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好多玉,夢到玉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0:00 字數 1495 閱讀 8634

1樓:心夢之巔

夢見玉器,是發財的前兆。

夢見得到玉器、戒指等,將喜得貴子。

夢見懷中很多玉器,凶兆。

夢見玉器碎了,凶兆。

以上是周公解夢的解釋,望採納

夢到玉是什麼意思?

2樓:閭丘平青

夢見玉石,是順利與幸福之意,是愉快的象徵,會帶給你成功和愛情。

在工作方面夢見玉石,代表的是好的兆頭,預示無論在什麼方面,你的發展都會很順利。

在感情方面夢見玉石,預示著你的感情生活很幸福。

男性夢見玉石,會找到一位善良的妻子,女性會找到一位忠誠的丈夫。

女性夢見玉石,預示著萬事如意,與人共同經營事業可成功。

年輕人夢見玉石,預示著前途會越來越寬廣。

戀愛中的人夢見玉石,表示你對你們的戀情付出的比較多,對方會很依賴你,信任你,會收穫甜蜜的愛情和幸福的家庭。

上班族夢見玉石,最近會被外派出去,只要在外配期間完成工作,就會被提拔成為部門負責人。

求職者夢見玉石,預示近期運氣有所上公升,就業機會增多,把握時機。是積累財富的好機會。

創業者夢見玉石,表示財運佳,會有和他人合作專案的機會,只要你們分工明確,就會成功。

商人夢見玉石,最近的財運很好,生意會賺得盆滿缽滿,有賺錢的投資機會,正是你事業的**上公升期。

學生夢見玉石,學習成績會比較好,不可大意,稍微一放鬆,成績就會一落千丈。

3樓:賣人情粟然

夢見碧玉 是愉快的象徵 會帶給你成功和愛情

夢見撿好多玉預示著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撿好多玉意味著:

這兩天要面對的事情,都不可以憑藉經驗就能解決呢,晚輩會給到你比較有用的看法,別因為好面子就做不到不恥下問哦。

夢見撿好多玉的吉凶:

能安定,可逃災害,部下得力合作,能成功,由尊長之愛護提拔或父祖余德所蔭益,得隆昌而大發展。【大吉昌】

切勿當真!

夢見玉石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抄玉石夢見碧玉,是愉快bai的象徵,會帶du給你成功和愛情。夢zhi見玉積如山大富貴dao。夢見很多的玉,你即將發大財。

夢見得金玉環生貴子。夢見得到金玉耳環、戒指、手鐲等歡類財寶,將喜得貴子。夢見胸口捧著一大把珍珠寶玉,是凶兆。

夢見得到玉碗是吉兆。夢見玉碎了也是凶兆。年輕女性夢到她遺失了碧玉,表示她對男朋友的

夢見好多玉吊墜

6樓:匿名使用者

猶豫不覺,有心事你!

7樓:跡

是否在挑選結婚物件?

夢見玉求解夢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玉石,是愉快的象徵,會帶給你成功和愛情。

夢見玉積如山大富貴。

夢見好多蜈蚣,夢見好多蜈蚣是什麼意思?

啦啦啦,不必擔憂也不必掐也掐不斷地自欺欺人啦,朋友什麼的都是要時間和情投意合才能成為真正的死黨噠,另外夢也沒什麼可怕啦,只是你的潛意識罷了,解夢有時候也是不管用的,另外蜈蚣是個好東西啊,我做夢都想要條羽尾蜈蚣啊,羨慕死lz啦0 0 為什麼搜尋蜈蚣啦蠍子啦的問題全部都是做夢夢到了很怕的那種啊,有的蜈蚣...

夢見好多螞蟻是什麼意思,夢見好多螞蟻是什麼意思

這資訊也太少了吧,教人無法分析,螞蟻在夢中常見的意思有 人 這是最多的,夢中用很多螞蟻表示人群,很常見小煩惱 也比較多,小小的麻煩是螞蟻的典型解釋時間 比較少見,一般表現為螞蟻排隊走 忽視的過失 比較少見,如果發現身上有螞蟻可以這麼解釋機會 少見,例如螞蟻過縫,從利用機會的人轉變過來等等一些 夢見螞...

夢見好多墳山,我夢見好多墳墓是什麼意思

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 那是血 從湖里伸出乙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片森林就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