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辦掉了蝴蝶結,用什麼膠粘好呢,手辦掉了乙個蝴蝶結,用什麼膠粘好呢?

2021-03-04 08:49:59 字數 2479 閱讀 1112

1樓:阿喵

可以用 sl3334強力環氧膠粘接 ,牢固不掉哦

2樓:北邦梵天

502膠水啊,一滴就可以了

3樓:綠衣天使

用一點點502就好少一點一小滴就好

4樓:詩酒趁年華

熱熔膠 不會傷到別的地方

手辦斷了.用什麼膠水粘

5樓:奶茶飄浪漫

401膠水,我就是用這個粘的,不過粘時候小心別蹭**都是,滿意請採納哦!

手辦用什麼膠水

6樓:匿名使用者

ab 膠是不錯的選擇,盡量不要用502~

ab膠 ab膠是兩液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是不須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所以是常溫硬化膠的一種,做模型有時會用到噢!

ab膠是雙組分膠粘劑的叫法。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市售有丙烯酸、環氧、聚氨酯等成分的ab膠。

工廠使用時為區別於常規的大聽裝(1公斤/2公斤組套裝)環氧樹脂將牙膏管裝的簡稱為ab膠(包裝盒上的醒目名稱)。

通常使用的是指丙烯酸改性環氧膠或環氧膠。a組分是丙烯酸改性環氧或環氧樹脂,或含有催化劑及其他助劑,b組分是改性胺或其他硬化劑,或含有催化劑及其他助劑。按一定比例混合。

催化劑可以控制固化時間,其他助劑可以控制效能(如粘度、鋼性、柔性、粘合性等等)。市場上所售ab膠效能在配方上已經確定,一般改變不大,要有較大的改變,需要向生產廠家提出定做。(摘自阿里巴巴 老魏 先生 工程師 筆名:

二合一 )

改性丙烯酸改性環氧或環氧樹脂膠粘劑具有快乾特性,a\b混合後,25度時5分鐘即乾透,溫度越**透時間越短。可以粘結塑料與塑料、塑料與金屬、金屬與金屬,粘結後剝離需要刀具或熱熔分離。塑料與塑料粘結效果極好,幾乎等同abs的強度,廣泛用於手辦製作改進。

環氧樹脂ab膠是雙組份的環氧樹脂膠。它除具有一般環氧樹脂膠所具有的高粘接強度、高硬度、高抗化學性外,還具有抗黃變效應。即使在垂直面或吊頂天花板上塗刮也不流掛,乾固適中、安全環保。

手辦用什麼膠水

7樓:紫月幽絮

田宮膠水

ab膠,但是要注意用量

8樓:天然系槑

有很多膠水哦e6000啊~~還有ab膠水,無影膠水,看你用在什麼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田宮膠水的是最好的 此外還有ab膠(需要固定的時間特別長)

502就像樓上說的 有腐蝕性 能不用最好不用

10樓:我十分之感動

是修復手辦嗎?是的話,用502 即可,注意粘上之後別擦,502有腐蝕性,回掉色的。如果是製作手辦就另說了。

手辦斷了怎麼粘

11樓:蓅煋劃濄蕜傷

去!要用燒的會化的!要用電容膠,或萬能膠,還有那種ab膠(也就是兩種膠混在一起用的膠水),如果上述都沒法用到,就用透明指甲油吧,就是等的時間會久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打火機 將斷手的膠 燒糊 黏上 就可以了

13樓:路過小呆

101 膠水 啊

衣服上的飾物掉了,用什麼膠水可以粘回去

14樓:tao濤

ab膠ab膠是兩液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是不須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所以是常溫硬化膠的一種,做模型有時會用到。一般用於工業。

ab膠是雙組分膠粘劑的叫法。市售有丙烯酸、環氧、聚氨酯等成分的ab膠。工廠使用時為區別於常規的大聽裝(1公斤/2公斤組套裝)環氧樹脂將牙膏管裝的簡稱為ab膠(包裝盒上的醒目名稱)。

效能a組分是丙烯酸改性環氧或環氧樹脂,或含有催化劑及其他助劑,b組分是改性胺或其他硬化劑,或含有催化劑及其他助劑。按一定比例混合。催化劑可以控制固化時間,其他助劑可以控制效能(如粘度、鋼性、柔性、粘合性等等)。

市場上所售ab膠效能在配方上已經確定,一般改變不大,要有較大的改變,需要向生產廠家提出定做。

改性丙烯酸改性環氧或環氧樹脂膠粘劑具有快乾特性,a\b混合後,25度時5分鐘即乾透,溫度越**透時間越短。可以粘結塑料與塑料、塑料與金屬、金屬與金屬,粘結後剝離需要刀具或熱熔分離。塑料與塑料粘結效果極好,幾乎等同abs的強度,廣泛用於手辦製作改進。

環氧樹脂ab膠是雙組份的環氧樹脂膠。它除具有一般環氧樹脂膠所具有的高粘接強度、高硬度、高抗化學性外,還具有抗黃變效應。即使在垂直面或吊頂天花板上塗刮也不流掛,乾固適中、安全環保。

15樓:月十九牛十八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找些跟輔料差不多的顏色線縫上去,縫密點,就不容易看出線

16樓:眼角殘留的淚

101膠············

頭髮怎麼扎才像蝴蝶結,怎麼用頭髮扎蝴蝶結

蝴蝶結髮型顧名思義就是把頭髮編成蝴蝶結的形狀,而不是使用真的蝴蝶結等裝飾品來進行裝飾。蝴蝶結髮型在這幾年非常流行,看起來既高雅大方又從中透露出一絲俏皮,非常多的女生都很喜歡,今天我們就來學習一下如何扎乙個完美的蝴蝶結髮型。首先,要想扎蝴蝶結髮型你要有一頭長頭髮,不能短於三十公分,否則頭髮就會扎不住顯...

鞋上有蝴蝶結的是什麼牌子,有這個蝴蝶結的鞋子是什麼牌子的?

是 這個嗎 ferragamo 菲拉格慕 diy牌 買不起麼。自己做了為 咱就是湊湊熱鬧。路過 有這個蝴蝶結的鞋子是什麼牌子的?5 菲拉格慕,很多這樣蝴蝶結的都是這個牌子,包包 皮帶什麼的 那個知道有乙個蝴蝶結的衣服牌子。叫什麼牌子 無聊啊,上均安樂園啦。想識多d朋友就上均安樂園啦。對均安五熟既就上...

夢見蝴蝶結代表什麼,夢見蝴蝶是什麼意思

夢裡的黃色,具有生命力 智慧型 意識 權力等含義。夢見黃色,還預示身份 地位將得到提公升,會擁有一定的權力。另外,夢見黃色物體,表示你對事物充滿好奇心。在愛情上,也比較善變,容易 見異思遷 而蝴蝶美麗而脆弱,象徵人的心智。在古希臘,心智 這個詞同時有 蝴蝶 和 靈魂 兩個意思。因為蝴蝶要從踴中破繭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