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和男朋友吵架,他說和我在一起太累了,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49:54 字數 2223 閱讀 535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們還想在一起,問他累的原因,對你不滿的是哪些,然後你去徹底改。要是他已經徹底絕望不想跟你在一起,那你能做的只有準備分手。

2樓:梅梅雪雪

作為女孩,不要太作,如果不行早分早好

我和男朋友吵架,男朋友說很累了,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3樓:懂愛情感

那麼,首先呢,要了解還是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

是什麼導致了你們的愛情走向了危機?內在原因還是外在原因?兩人之間的矛盾是不是已經很明顯,只差乙個爆發的契機?

還有,現在,你們對於彼此的態度是什麼,已經相看兩厭了,還是單方面的抗拒。她/他是不是對你還有感情?

這點很重要,如果鬧到快要分手的地步,你卻還不明白你們之間的問題,只是乙個勁的說:「我這麼好,為什麼他/她還不要我?」那麼小伊也只能表示愛莫能助了。

要知道這些問題都將是橫在你們愛情之間的鴻溝,視而不見只不過是掩耳盜鈴,當有一天積累的問題全面爆發,可能你們之間連挽回的餘地都沒有了。

其次,你要明白她/他想要的是什麼?

愛情不是一味的自以為是,古人語:「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現在有人加上了一句:

「己之所欲,慎施於人」講的就是這個道理,你不喜歡的東西,也不要強加給別人,就算是你喜歡的東西,推薦給別人也要慎重,不要強加給別人。沒有人會喜歡別人強加給自己的東西,哪怕是一味的用著「我是為你好」的藉口。所以,你要清楚對方想要的是什麼,追求的是什麼,尊重對方的意願,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然後,你要讓她/他明白,你想要的是什麼?

我們曾經說過,愛情,從來都不是乙個人的事情。所以,在做到尊重他意願的基礎上,不妨也將你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沒有人願意去猜別人的心思。所以,不妨直接想他表達你的意願。

告訴他你的想法,彼此尊重,一起成長。

再次,明白了你們彼此的想法,你們也需要一次心平氣和的溝通。

等到理智回歸的時候再開始談話,不要充滿火藥味,那樣只會使得問題變得更糟糕。你們對待你們之間感情的態度很重要,態度將直接影響你們之間的結果。所以,端正你的態度,好好的告訴他你的想法,聽一聽他的態度,將所有問題都擺出來,放在兩人面前。

然後,如果可能,一起去解決你們存在的問題。

最後,如果你們之間如果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橫在你們之間的鴻溝無法跨越,不妨暫時放手,步步緊逼只會使得你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僵。暫時告別戀愛關係,給彼此一點冷靜的時間。

然後從頭做起,重新構造自己的形象,提公升自己在她/他心目中的價值,淡化你們之間的矛盾,然後以真誠和行動打動她/他,重建戀愛關係。

想要挽回乙個人的心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更多的時候需要的是挽回的毅力和堅持。所以,堅定自己的信念,然後,去努力的走下去吧

4樓:後李文化

我覺得可以

分手了。愛情可以吵架,但不應該無休止的吵架,你們經常吵,再好的感情也吵得差不多了吧?

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就說明你的心已經厭倦了。那麼還苦苦堅持著做什麼?也沒有到非他不可的地步。

分手吧,對你好他也好,這麼吵下去,對你們而言也是一種精神的折磨。

5樓:往事不可追歲月

你既然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對男友還有情感,但是此時此刻要知道吵架是每對男女情侶都要經歷的時刻,自己要學會深層次分析雙方吵架的根源。如吵架集中於興趣愛好不同、雙方有無法逾越的矛盾等等,那麼要考慮自己是否能接受這些,如果自己都不能接受,那麼就算了。因為在吵架不僅僅是傷害一方,雙方都會受傷害,接受不了,很有可能下一次是你因為上述原因來提分手。

如果你覺得是自己能接受或者改善的問題,那麼建議你去和男友溝通,畢竟戀愛和婚姻要先從自己做起。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從自身找原因,當然雙方不可能都十全十美,你要是真的愛他,就多為他想想,試試看有沒有那麼累,生活就要過的有滋有味,吵架是避免不了的,我跟我男朋友吵架,都是他讓著我。總要有付出的。

7樓:非常你的非

你太依賴了吧。 我和女友在一起也有這種感覺。 或許是你幫助他成長了。 我覺得在我認識我女友之前我就是個男孩,可是隨著我們交往越來越深

8樓:匿名使用者

打他唄 開個玩笑,首先你們缺乏信任,你們先要給相互信任,,有什麼事都好好談談,不要憋在心裡面,這樣是不行的,所以以後吵架你先試著和他談談談,嘿嘿嘿

9樓:芳華依舊

說明你太賴了。做女孩子不夠溫柔。

10樓:壤駟若谷昌凰

這個是很普遍的乙個現象吧

男朋友說和我在一起沒有以前過得好?

男友對你沒有以前那麼好,這個時候你就要開始反思,你們這段感情是否已經進入了瓶頸期。當兩個人熱戀之後,會進入乙個平淡期,這個時候你會明顯感覺到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已經開始在降溫,甚至是冷卻了,但這確實是乙個比較正常的狀態。在這個時候,兩個人需要調動起內心的積極性,認真的面對這段感情,將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放在...

我女朋友高訴我他有男朋友說和我在一起有罪惡感

悲催啊,這女的人品不行,趕緊放下吧 那就分手吧 她有選擇的自由 免得右後有更多的麻煩 腳踏兩條船,人心太壞。我女朋友說她跟我在一起 她有一種罪惡感什麼意思 有很多種可能,也許是她以前交過很多朋友,也許她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情,但是你可以告訴她,親愛的,不要覺得對不起我,只要以後你全心全意的愛我就夠了 她...

和男朋友在一起他媽媽總是攪和我和他在一起

因為男朋友的媽媽可能不喜歡你,所以總會攪和你,那你更要好好的跟她媽溜鬚,那樣她媽就能對你好,不攪和了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有曖昧,我知道了,然後他也不跟我解釋,說明什麼?是男人都有腳踏多船的想法,問題是他值不值得你容忍,原諒的!不解釋我的理解是,1.吃定你了!2.對你抱無所謂的態度,試問你們戀愛初期你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