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下午12點5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8:49:58 字數 1415 閱讀 8095

1樓:2206七九

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

取名,是乙個專業很強的行業,現在網路上面免費的軟體很多,家長們通常在上面測試,看八字五行個數的多少,認為缺的一行是對寶寶有幫助的,這樣想就錯了。我們每個人的八字,最關鍵的不是五行個數的多少,而是對八字最有用幫助的用神,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種。而是結合八字綜合分析八字格局用神就是對整個八字原局最有幫助,最能生輔的字。

2023年9月20日下午12點5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2樓:死魚哥

五行缺土

支援下小店:https://shop294576008.

spm=a1z0k.1000780.1997989141.

1.qefhfp&shop_id=294576008

2023年9月20日中午12點多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9月 20日 12時0分

生日(農曆): 癸巳年 八月 十六 午時

八  字: 癸巳 辛酉 己丑 庚午

五  行: 水火 金金 土土 金火

納  音: 常流水 石榴木 霹雷火 路旁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0木, 2火, 2土, 3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1.

50,火1.70,共計3.20分;〖異類得分〗:

金4.20,木0.00,水1.

56,共計5.76分;〖差〗:-2.

56分;〖綜合旺衰得分〗:-2.56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9月20日中午12點出生的男人五行缺什麼

4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生日: 公曆 2023年 10月 24日 12點本命屬兔,大溪水命。五行木旺缺金;日主天乾為水,生於秋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農曆 乙卯年 九月 廿十 午時

八字: 乙卯 丙戌 癸卯 戊午

五行: 木木 火土 水木 土火

納音: 大溪水 屋上土 金箔金 天上火

八字五行個數 : 0個金,3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乾水生於秋季,必須有金相助,忌土、金、水多,喜木、火。

農曆下午14點15分出生男孩,姓江取什麼

戊戌 乙丑 甲子 辛未 土土 木土 木水 金土 五行缺火 喜水 江柘閩江泳潤 泳霆 雨潤 雨航 浩源 都是五格三才全吉高評分 2014年農曆12月22日下午5時10分出生張姓男孩名字取什麼好?張千林 2014年農曆十月十八下午四點十分出生的張姓男孩,起什麼名字好?張辛晨 慶平 金霆 張子軒,梓宇。嘉...

2023年農曆2月23日12點50分出生的女孩起什麼名字好

生日 公曆 2015年 4月 11日 12點50分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火旺缺水 日主天乾為火,生於春季。同類火木 異類水金土。農曆 乙未年 二月 廿三 午時 八字 乙未 庚辰 丁巳 丙午 五行 木土 金土 火火 火火 納音 沙中金 白臘金 沙中土 天河水 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1個木,0個水,...

農曆12月1712點38分出生的男孩五行

北京時間 2016年1月26日12時38分,星期二出生農曆 乙未年 臘月 十七 12時38分農曆羊年梟 食 日 劫 坤造 乙 己 丁 丙 空亡 寅卯未 醜 未 午 傷 傷 傷 劫 藏幹 乙己丁 癸辛己 乙己丁 己丁 梟食比 殺財食 梟食比 食比 宮位 冠帶 墓 冠帶 臨官 納音 沙中金 霹靂火 天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