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的取名肖明豪好不好,屬龍的孩子取名

2021-03-04 08:49:53 字數 5354 閱讀 4776

1樓:匿名使用者

尊姓大名:肖明豪,各字筆畫19、8、14。

肖 天格:20(水)

明 人格:27(金)

豪 地格:22(木)

總格:41(木) 外格:15(土)

【肖】19畫,字意:刑偶傷子,事勞無功,中年多災,晚年隆昌,欠子之字。(木)

【明】8畫,字意:多才巧智,清雅伶俐,中年多災,有愛情厄,晚年吉慶。(火)

【豪】14畫,字意:字型檔中沒有此字的姓名學解釋。(水)

姓名綜合得分:70分

★天格20數理含義:(屋下藏金):非業破運的空虛數。(兇)

含義;物將壞之象。具有短命非業的誘導,所謂大凶之運一不生不得平安,災禍頻臨,為如意,陷於逆境。或導至病弱,短命,非業,破滅,不能支援一家者。

或幼時別親, 而陷困苦或者嘆子女的不幸。或者男女喪失其配。

★人格27數理含義:(增長):慾望天上境,宜靜待時數。(兇)

含義:自我心強,多會誹謗攻擊,而易致失敗。所謂難運,大多為半路中折之象,始以其智謀,努力奮鬥博得名利待過中年,勢慚趨大,內外釀出不和,難以發達到老。

假使自身溫順富有也不會避開背後是非不息,也因其它運的並繫或刑罰,死於逆難等。

★地格22數理含義:(秋草):秋草逢霜的鬥爭數。(兇)

含義:百事不如意,志向半途而廢,多屬懦弱, 正職秋草逢霜之象,困難,病弱無氣力,陷孤獨,逆境不平常, 但也有偉人,豪傑有此數者,不過其人生多波折。

★總格41數理含義:(有德)德高望重的事事如意數。(吉)

含義:純明獨秀的吉數,膽力才謀具備,健全,有德,能成大業,順利的最大好運數。

★外格15數理含義:(福壽):福壽共照的立身家數。(吉)

含義:此數為最大好運,福壽園滿之象,順和、雅量。 多受福澤,德高望重,自成大業,富貴榮華,吉祥有德, 繁榮興家的大吉數。

三才配置[水金木],對人命的誘導和影響:

雖可獲得發展,但因基礎不穩,常有變動,防遭外傷不順。(兇)

總論:或許有一時成功之配置,但主觀意識達強,容易一意孤行而遭受失敗的打擊,多勞而少得,心情多苦悶,容易碰到突然而來的挫折,留下痛苦的回憶。

事業:如有一時的成功應該滿足,宜退守為安,若好高騖遠,只有徒增損失與苦悶。

家庭:六親無助,靠孤軍奮鬥,夫妻不和睦,子女又反感,慎防婚姻危機。

婚姻:男娶意志不堅之妻,婚後多爭執;女嫁好勝寡和之夫,婚後難圓滿。

子女:子女雖聰明,但獨立心很強,長大後獨立心很重,早作離家生活打算。

財運:財運不佳,宜預防被拖累或意外損失,並應避免浪費以保晚年。

健康:易患呼吸系統、神經衰弱、腳疾、腎虧、婦人毛病、白帶症、難產等。

【基礎運】(人格-地格)金 木 外安內爭,若不慎則垮台,易得神經衰弱、肺病等疾。 兇

【成功運】(天格-人格)水 金 萬事順調達成目的,但驕傲即敗。 吉

【社交運】(人格-外格)金 土 不妥協、不馬虎,堅實,沉默,樸素,活動力強。認真行事,大發達。 大吉

附加資訊:

※人格數暗示的性格:意志堅定,大都攻擊性強,果敢決斷,但缺乏同化力。吃苦耐勞,好爭辯,遇事不會融通,多為強雄氣派,追逐權勢,自我意識強烈。

※人格數為27者,為人欠謙虛,易染病,易遭謗,事業上亦難有建樹。

生肖屬龍取名喜忌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屬龍取名宜用字

(1) 宜選用有「日」、「月」的字根。因龍喜得月明珠,日、月為其最愛,可增加屬龍者的內心世界充實感。其字如:

日、月、青、有、旺、清、早、明、昆、易、星、昌、春昶、是、映、洵、晃、晁、時、晨、晶、景、普、晴、晰、暑、暖、暉、暢、雲。

(2)宜選用有「星」、「雲」、「辰」的字根。因為龍喜行於天空,而與日、月、星、辰為伍。其字根如:星、雲、霖、霈、辰、晨、騰、宸、農、濃、依、振。

(3)宜選用有「氵」、「水」之字根。因龍喜水、雨,取龍為雨神,江河之水為水龍王掌管。龍得水,亦適得其所。

其字根如:水、冰、永、求、江、沈、汪、添、法、泰、泉、注、沛、泳、淳、海、淋、涵、清、湯、渙、瀅、湊、渝、潔、潮、濟、瀑、瀚、灑。

(4)宜選用有「王」、「大」、「君」、「主」、「帝」、「令」、「主」、「長」之字根,因龍在中國人心中的地位為最大,宜稱「大」,發號施令,不宜稱小。其字如:大、王、君、玲、琴、玉、珍、珠、球、現、琳、琪、瑪、瑗、瑜、瑤、璞、璋、環、瓊、瓏、瓔、太、夫、天、奐、奏、旺。

(5)宜選用有「子」、「壬」、「癸」之字根,因地支申子辰為三合,龍為「辰」,鼠為「子」。其字女口:子、享、孚、孟、承、孳、學、李、壬、癸。

(6)宜選用有「申」、「愛」、「袁」之字根,因申子辰三合,龍與猴為三合。其字如:申、紳、砷、袁、媛。

(7)宜選用有「馬」、「午」之字根,因龍與馬在一起,會有「龍馬精神」的幹勁,積極努力開創前程。其字如:馬、馮駐、騁、駿、騰、騫、騰、驁。

(8)宜選用有抬頭的字根,如「亠」。因龍喜歡抬頭,可展露其威,教化人民。倘如龍低頭,便成為一條「降龍」屈服於人了。

其字女口:「有」、「存」、「育」、「彥」、「真」、「青」、「公升」。

3樓:漸淡回憶

匿名 | 2012-06-02

我兒子屬龍…我姓徐…我想問下我給我兒子取名叫徐志豪…幫我看下好不好這個名字…謝謝 30

4樓:匿名使用者

徐志豪 85分 乙個很不錯的名字

志 7火

豪 14水

天格11木

人格17金

地格21木

外格15土

總格31木

對水火土金木做了全面補充。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土了徐諾平諾 是指誠信 平 平平安安

這個名字30你後都不土

屬龍的孩子取名 5

6樓:匿名使用者

古往今來,無數事例說明:如果名字起的好,對乙個人的儀表、性格、氣質、文化教養及至知名度,都可起著方面不同、程度不等的作用。乙個綜合音律、義蘊、德操、形象設計、易理的好名字能為您塑造完美的形象。

起名通平台從傳統和科學角度,針對不同寶寶,能夠選出最適合您寶寶的名字。專業取好名!

7樓:我家的波斯貓

一般屬龍的不起帶寶蓋頭的字,因為龍不喜洞穴,有龍見龍,王見王之意。

【生肖忌諱】

1、肖龍之人宜用之字:

(l)宜選用有「日」、「月」的字根。因龍喜得月明珠,日、月為其最愛,可增加肖龍者的內心世界充實感。

如:日、月、青、有、旺、清、早、明、昆、易、星、昌、春、挺、是、映、洵、晃、晁、時、晨、晶、景、普、晴、晰、暑、暖、暉、暢、雲。勳、曾、望、期、朝。

(2)宜選用有「星」、「雲」、「辰」的字根。因為龍喜行於天空,而與日、月、星、辰為伍。

如:星、雲、霖、霈、辰、晨、騰、宸、農、濃、儂、振。

(3)宜選用有「氵」、「水」之字根。因尤喜水、雨,取龍為雨神,江河之水為水龍王掌管,龍得水,亦適得其所。

如:水、冰、永、求、江、沈、汪、添、法、泰、泉、注、沛、泳、淳、海、淋、涵、清、湯、渙、窪、湊、渝、潔、潮、濟、瀑、瀚、酒。

(4)宜選用有「王」「大」「君」「主」「帝」「令」「主」、「長」之字根,因龍在中國人心中的地位為最大,宜稱「大」,發號施令,不宜稱小。

如:大、王、君、玲、琴、玉、珏、珍、珠、球、現、琳、棋、睿、瑪、緩、瑜、瑤、璞、璋、環、瓊、瓏、瓔、太、夫、天、奐、奏、奚、旺。

(5)宜選有「子」、「壬」、「癸」之字根,因地支申子辰為三合,龍為「辰」,鼠為「子」。如:子、享、孚、孟、承、孳、學、李、壬、癸。

(6)宜選用有「申」、「愛』、「袁」之字根,出申子辰三合,龍與猴為三合。 如:申、刊、紳、珅、袁、媛。

(7)宜選用有「馬」、「午」的字根,因龍與馬在一起,會有「龍馬精神」的幹勁,積極努力開創前程。

如:馬、馮、駐、騁、駿、騰、賽、騰、驁。

(8)宜選用有抬頭的字根,如「厶」、「冫」。因龍喜歡抬頭,可展露其威,教化人民。倘如龍低頭,便成為一手「降龍」屈服於人了。

如:「有」、「存」、「育」、「彥」、「真」、「公升」。

2、肖龍之人不宜選用之字:

(l)避免選用有「戌」、「習」、「犬」之字根,因辰與戌正沖,犯了正沖,是生肖姓名中的最大破綻。

如:戌、成、誠、國、茂、晟、狄、狀、狐、猛、猶、猷、獅、獄、獎、獨、獲、戲、獻、威。

(2)避免選用有「山」、「丘」、「虍」、「良」、「寅」的字根,會犯上了「龍虎鬥」。因「山」為老虎之鄉,「艮」卦意也為「山」。

如:山、屯、屹、炭、岑、岷、岱、岡、岸、巖、嶽、峒、剛、峙、峰、島、峻、峽、侖、崗、昆、崆、崇、崔、崧、嵐、嵩、嶺、嶽、嶸、巍、巒、巖、艮、良、艱、虎、虔、彪、處、號、寅、演。

(3)避免選用有小「口」之字根,會形成「困龍」之意。如:臺、古、可、句、召、史、司、右、名、同、合、後、吉、向、呂、含。

呈、吟、吳、吾、和、周、味、品、哈、咭、唐、哥、哲、員、商、束、單。喜、喬、嘉、器、雲、嚴。

(4)避免有「辶」、「廴」「弓」「川」「幾」「已」「邑」的字根,會有龍降格為蛇之感,由大變小,地位降低之意。

如:元、允、尤、足、充、光、先、兆、克、兢、孔、弘、弟、強、張、弼、彎、川、州、洲、巢、巧、巳、巴、巷、先、選、巡、迎、迪、逢、通、連、造、進、逵、逸、道、達、運、遠、遷、邁、還、邑、邦、那、邢、邱、邰、郭、鄧、鄭、鄺、郎、鬱、都、鄉、廷、延、

(5)避免有「宀」的字根,因為龍不喜洞穴,有龍見龍,王見王之意。

如:字、守、巨集、宋、定、宙、宗、宜、宛、宣、宮、家、容、密、寅、富、寧、寶。寬、寰。

(6)避免選用「草」的字根,龍不喜落人草叢,有龍困淺灘之意。

如:艾、芬、芳、芙、花、芝、苗、苔、範、符、菩、若、英、茹。茵、莉、莊、萍、萊、青、菊、董、葉、秦、蓉、蔡、惠、蓮、蕭、蕊、蔽。薰、藩、藝、蘭、藍。

(7)避免選用有「蟲」之字根,因「蟲」為蛇,大蟲亦為虎之意,有龍虎鬥之嫌。

如:虹、蜀、蜜、蝶、融、螢、蟬。

(8)避免選用有「田」的子根,龍也不喜下田,被困之意。

如:田、苗、申、由、男、界、留、畢、當、疆、疇、黃、富、迪、盧、志、單、黃、戰、惠。

(9)避免選用有「羊」之字根會犯了天羅地網之意,因辰戌醜未乃天羅地網。

如:羊、善、美、羚、群、義、羨、養、姜、羲。

(10)避免選用「卯」、「兔」尤字根,因為「玉兔見龍,雲裡去」,地支卯辰相害。

如:卯、昂、卿、勉、逸、菟、柳、仰、迎。

(11)避免選用有「心」、「忄」、「肉」的字根,因其都為「肉」形之意,而龍乃不食人間煙火,葷向對其而言,更是糟蹋。

如:心、蕊、必、志、念、蟲、恬、伯、恬、恩、恆、息、悅、惠、情、愛、意、慕、慧、慶、憲、應、懷、豁。

(12)避免選用有「臣」、「士」、「相」、「人」、「小」、「少」的字根、都會使龍降格為臣、為士、為人之意,由尊而卑、氣勢下降。

如:臨、賢、藏、士、壯、壽、濤、壹、志、小、少、尖、尚、就。

抽空自己選一下組合吧。

屬鼠的人紋龍好不好,屬鼠的人紋龍好不好?

你紋的這個龍位置很好,龍飛在天,有助於你的運勢,正好你是屬鼠,鼠喜地,在下方,所以這個紋身對你來說,蠻好的,放心吧,一定會給你帶好運的。不好,因為你那是歐美的,歐美的龍多代表 你紋在脖子後,會有殺生之禍,不過鼠多是代表福,有土地照著,一般可以抵禦,還是勸你紋個別的吧.就是背對著我,我的生日是1984...

屬兔的人帶龍掛件好不好,屬兔的可以帶龍牌嗎

63年陰曆6月出生女性本命年佩帶供奉與之相應的守護神文殊菩薩法像 玉佩 能獲菩薩保佑加倍,使你事業順利,婚姻和諧,破除一切煩腦。屬兔的可以帶龍牌嗎 屬兔的不可以帶龍牌,龍逢兔兒雲端去 龍與兔的是 辰卯相害 帶了不利用你。屬兔的人帶龍的玉石有什麼好處 不管什麼生肖 玉石都是對人有好處的 龍為十二生肖之...

屬豬的和屬龍的在一起好不好,屬豬和屬龍的可以在一起嗎

男豬女龍 你們是將漸入佳境的一對。兩個人都具有不錯的頭腦,但是也正因為你們更敏銳,導致更脆弱。在交往之初,你們彼此縱容,狂熱地陷入情感之中,只有當你們學會相互節制,適可而止的時候,你們的婚姻家庭才會呈現出積極穩固的平衡狀態。豬先生溫和幽默,殷勤而寬容 龍太太是典型的實力派,崇尚一切強盛有力的事物。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