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閨蜜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2021-03-04 08:50:03 字數 452 閱讀 6539

1樓:朱鑫哲

既然可以稱之為閨蜜,想必你很了解他,那首要的就是準備他一直想要但沒有買的東西作為禮物;選擇一些有創意的小飾品做禮物也不錯的。比如,可以刻上自己名字的項鍊,手機鏈。可以根據自己的**製作的公仔。

ps:選禮物的注意事項如下。

重要場合比如告白、紀念日在你經濟範圍內的越貴越好,貴總有它貴的道理。如果你不懂她的愛好興趣,試著從她周圍的閨蜜、sns去了解。這個因人而異,妹子之間差異也很大,我的回答並不是都適用,性別可以定義乙個人的話就見鬼了啦。

2.想要禮物顯得有檔次,同樣的**去買小件而不是大件:500元的指甲刀和500元的手機,前者是高檔品,後者會很辣雞。

3.禮物並不是最重要的,關鍵看你用不用心,除了送禮,能附上自己親手的乙個小作品就更好啦,像我的設計師朋友做表白動畫,程式設計師做個小遊戲之類的。我的回答主要是創意/實用類,**不算很高,場景更適合日常送禮而不是重大紀念日。

我是女生,送閨蜜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要實用的,她16歲

最實用 增高鞋墊,但如果她足夠高了,你就在望上定製抱枕,放你或你倆照,她絕對會感動,我正在網上定製李易峰的抱枕 我閨蜜喜歡李易峰 沒給她說。望採納o o 試著套她的話,看他喜歡什麼,不行的話,去精品店看看吧 送她一條彩虹,下 原木製彩虹燈 我是女的 送閨蜜什麼生日禮物 她要實用的 又要漂亮的 這樣的...

男閨蜜給女閨蜜送什麼生日禮物好,送給男閨蜜應該送什麼生日禮物啊

需要大量手寫嗎?給閨蜜男女朋友驚喜,簡訊舉牌祝福什麼的都做,團隊做 低廉高質量 送給男閨蜜應該送什麼生日禮物啊 給男生送禮物最好是有些意義的東西,男孩子性格就是大方,隨性,所以禮物也是一樣,選擇有意思的,能表達自己意思的東西就好。之前在左岸童話看到很多創意的禮物挺好,例如刻字的錢包,皮帶,打火機,飾...

送閨蜜的有創意的生日禮物送閨蜜生日禮物有創意的送什麼好呢?

可以送她乙個自己製作的東西,像我一樣,給她縫過乙個平安的薰衣草荷包,製作過程比較艱難,但是更加表達出了你對她的在乎,真的很有意義。也可弄乙個紀念冊,把你們的 或者是你的和她的單人照,貼著這個冊子上,在上面弄一些寄語,都是好的選擇 為閨蜜打爆小心心 送閨蜜生日禮物一 美味的蛋糕 送閨蜜東西,比如在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