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5月17凌晨5點45分五行缺什麼啊

2021-03-04 08:49:58 字數 1870 閱讀 5895

1樓:自己需要進步

zhi年 五月 十七日 卯時

八字:乙未 壬午 己卯 丁卯

五行:木土 水火dao 土木 火木

納音:沙中金 楊柳木 城牆土 爐中火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缺金】,日主天乾為【土】,生於【夏八字五行個數:0個金,3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乾【土】生於【夏季】,喜有水、金,忌有木。

2023年農曆6月初3 凌晨3點56分五行缺什麼?求解

2樓:易衡師傅

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回種做法不但是非常

答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如果這麼簡單去數五行個數來操作,周易就沒有那麼複雜了。

①因為軟體對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錯誤的,特別是一些特殊命局軟體更難分析,軟體分析的結果主要供專業老師去判斷分析,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勿輕用!

②是有很多缺項往往是忌神,是對你不好的五行,這樣的五行就像疾病一樣,避之不及,**還能補呢!只會越補越兇!!而分析這些缺項是否是喜神忌神,需要專業的功底,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記不要亂補!

③是就算要補八字五行之缺,也並不是僅在名字中去使用該五行屬性的字,而是重在姓名命盤中進行補救。

④是絕不是五行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取名一定要根據命局組合的具體情況,準確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為準,通過姓名命盤對命運加以補救。所以,是補最需要的,而不是補缺少的!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盤,一定不要亂補,以防帶來更不利後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金,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八字喜水木)

4樓:

五行屬木 土旺木旺 缺 金 缺火

5樓:讓我開心點

我幫你分析一下吧,此八字的五行缺金,缺火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6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7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8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農曆2023年5月18日4點45分五行缺什麼?

9樓:自己需要進步

dao 十八日

回 寅時

八字:乙未 壬午 庚辰 戊寅

五行:木土 水火 金土答 土木

納音:沙中金 楊柳木 白臘金 城牆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土旺】,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生辰八字五行算命

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3個土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乾【金】生於【夏季】,必須有水相助,忌木多。

10樓:雙子美麗晚霞

八字:乙未,壬午,庚辰,戊寅,

五行:木土,水火,金土,土木,

五行統計:1金,2木,1水,1火,3土,五行不缺,

我是2023年農曆5月17日,凌晨4點出生的屬虎,算命先生說我五行缺水可以佩戴黑曜石貔貅嗎,如果可以有哪些

八字不僅五行缺水,還缺金。佩戴黑曜石貔貅不好,因為八字官殺混雜 官多變殺 全靠丙火印化解。又八字是炎上格,如果佩戴屬水就克火,因為犯旺,自己就會有意外之災。建議佩戴白色,白色屬金是你的幸運顏色。不可以,因為你屬虎,屬虎之人最好不要佩戴貔貅。貔貅與虎是相剋的!應該可以的,皮休適合任何人佩戴,而且黑曜石...

我女兒2023年農曆6月24日凌晨6點50分生的請問生辰

我懂哦,汪東城啊,要相信哦有 朱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8 11 06 45生辰八字 壬辰年 戊申月 甲辰日 丁卯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7.56 水20.4 同類得分 47.96 火10 土20 金7.98 異類得分 37.98 相差 9.98 綜合旺衰得分 9.98 八字過硬。候選名 朱...

趙月,女,2023年農曆618凌晨5到6點出生,大師幫我看一下運勢,最近較迷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