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女朋友躺著他拉著我手說不要不要

2021-03-04 08:49:51 字數 571 閱讀 6579

1樓:收外菸

傻瓜,那是鼓勵你趕緊上。

2樓:老河馬

其實你應該說:花姑娘,要得要得要得。

3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還有乙個字沒說完,後面應該是個停字

第一次女朋友來看我,我說給她買衣服,她說不要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這種情況無外乎以下幾種情況:

1.女性的矜持,良好素質的體現。

2.勤儉持家的優點,從需要出發,擇需而入。

3.尚在猶豫你們的未來,不想有更多的財務糾葛。

總之,呵護你未來的夫人是你的責任,你應該帶著她去買,她會收下的,也會很高興的。

5樓:陽光的彭正園

這是女人的通病。是不好意思要,你應該是主動買來送給她。不要問。你這就叫做問客殺雞。

6樓:青目藍瞳

可能由於你的經濟原因

7樓:猜成語65題

她是個自信又自立的人

第一次和女朋友做,她哭了,我和女朋友第一次做了之後,她就哭了,還說要和我分手?為什麼?

沒關係,不要動作猛烈,要好好珍惜女朋友,不要辣手摧花。沒事的,可能是第一次做的時候太疼了,休息幾天就會好了,我之前在愛譽呵 交的女朋友,第一次跟她做,也是弄的哭了呢。好好愛護身邊的她,她為了你跨越了自己的防線,感到有點不能接受,你就好好愛她,這時候你是他的支柱,讓她對你有信心,做個好男人,好好愛她!...

第一次和女朋友在外面過夜,第一次和女朋友在外面過夜

你需要多說些情話來維護她的情緒,消除她的顧慮。讓她有安全感才是第一位。然後做不做根據她表現就可以判斷了。這種時候,觀察力最重要,不知道你有沒有。樓主好男人!一般這時候都是直接上了,沒有反抗的話 慾望 需要克制 方可為人 女朋友昨天和我第一次在外面過夜,當天晚上結束以後就說想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也許...

第一次和女朋友約會可以去哪,第一次和女朋友約會,去哪?

是同學嘛?可以帶她去看場愛情片或者是恐怖片。感情說不定會瞬間提公升的。要不你們去景色好點的公園也是可以的。其實很多地方都可以去啊,首先看女孩子喜歡去什麼地方。如果沒有,你再自己選擇,或者公園,或者遊樂場,去這些地方有個好處就是能放鬆心情,讓雙方都處在乙個比較愉悅的環境中,這樣能更好的和對方溝通,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