭王府和其他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原來住在朝陽區《北京化工學院》招待所,這些地方去過,乘車還算方便。

10樓:

來北京當然住前門了...周圍吃的多玩的多....各種北京特色北京小吃交通最方便啊交通樞紐 有地鐵公交也很多很多省錢就住祥倫旅社啊

國營賓館安全放心 裝置齊全

網上搜下就可以找到 祥倫旅社

11樓:本命

王府井那裡吧,那裡相對來說是北京的中心,那附近有個如家快捷賓館,挺好的,還不貴,而且特別方便,望採納

12樓:鐵蛋

北京大啊 住在地鐵站附近都可以的 反正去哪都得坐車 住宿選擇出行方便的都行

13樓:余貴策提

白頭吟卓文君皚如山上雪,蛟若雲間月。

去北京遊玩,住哪比較方便,便宜?

14樓:二娃千里看世界

1.天安門-王府井地區 景點:前門 天安門 國家大劇院 故宮 景山 王府井 住在這個區域,可以一路由南到北橫穿長安街,看故宮,逛王府井。

這邊的酒店都是老北京風情。推薦:北京婧園雅築四合院賓館 北京前門皇家驛站。

15樓:婉寧商貿

您好,交通方便的地方都不便宜。建議提前預定,找連鎖快捷酒店,一般的交通還算方便,連鎖的**也還可以接受。你可以去信福遊上搜尋看下,根據你所在位置找一家交通方便距離近並且舒適的酒店。

簋街 後海 三里屯 牛街 女人街 魏公村 五道口 王府井

豆麵糕、艾窩窩、糖卷果、薑絲排叉、糖耳朵、麵茶、饊子麻花、薩其瑪、焦圈、糖火燒、豌豆黃、豆餡燒餅、老北京炸醬麵、春捲、涮羊肉、烤鴨、豆汁兒、爆肚兒、滷煮、炒肝等等

16樓:中藝馬甲z碼

龍潭公園2023年就被評為「北京市首批十大精品公園」之一,先後多次被市園林局評為綠化美化先進單位。公園內龍潭、龍字石林、龍門、龍吟閣、萬柳堂、蓮塘花嶼和中心島等景區,年接待遊人300餘萬人次,龍潭公園始建於2023年,面積49.2公頃,水面面積就達到了19.

47公頃。

門票:2元

交通:北門:743、822、35、41、957、750、705光明樓下車。

西北門:60、8、116、6、12、352、958北京遊樂園下車。 東門:

122、51、特3路腫瘤醫院下車。

最佳遊覽路線:

(1)東門→烈士紀念碑→孫敬修塑像→時傳祥塑像→龍門→青龍橋→龍字石林→健身樂園→東碼頭→白龍橋→北門

(2)北門(正門)→龍脊橋→龍潭→袁督師廟→百龍亭→玉龍橋→中心島文化廣場→雙星橋→龍字石林→健身樂園→東碼頭→白龍橋→北門

歷史上明城牆全長約40公里,始建於明永樂17年(公元2023年),現存的崇文門至城東南角樓一線,城牆遺址全長約1.5公里,是原北京內城城垣的組成部分,也是北京城的標誌,其城東南角樓是全國,僅存的規模最大的城垣轉角角樓,始建於明代正統元年(公元2023年),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門票:免費

交通:乘坐41、43、44、59、610、713、820、特2路公交車,東便門站下車即到

最佳遊覽路線:角樓-東廣場-京奉鐵路訊號所-西廣場

皇城根遺址公園是北京城區內置的第乙個帶狀公園,總建築面積55000平方公尺,以植物造景為主,匯集了73個植物品種「梅蘭春雨」、「御泉夏爽」、「銀楓秋色」、「松竹冬翠」景觀在這裡四季更迭,公園建在明清北京城的第二重城垣之「東皇城根」遺址上,擾如一道歷史的長廊,把皇城根遺址、中法大學、歐美同學會、四合院、北大紅樓等眾多,人文景觀貫穿一線

門票:免費

交通:乘坐10路,60路,82路到 南河沿下車步行145公尺 乘坐專線1路到 皇史宬(菖蒲河公園) 下車步行415公尺

最佳遊覽路線:金石圖-「梅蘭春雨」-「御泉夏爽」-「銀楓秋色」-「松竹冬翠」-五四廣場

1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處都有經濟型連鎖酒店,旅館也不少,相比較來說城南比較便宜一些。主要是你想到**去玩?買一張北京地圖,可以就近住下。

到美途遊記看看,查詢一些相關旅遊攻略,制定遊玩路線,這樣就可以放心遊玩

北京小吃

炸灌腸,麵茶,爆肚,烤鴨,門丁肉餅都是很不錯的東西。

吃炸灌腸,建議去北京唯一一家最原始起源的合義齋小吃店,在護國寺街裡,4號線平安里地鐵站附近。那的炸灌腸是北京唯一一家用肉炸的灌腸

北京烤鴨:烤鴨是具有世界聲譽的北京著名特產。用料為優質肉食鴨北京鴨,果木炭火烤製,色澤紅潤,肉質肥而不膩。北京最著名的烤鴨店全聚德最為出名。

豆汁兒:是老北京獨特的漢族小吃

北京炸醬麵:炸醬麵是漢族麵食,老北京炸醬麵在北京十分流行,而上海、廣東、東北也有不同制法的炸醬麵。

滷煮火燒:是北京漢族特色小吃,起源於北京城南的南橫街。滷煮火燒是老北京純粹的東西,土生土長。

最初的滷煮出自於宮廷的「蘇造肉。」據說光緒年間人們就用豬頭肉和豬下水代替**昂貴的蘇造肉,經過民間烹飪高手的傳播,久而久之,造就了滷煮火燒。地道的北京人估計沒幾個不好吃滷煮火燒的。

豌豆黃兒:是北京春夏季節一種應時佳品。原為民間小吃,後傳入宮廷。

炒肝兒:是北京地區著名的漢族傳統小吃之一,名炒肝兒,其實以豬肥腸為主

爆肚:是北京風味小吃中的名吃,多為回族同胞經營。北京天橋有「爆肚石」,門框胡同有「爆肚楊」,還有「爆肚馮」、「爆肚滿」等最為出名。

油茶:是北京地區漢族傳統小吃中的滋補佳品

京式果脯:也稱蜜餞,是以桃、杏、李、棗或冬瓜、生薑等果蔬為原料,用糖或蜂蜜醃製後而加工成的食品。

驢打滾:是老北京傳統小吃之一,成品黃、白、紅三色分明煞是好看。它的製作分為製坯、和餡、成型三道工序。

做好的「驢打滾」外層粘滿豆麵,呈金黃色,豆香餡甜,入口綿軟,別具風味,是老少皆宜的傳統風味小吃。

還有很多特色小吃,建議到美途遊記逛一逛,看看北京小吃還有那些,比較地道的老店比較分散,建議去小吃街。

王府井小吃街:地理位置好,價位相對也較貴一些。五湖四海的小吃匯集一處,令人眼花繚亂。

隆福寺小吃街:正宗京味小吃當然非白魁老號莫屬。這裡有正宗的豆汁,焦圈,滷蒸,還有各式烤串,是一家非常地道的清真餐廳。

簋街:這條街的名字是源於這是一條24小時晝夜營業的食街,愈夜愈火爆。

北京旅遊住宿,去北京旅遊,住哪個區好?

北京當地的話有很多旅館的呢,也可以選擇一些知名的賓館什麼的,費用也不高的,還要看你去北京的地方的呢,不同地方收費也是不一樣的。去北京旅遊,住哪個區好?這幾個地方,大概需要三天時間。如果不看公升旗,建議住在 鼓。樓大街 附近。地鐵鼓樓大街站,是2號線與8號線的換乘站,出行方便。而且,距離後海很近,每天...

想去北京旅遊,求攻略,住宿貴麼,北京旅遊攻略,住宿問題!

如果是這個季節的話 住宿是不貴的 攻略的話 不知道你想去 玩呀 天安門 故宮 後海 三里屯 五道口 奧林匹克中心 長城 等等 有問題可以追問我 北京旅遊攻略,住宿問題!北京傳統的景點要三天才能逛完。一天,恭王府,天安門廣場,故宮。鼓樓。一天,長城,十三陵,鳥巢,水立方。一天,頤和園,圓明園,清華北大...

從太原到北京旅遊

從太原到北京旅遊最好是報團划算!便宜 而且安全!找家規模大 信譽好的太原旅行社跟團!山西友誼國際旅行社 推薦線路 北京旅遊 常規 北京雙動常規三天 四天 五天遊 太原 5 單次 680元 北京旅遊 標準 北京夕陽紅雙動五日 太原 5 單次 790元 北京旅遊 豪華 新北京新奧運 品質動車三日 太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