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天下雨了,好嗎,生日那天下雨是不是不好呀!有什麼預兆嗎?

2021-03-04 08:50:03 字數 1980 閱讀 2215

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而且夏天下雨

更涼快心情應該更好一些

生日那天下雨是不是不好呀!有什麼預兆嗎?

2樓:摯愛慧瑩n裝妮

前幾天我生日了,也下雨了,還有風,聽說那是上天的禮物,代表一年風調雨順

3樓:灰哥哥羜歷

這只是心裡作用,一切看開些,可以過來下雨了雨中散步抒發心情,我結婚是下的淋盆大雨,也沒有什麼,

生日那天下雨有什麼寓意

4樓:

寓意天氣原因而已!!!

過生日應該開開心心的,還有生日快樂哦!

5樓:井木

寓意天氣不好 下雨了

過生日那天下大雨好不好呢。是屬於吉利不吉利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天對你的眷顧,如此多愁善感的人,定是水命或五行缺水。開開心心的慶生吧。

7樓:藍色之翼

這是乙個傳說,傳說財神爺過生日,關公就去用他的青龍燕月刀殺豬慶賀,但是自從做了神仙,這刀也沒用過了,沒辦法只好先磨快了在殺了。可是當關羽在磨刀的時候,卻沒有水,怎麼辦呢,這時候老天就降了場大雨給關公磨刀,所以這天下雨。因此您是財神轉世。

8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這類事情, 沒必要聯絡太多,很多說法是牽強附會的。只要不讓下雨天影響你的心情就好。

ps:下大雨的同一天,與你同時過生日的人會非常多。

9樓:慾海回頭

每天都有人過生日,有的人過生日時候還有下雪的。只是自然現象,樓主別想太多,生日快樂。

過生日當天下雨好嗎?

10樓:你需要我_妖精

傳統的都說過生日下雨,表示這個人小氣,很摳門。但是在我看來,這只是造謠。我和我好多朋友過生下雨,沒見的小氣,摳門。

別在意這麼多,沒什麼好不好的。天老爺的事情,我們管不著,也和我們扯不上關係。

過生日當天下雨,聽老人說不好?

11樓:1戰士

這只是迷信以及心裡作用,一切看開些,可以過來下雨了雨中散步抒發心情,我結婚是下的淋盆大雨,也沒有什麼,

12樓:手機使用者

趕上雨季怎麼辦,南方乙個月半個月下雨

13樓:晁愷斐婉靜

老人過生日是大吉,刮沙塵暴下雨是大兇,兩樣一中和就不會達到物極必反的效果。

生日當天下雨有何兆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裡說 水是財 雨是賀 。結婚往往說下雨不好,其實結婚下雨大部分都是女強男弱。也不完全畢節這是說法。但生日不同 生日下雨挺好。

15樓:科學普及交流

正常現象,不代表什麼

生日當天下雨的寓意是什麼? 20

16樓:帥坤哥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這都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應該往好處想,好雨知時節!

17樓:匿名使用者

寓意是人想的,也是人所寄託的表達,角度不同,想表達的不同,寓意也不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宮都來送祝福啊!

這是乙個傳說,傳說財神爺過生日,關公就去用他的青龍燕月刀殺豬慶賀,但是自從做了神仙,這刀也沒用過了,沒辦法只好先磨快了在殺了。可是當關羽在磨刀的時候,卻沒有水,怎麼辦呢,這時候老天就降了場大雨給關公磨刀,所以這天下雨。

19樓:明月在天

雲雨陰晴都是自然想象,別太在意這些東西,否則你會很累的。

20樓:0312求知

沒什麼寓意,只是碰巧而已。

生日那天下雪好不,請問人過生日當天下雨或下雪等天氣不好,是不是就說明當年的運氣不好?

天意釋然,你認為好它就好 好啊。我就是的。春節那天 請問人過生日當天下雨或下雪等天氣不好,是不是就說明當年的運氣不好?別太迷信了,生日和當天天氣變化沒什麼關係的 是真的嗎,我這邊一直出太陽,很熱的,可是快到我生日可,看天氣我生日會下雨,有點不開心 生日那天下雪代表什麼 不代表什麼 代表冷 要科學 不...

結婚那天下雨有什麼不好的說法麼,回門當天下雨或者陰天有什麼說法嗎?

沒有什麼不好啊,人家還說是雨中浪漫婚禮呢,不要太迷信咯。不會啊,大家都說結婚那天下雨好.有財有水 說娶到的媳婦厲害,還有就是請客的人家小心。回門當天下雨或者陰天有什麼說法嗎?沒什麼說法。要有來說法也是些老人源 家會認為出大太陽就吉利些,不要相信那些傳言及迷信,熟話說 信者有,不信者無。說個故事給你聽...

今天下雨了擴句,擴句今天下雨了。

出乎大家的意料,今天晚上突然下大雨了。要擴充 今天下雨了 這個句子,就是給 今天 下雨 這兩個詞語 回新增修飾詞語答,修飾詞語新增的越多,句子擴充的就越長。擴充後句子可以是這樣的 大風呼呼 陰雲密布的 今天 可能 真得 要 下雨了 擴句 今天下雨了。今天早上還陽光明媚,可是到了下午卻下了一場暴雨。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