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晚餐吃什麼,英國人的日常三餐一般都吃些什麼?

2021-03-04 08:50:03 字數 6124 閱讀 5662

1樓:上海天倫_劉江

晚餐,英國人的正餐,晚餐一般都比較豐富,菜式比較多。首先是湯,最常見的是英式忌廉湯,粟公尺湯和忌廉蘑菇湯;外來的羅宋湯和燉菜也很受他們歡迎。主菜依然是烤牛肉,羊肉或豬肉加蔬菜和烤土豆.

還有和魚,漢堡包及其他油炸食物一起吃的炸薯條,或者光是炸薯條蘸上鹽和醋。英式的盤子非常大,家庭份的一般是一盤肉和兩盤蔬菜。(蔬菜的盤子比較小) 甜點包括有:

蒸蛋,蛋糕,蒸果醬卷,蘋果派,糖漿布丁,士多啤梨餡餅等,再加一些水果.

英國人的日常三餐一般都吃些什麼?

2樓:111111前的

1、早餐

學生們可能起來吃各種麥片加牛奶,麥片種類從燕麥到油炸到巧克力圈。加上烤麵包配黃油,果醬,乳酪。然後可能會喝果汁最後吃點水果如香蕉橙子蘋果之類的。

甜口的,麥片,幹水果或鮮水果,牛奶或酸奶,麵包片抹果醬鹹口的,煎雞蛋加烤麵包片,麵包片抹marnalade或者黃油,煎培根(bacon)。

2、午餐

英國人不是很注重午餐的感覺,很少看到他們會坐下來吃點熱的。英國大部分的餐館都有午餐選單,特選的幾道菜,**比晚餐便宜很多。

大部分學生或者工作的人都會去超市買meal deal,就是三明治/雞肉卷+一瓶水或者飲料+一小包水果/薯片/餅乾,大約3-4英鎊。 其他不吃這種的也會買沙拉/漢堡/披薩/烤爸爸。

3、晚餐

英國家庭主食選擇有土豆,公尺飯或麵包,要不然義大利面,配的有蒸的各種蔬菜,再加點煮或烤的肉類,比如烤個雞腿雞翅,豬排之類的,加點湯湯水水或者超市裡有現成的做好的食物,買回家擱微波爐或者烤箱裡熱熱就可以吃了。晚上喝點酒或者啤酒或者各種烈酒雞尾酒。

3樓:匿名使用者

吃死後價聚聚的時候就想說乙個道裡、在?我想我想我想你說過年時代吧。在

英國人一日三餐吃什麼?還有他們的傳統食物是什麼?

4樓:啊亂亂亂亂亂兒

相對來說喝咖啡或者喝茶比較多一些,麵包是吃的,加一些黃油。一日三餐離不開肉,羊排牛排火雞這些,漢堡還有炸雞等。

英國人的飲食習慣(包括一日三餐和週末用餐) 40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四餐

在英國,一般富裕人家往往每日四餐,即早餐、午餐、茶點和晚餐。早餐時間多為早7時至9時之間。主要食品是麥片粥、火腿蛋以及塗奶油或橘子醬的麵包。

午餐約為13時,通常是冷肉和冷盤(用土豆、黃瓜、西紅柿、胡蘿蔔、萵筍、甜菜頭等製作)。午餐時要喝茶,一般不飲酒。茶點約為17時左右,以喝茶為主,同時輔以糕點。

晚餐多在19時30分左右,為一天的正餐,往往飲酒。在英格蘭,人們多吃生菜。在英國北方,晚餐僅是茶點,只有第四餐的油炸魚加土豆片才稱「晚餐」。

一般人家都比較注重一日三餐,即早餐、午餐和午茶。晚餐只準備一點點冷菜.

不善烹飪

一般而言,英國人不善於烹飪。他們認為,主婦的優劣,在於能否善於開各種罐頭,而不在於能否燒飯做菜。因此,在英國,簡便的速食最受歡迎。

對於許多英國人而言,油炸魚就稱得上高階菜了。英國的餐館、餐廳、飯店等飲食行業,多由外國人經營或「掌勺」,並且,餐館內的菜譜及裝飾文字也多為法文或義大利文。所以,常在家中進餐的英國人進入各種餐館時,往往有身在異國之感。

嗜茶之邦

英國人嗜茶,把喝茶當作每天的必需和不可缺少的享受。正如英國的一支民歌所唱:「我最高的願望,乃是好茶一杯。

」對英國人而言,任何時候都是「喝茶有理」的時間。無論早、午、晚,還是上、下午的工間休息時間,人們最重要的事就是喝茶,甚至在每餐過程中或深夜裡,也總離不開喝茶。據說,在上世紀印度的廉價茶代替了中國茶之後,在速溶咖啡出現之前,英國人消費茶葉的總量佔世界產茶總量的四分之一。

酒吧間在英國,小酒店和酒吧間是人們飲酒尋樂的重要場所。因為英國人大多不願在家喝悶酒,要想喝啤酒或其他酒類,就到小酒店或酒吧間。依照傳統習俗,許多小酒店櫃檯前的腳下,都裝置了一根銅條,以便顧客用一支腳踩上去與酒店老闆或售酒員聊天。

英文「bar」原為棒條的意思,現已成為國際上通用的「酒吧間」代名詞了。英國人到此來喝酒,總要為了消除寂寞和尋求歡樂。有的人往往只買一小杯啤酒而在酒吧坐乙個晚上。

每逢周五的傍晚,小酒店裡總是擠滿許多度週末的人。一批走後,又來一批。直至深夜,小酒店依然在煙霧與酒氣中,喧囂不止。

6樓:虎牙玉兒

英國人的飲食習慣每天四餐: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

早餐 英國人十分重視早餐,尤其是週日的早餐。英國人用早餐的時間一般是7:00-9:

00。傳統的英式早餐比較複雜,開始吃一點麥片粥(以正宗蘇格蘭風味的粗燕麥片粥最為可口,而且富有營養,尤其是加入牛奶或奶油以及糖或鹽之後);接著時燻肉片或加雞蛋或臘腸加燻肉片,有時還吃薰魚或鮮魚;最後吃黃油或果醬烤吐司麵包,有時還有些水果,飲料是茶或咖啡。

午餐   午餐一般在12點至下午2點之間。但對於大多數外出上班或上學的人來說,午餐則是一頓便餐。有些中、小學免費**午餐。

對於大多數工作人員來說,午餐休息時間較短,他們或去所在單位自助餐廳或鄰近的快餐店吃頓快餐,或吃自帶的簡便快餐。這種自備午餐由乳酪、麵包、黃油構成,通常還有西紅柿、萵苣、芹菜以及沙拉和酸黃瓜。在家中吃午飯的,大多數人的午餐也比較簡單,吃些頭天晚上剩下的冷肉,外加一些用蔬菜製成的冷盤,以及肉餅、布丁和水果,飯後喝咖啡。

也有少數人認為午餐是主餐,要吃牛排、羊排或魚以及甜餅、餅乾、乾酪,還喝啤酒。

下午茶   下午4-5點鐘,有一道下午茶,吃下午茶的英國人不僅僅是喝點飲料或吃一頓飯,而且是一種傳統。下午茶一般是紅茶、蛋糕、麵包和餅乾。英國人稱下午茶為「茶休」(teabreak),時間是一刻鐘至二十分鐘,不少人還有喝上午茶的習慣。

英國人主要是喝奶茶。其做法是先用沸水將茶杯溫一下,放進茶和奶,再衝入沸水。奶茶衝好後,有的直接喝,有的在奶茶裡加糖、鮮檸檬汁等。

糖和檸檬汁等事先放在旁邊的器皿中,個人根據口味自取,但絕不能同時加奶和檸檬汁。

晚餐   晚餐一般是一天中的正餐,一些講究的人家進餐前要換上晚禮服。正規的晚餐至少包括三道菜,最常見的主菜就是烤炙肉類澆肉汁,以及牛排、火腿、魚等,通常是每人。一大塊肉(雞肉、羊肉、豬肉、牛肉等),一盤拌了黃油的土豆泥,一盤青菜(沙拉等)。

另外,飯前每人有一碗湯,飯後有點心、冰淇淋以及水果。晚餐時一般要喝啤酒或葡萄酒,一些富人則喝烈性的蒸餾酒——威士忌。

【介紹】:英國人考究口味清淡,菜餚需求質好量精,把戲多變,注意營養成分。他們喜愛吃牛肉、羊肉、蛋類、禽類、甜點、生果等食物。

夏天喜愛吃各種生果凍、冰淇淋,冬季喜愛吃各種熱布丁。進餐時通常先喝啤酒,還喜愛喝威士忌等烈性酒。

【飲食習慣】:

英國的飲食習慣:烹飪方法單一

通常而言,英國人不長於烹飪。英國的飲食習慣對食材的烹飪都很簡單,他們以為,主婦的好壞,在於能否長於開各種罐頭,而不在於能否燒飯做菜。因而,在英國,簡潔的速食最受期待。

關於許多英國人而言,油炸魚就稱得上高檔菜了。英國的飯館、餐廳、飯館等飲食職業,多由外國人運營或「掌勺」,而且,飯館內的菜譜及裝修文字也多為法文或義大利文。所以,常在家中進餐的英國人進入各種飯館時,通常有身在異國之感。

英國的飲食習慣:英國人酷愛喝茶

英國人嗜茶,這是英國的飲食習慣的特點之一。英國的飲食習慣中,把喝茶當作每天的必需和不行短少的享用。正如英國的一支民歌所唱:

「我最高的希望,乃是好茶一杯。」對英國人而言,任何時候都是「喝茶有理」的時刻。不管早、午、晚,仍是上、下午的工間休息時刻,大家最重要的事即是喝茶,甚至在每餐過程中或深夜裡,也總離不開喝茶。

聽說,在上世紀印度的賤賣茶替代了中國茶之後,在速溶咖啡呈現之前,英國人花費茶葉的總量佔國際產茶總量的四分之一。

英國的飲食習慣:酒吧遍地

在英國,小酒店和酒吧間是大家喝酒尋樂的重要場所。這也是英國的飲食習慣的乙個特點,英國人喜歡喝酒。由於英國人大多不肯在家喝悶酒,要想喝啤酒或其他酒類,就到小酒店或酒吧間。

按照傳統習俗, 許多小酒店櫃檯前的腳下,都裝置了一根銅條,以便顧客用一支腳踩上去與酒店老闆或售酒員談天。英文「bar」原為棒條的意思,現已變成國際上通用的「酒吧間」代名詞了。英國人到此來喝酒,總要為了消除孤寂和尋求歡喜。

有的人通常只買一小杯啤酒而在酒吧坐乙個晚上。每當周五的黃昏,小酒店裡總是擠滿許多度週末的人。一批走後,又來一批。

直至深夜,小酒店仍然在煙霧與酒氣中,喧囂不止。

7樓:可靠的

真實走進英國人家庭:看看他們一日三餐吃些啥,和國內有何差異?

8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牛奶,乳酪,吃了長得很結實

英國人在晚飯後會吃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一、bai開胃品:飲料du、酒或水果。

二、湯:喝湯時

zhi有時加黃油和dao麵包。回

三、主菜:魚、肉和答蔬菜,還有土豆和公尺飯。普通人一道主菜就夠了,宴請時,最多也不過

三、四個菜。這和中國人花費許多時間去準備許多飯菜是完全不同的。

四、餐後食品:包括點心、水果、冰淇淋等。

五、最後一道是咖啡。有些國家,如英國,在喝咖啡前還吃些餅乾和乳酪。

10樓:匿名使用者

晚餐,英國人的正餐,晚餐一般都比較豐富,菜式比較多。首先是湯,最專常見的是英式忌廉屬湯,粟公尺湯和忌廉蘑菇湯;外來的羅宋湯和燉菜也很受他們歡迎。主菜依然是烤牛肉,羊肉或豬肉加蔬菜和烤土豆.

還有和魚,漢堡包及其他油炸食物一起吃的炸薯條,或者光是炸薯條蘸上鹽和醋。英式的盤子非常大,家庭份的一般是一盤肉和兩盤蔬菜。(蔬菜的盤子比較小) 甜點包括有:

蒸蛋,蛋糕,蒸果醬卷,蘋果派,糖漿布丁,士多啤梨餡餅等,再加一些水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吃過飯後甜點會來點咖啡

英國人一般喜歡吃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人比較重視餐飲禮節,生活講究,菜量不要多,但質量要精,講究花樣,菜的口感要鮮嫩。現在,越來越多英國人喜歡口味清淡、甜酸、微辣的食品。菜的做法主要有煎、炸、烤、燒等。

主要食物有冷雞、冷肉、火腿、香腸、沙丁魚、煎魚、烤雞,以及西紅柿、洋蔥、青椒、扁豆等蔬菜,湯類有雞湯、雜拌湯、木樨湯、素菜湯、瓜菜湯等。英國人不喜歡吃帶粘汁和過辣的菜。

擴充套件資料

英國人飲食秘密

一、正餐前上點湯

這裡說的湯都很稠,材料通常是蔬菜,有時也用些肉。最常見的湯有磨菇湯、番茄湯、大蒜湯、土豆湯、雞湯、蘇格蘭湯(蔬菜和大麥熬成的湯),還有就是濃咖哩湯。濃咖哩湯是外來風味被改造成英國菜的乙個典型,用蔬菜和咖哩熬成。

為了把蔬菜熬爛,燒湯的時間往往都比較長(60分鐘左右)。而且,為了加強湯的濃度,現在很時興把已經熬好的湯料倒入榨汁機裡攪拌。土豆是使湯變稠、變濃最理想的用料,所以也最常用。

傳統的英國家常飯通常分三道上:頭盤(通常是湯)、主食和甜品。按分量,主食最大,所以當人們的生活節奏加快,比較忙的時候,往往就只上主食,省去了頭盤或甜品。

二、喜歡燒烤

軟炸魚和炸土豆條、烤牛肉是最平常的主食。此外,烘肉餡餅或烘果餡餅也很常見,其做法是把燉好的肉和蔬菜用薄薄的麵團裹起來,再放進烤爐裡烘。英國的烹飪常常要用到烤爐。

烤爐裡有各式各樣的焙盤,肉和蔬菜放在焙盤裡用慢火烤,以便把肉和蔬菜的味道都調出來。以我個人的經驗,英國的菜式幾乎是沒了烤爐就做不出來的。在一些稍為隆重的場合,主食往往是烤肉,烤牛肉、烤豬肉、烤羊肉或雞肉都行。

三、魚和海鮮很少見

現代英國家庭的餐桌上已經很少有魚或海鮮。說起來似乎有點怪,因為英國大部分的領土距離海洋最遠的都不會超過60公里,海鮮類食品應當很豐盛。

其實原因很簡單,過去英國沿岸的海域捕撈過度,使海鮮產量大為減少,導致**高昂,許多人都等到上館子時才吃海鮮。

相對而言,英國大部分平民百姓都不如中國的百姓這樣隨便上館子,所以吃海鮮的機會就更少。

四、酷愛甜食

英國人的一大通病是太愛吃甜食了,也許就是這裡胖人多的緣故吧。英國人愛吃冰淇淋和別的冰凍甜食,也喜歡傳統的甜點心和甜餡餅,而且通常是拌著許多奶油或蛋奶沙司一塊吃。

按程式,在英國吃一頓有三道菜的全餐通常意味著先吃鹹或辣的食品,最後再上一道甜食。

當然,這也有例外的時候,那就是乳酪。英國人普遍愛吃乳酪,煮過的,生的,來者不拒。不少情況下,會在吃了些甜品以後擺上一桌子各式的乳酪和餅乾,再配上咖啡、白蘭地或波爾多葡萄酒,作為最後的一道菜。

英國人在日常生活中主要喝什麼酒,英國人在日常生活中主要喝什麼酒?包括本地產的和國外的!

外國人大部分喜好bai喝幾種酒。du威士忌 例如zhi 藍方 綠方 黑方 紅方dao,佔邊,芝華士版,皇家禮炮,有的人喜歡加冰,有權的喜歡不加冰,有的會加一些飲料兌 著喝,如可樂白蘭地 人頭馬,軒尼詩,馬爹利,分xo和vsop,xo檔次高朗姆酒 百加得,摩根船長,一般都是加冰加可樂喝金酒 最典型金酒...

給英國人送禮有什麼習俗,英國人的習俗

可送一些有中國特色的東西 比如 1.中國結,對聯,香木扇,木雕等小掛件裝飾品 2.比較貴重一點的,如 中國陶瓷,屏風,木桌木椅等大型 3.中國傳統文化的如 中國水墨畫,字畫的 品,詩集等.4.茶,紹興老酒等富有特色的食文化 不過英國人很少喝綠茶 讓英國人多了解中國 英國人的習俗 英國是紳士之國,講究...

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姓名有什麼區別,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姓名有什麼區別?

british 首名 中間名全部縮寫,例如a.w.lewis american 只縮寫中間名,例如g e.w.hudson 美國人和英國人寫名字的方式有什麼不同 美國人剛接觸陌生人,一開始就會自報名字,自我介紹。過不了多久就直接衝上來介紹自己具體是誰,包括職業 職位 籍貫 等等。目標就是快速獲得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