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2023年臘月29日辰時生的人2023年的運勢

2021-03-04 08:49:58 字數 1990 閱讀 8109

1樓:武府小道

2023年運勢:

您今年的基本運勢走的是偏弱壞運,自己情緒稍見起伏,影響了正常表現。從命盤來看,重點宮位在「申」,正是流年命宮,貪狼自坐本宮,在個性上來說,將會帶有博雜的性質,文曲、流昌等吉星相拱會照,意味著譁眾取巧的毛病也會增強,而陀羅、鈴星等煞星再會入本宮,則會推公升攻擊、火爆等缺點,再者,貪狼、文昌等星曜相互作用,形成「政事顛倒」格局,更帶有「貪多妄想、三心二意」的挫敗衝擊。

這些星曜和格局,顯示出您今年比較容易顧慮太多,並且拖延時效。常期望能夠多方兼顧,卻弄得自己綁手綁腳,看法則較保守、被動,反而因小失大。各星曜、格局所顯示的詳細特點如下:

1學習吸收的重點不夠集中,什麼都想學,都想吸收,容易駁雜粗淺,不夠專精,表現在外,就顯得不夠真才實料,往往讓人覺得只是自吹自擂,誇大其辭,放諸於行事表現,也易流於口惠不實,光說不練。

2吸收的特質,發揮在人際關係上,便樂於與人交往,建立人脈,為人世故,懂得做人,也捨得花錢,時有交際應酬,甚至涉及聲色場所,因此易有揮霍的傾向,與異性接觸的機會相對增加,因此也帶有桃花的味道。

3自主性適中,雖能盡量兼顧主客觀的想法和意見,但有時反而會因為無法達成共識而感頹喪,或者顧忌小地方而誤了重點,因小失大,反而落得眾人抱怨,徒增困擾。

4行動能力下降,顯得活力不足,欠缺積極任事的態度,動作較慢,獨立性降低,較不知如何面對挫折,往往只能抱怨以對,有時還會過度擔憂,不打緊的因素也一併加進來考慮,使得準備時間拉長,較易錯過時效,同時也會讓人覺得較為被動。

必須留意的是,由於您今年的基本運勢走的是偏弱壞運,較易突顯出缺點來,這並非注定一事無成,而是自己態度比較不穩,較易讓事情出現變化,徒增困擾,因此行事態度不宜樂觀,寧可悲觀些,先為變化預作準備,並稍微降低期望或標準,先求穩,再求進步,較能有所表現。

您今年的基本運勢,整體來說並不好,意味著自己的落實能力頗不理想,較難穩定自己,因此應該多聽聽他人的看法,盡量保持客觀,而且不論做任何事情,都應該把目標調低一些,切忌過於樂觀!

若以月份來看,表現最佳的時間是在2023年4月(4/6-5/6),自己的落實能力不錯,較能發揮實力,具有扭轉局勢的能耐。如果這時好好努力,將能對其他運勢如事業、愛情等帶來不錯的助力。

運勢最弱的時間則是在2023年3月(3/8-4/6),自己比較不穩,實力明顯打折,會和自己期望有段落差。如果執意孤行,將對其他運勢如事業、愛情等帶來明顯拖累。

老師建議

平常行事應以避免犯錯為優先考量,小心防範缺點,謹慎行動,先留意減少損失,再求進取。因此最好能在較為穩當的前提下,才爭取機會,付諸行動,穩紮穩打,不妄想,不妄為。

做法上則應採取「大數法則,謹言穩行」的做法。優先選擇較重要或影響較大者,可借助外力幫助自己確認或修正過於周延的行事風格,必要時宜延遲或犧牲次要或少數,避免全盤皆輸。行事或講話宜小心留意,避免過於細節而讓人感到繁複羅唆,並減少空談,可先做些小嘗試,再從中找尋可行做法,穩健付諸行動,以增加實質成效。

開運妙方

基本運勢在這段時間的壞運主要是和「手足」以及「子女」較有關係。只要手足情誼和兒女親情變得不穩,就會對基本運勢帶來不利影響。因此和自己兄妹、知交,或是子女、甥侄等晚輩的相處時間暫時能少則少,並盡量避免他們影響您的看法或想法,才能有效降低自己的挫折感!

如果對方比較追求時髦,喜歡享受,那就更要留意了!

請問農曆2023年12月29日辰時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

2樓:讓我開心點

2023年 2月 16日 07:00

(農曆)丙

辰年 十二月 廿九 辰時

八字: 丁巳, 壬寅, 甲辰, 戊辰

五行: 火火 ,水木 ,木土, 土土

日主五行屬甲木命

五行土旺,缺金

本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水」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12月29日辰時干支為丙辰壬寅甲辰戊辰,五行火土水木木土土土,五行缺金,丙辰年生為沙中土命。

4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2023年12月29日辰時出生的人,五行什麼也不缺,是個富貴命,一生大富大貴

農曆2023年臘月29日9點40生的女孩起什麼名字好

生日 公曆 2013年 2月 9日 9時40分 生日 農曆 壬辰年 十二月 廿九 巳時 八 字 癸巳 甲寅 丙午 癸巳 五 行 水火 木木 火火 水火 納 音 常流水 大溪水 天河水 常流水 此命五行 火旺 五行缺金土 日主天乾為火 同類為 火木 異類為 金水土。五行統計 2木,4火,0土,0金,2...

農曆2023年臘月29日出生的人是屬狗嗎

農曆1958年臘月29日即農曆 狗年 臘月 廿九日,生肖屬狗。農曆1958年臘月廿九日 查詢資訊如下 公曆 1959年2月6日星期五寶瓶座 農曆 狗年 臘月 廿九日 四柱 己亥 丙寅 己未 節氣 六九第2天 生誕 二十八宿 角 甲子納音 天上火 距今 已過去20831天 1958年生人五行中屬什麼命...

辛亥年農曆9月22日辰時生男命2023年命運

命運測評概論 屋下藏金 非業破運,災難重重,進退維谷,萬事難成。寓意 非業破運之災禍不安數 大凶數 詩曰 非業破運災禍重,厄難疊來又慘淡,病弱短命真不幸,一生難得安寧時。基業 官星 部將 美術 智慧型 紅艷 兇危。家庭 親情不立,兄弟相隱,離祖敗家,凡事善忍則家中和平。健康 泥身進海,難以為繼。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