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年10月6號酉時出生的人在2023年的運氣咋樣

2021-03-04 08:49:58 字數 1151 閱讀 1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屬鼠的人2023年總體運勢運程

屬鼠人在2023年得太歲起運,在職場事業上人際關係對自身不利,非淺既疏,因此想要做出一番成績的朋友只能多靠自身的能力一步乙個腳印穩紮穩打的前行,總的來看利財不利官,因此本打算在仕途中一帆風順的屬鼠人可能要放棄目前的想法,居安思危才能立於不敗之地。財運不錯,平日經營產業的朋友只需稍微施加一些巧妙即可財源滾滾美不勝收。

屬鼠的人2023年吉運**

吉運方面,對於想要開展第二產業的朋友此年是個不錯的年份,工作過程中與同事關係處理比較融洽,適合開展客戶,廣積人脈,且動用人際關係辦事的成功率較大。財化印可得家中長輩照顧、提攜,或許事業中有所幫助,且家庭生活也和諧美滿。

屬鼠的人2023年凶運**

兇勢方面,屬鼠人工作過程中會遇到較大的變數,即使之前已經計畫周詳的事情也會節外生枝產生不可預料的後果。前期受到的阻力較多壓力較大,後期才官印護合則變不利於有利,形勢有所好轉。賺錢過程中也暗藏凶險,有大起大落之勢,感情方面也受到糾葛以致心煩意亂,緣主可參看下文具體運勢詳情,未雨綢繆做好趨吉避凶之準備,保雞年吉祥安康。

屬鼠的人2023年事業運勢

屬鼠人在2023年狀態比較低迷處於低谷期,但是自身的素質和業務能力都比較強,也能夠頑強的克服工作中的各種不利條件,將自身的優勢能夠在領導、同事和下屬之間得到展示,為以後的晉公升增加有力的籌碼。

屬鼠的人2023年財運運勢

2023年屬鼠人兩財臨庫,前半年求財還算容易,但是後半年運勢較為不利,尤其是遇到危險的月份破財數額較大,令命主傷筋動骨難以支撐。對於求財過程中有購置不動產的跡象,做房地產生意的朋友也會因此得到助運,2023年在房屋買賣之間賺取利潤的可能性較大,命主若有有心嘗試定可或許可觀的回報。

屬鼠的人2023年感情運勢

2023年對於屬鼠人是個利於交友,利於戀愛的年份。還在單身的朋友今年可有望解決個人問題,只要選擇適當的月份表白自己的心意可較大機會牽手成功。屬鼠人2023年可得家中長輩照顧、提攜,或許事業中有所幫助,且家庭生活也和諧美滿。

屬鼠人2017開運秘法

每個人從先天一生下來就有位菩薩或佛在守護您,所生之日與有緣之佛結緣,被稱為「本命佛」。屬相不同本命佛也不同,只要虛心敬奉本命佛法像,本命佛常伴左右,便能使佩戴者逢凶化吉,從而讓事業、財運、愛情、學業、健康得到顯著改善,從官仕途高公升,從商廣聚財祿。弘安閣本命佛是根據使用者的八字,選擇吉時,單獨開光,

女人2023年農曆6月28日酉時出生今年的命運

傷 官 日抄傷 辛 乙戊 辛 酉 未 申 酉 傷 劫 食 傷 今年是丙申年,丙合辛傷,工作,感情,健康運勢好,尤其是在工作,感情上明年是丁酉年,丁制辛傷,工作,感情,健康運勢好,尤其是在工作,感情上後年是戊戌年,戊生辛傷,工作,感情,健康運勢差,尤其是在工作,感情上 1981年陰曆6月28日上午七時...

2023年農曆3月10號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1982年4月3日 星期六。農曆三月初十日。壬戌年。甲辰月。丙辰日。白羊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生日的。1982年農曆10月23出生的是什麼星座?不可能,應該是天秤座。1982年農曆3月12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1982年4月5日。白羊座3月21日 4月20日 主宰行星 火星 屬性 火相星座。1982年...

號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6月21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1977年6月21日那天出生的人的星座是雙子座 1977年6月21號出生的人是巨蟹座06 21 07 22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新曆 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