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縮小需要休息嗎,鼻翼縮小要住院嗎?

2021-03-04 08:49:51 字數 2181 閱讀 4708

1樓:美唄網

鼻翼縮小手術有個恢復期,尤其是術後一週內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劇烈活動,所以鼻翼縮小手術術後一週內需要注意休息,一週後可根據自身情況恢復正常上班。恢復期間需要注意保持切口處清潔乾燥,避免感染,不要擤鼻子等。

鼻翼縮小要住院嗎?

2樓:美唄網

鼻翼縮小手術需根據術後情況決定是否住院。術後需遵醫囑抗生素**,並定期更換敷料,加壓包紮1周左右後即可拆線,恢復正常生活約需1個月以上時間,但也因個人體質不同而存在差異。注意事項鼻小柱延長技術難度較高。

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病或其他身體炎症。術前不要化妝。吸菸者需要提前5-7天戒菸。

術後注意事項術後近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遵照施術者交代的注意事項。

3樓:杭整唐冬生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乙個高挺的鼻子來提公升整體形象,但是生活中,有些人天生鼻頭鼻翼就比較肥大寬厚,顯得面部失去了美感,於是就會通過鼻頭鼻翼縮小手術來改善,一般手術後是不需要住院的,但是需要大家根據醫生的囑咐來做好相關的護理事項,定期要到醫院進行複查,保證手術的效果。

為了使手術後的效果更加理想,建議大家到正規的醫院選擇資質比較深的醫生來進行該項手術,在手術後要做好相關的護理事項,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要保證鼻子的清潔衛生,不要沾水,以免發生感染現象。

鼻翼縮小疼麼?

4樓:美唄網

鼻翼縮小一般是不疼的。手術的時間大約是乙個小時,而且手術是採用區域性麻醉的方法,所以手術是不疼的。手術後要多做冰敷,有助於消腫,不要碰撞手術的部位,保持手術的部位衛生,有利於手術的恢復。

5樓:玩美整形

鼻翼縮小是指通過手術的方式對鼻翼或者鼻頭進行填充物植入或切除過多肥厚組織,從而回達到縮小鼻翼的答效果。 鼻翼縮小主要針對鼻翼左右兩邊較大,幅度較寬即俗稱「蒜頭鼻」者。正常情況下,鼻孔最外側不超過內眥的垂直線,否則就是鼻翼肥大。

鼻翼寬時鼻孔就會顯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寬,就算鼻子不低也會顯得很低。丹東富雅華醫

6樓:折儂殳安波

術後為了保證鼻翼縮小術能有滿意的效果,避免疤痕的產生,術後一定要做好護理工作。術後要盡量的減少室外活動,以免觸碰到手術部位產生疼痛的感覺。

7樓:太原麗都整形

鼻翼縮小術和鼻頭來縮小術是兩種完全不源

同的手術,如果說有什麼聯絡的話,那也就是兩者都是為了讓有所缺陷的鼻部變得美麗。   鼻頭縮小術,現在很多醫生在針對鼻頭肥大問題時都會採用的鼻頭縮小術,其實就是在外觀上縮小鼻子的大小、縮小鼻骨和鼻中軟骨等鼻部的構成部位,從而達到鼻部的完美塑型。像鼻頭縮小術的縮小技術,如果想要縮小鼻頭的大小,就必須要削掉過大的鼻頭,以下降他們的高度。

或者,縮小鼻部軟骨組織的大小,這樣就可以通過軟骨切掉的一部分來達到鼻部構造的改變。

鼻翼縮小變形嗎?

8樓:美唄網

鼻翼縮小一般不會變形。鼻翼縮小手術後如果清潔不到位,那麼引發感染的後遺症可能性將增加。因此鼻翼縮小手術要避免感染的後遺症就一定要正確護理。

如果求美者感冒期間或有過敏反應時進行手術,那麼發生感染的後遺症將會變大。因此求美者應該避開感冒、過敏期間進行鼻翼縮小的手術,女性求美者還要避開生理期。

9樓:太原麗都整形

鼻翼縮小是指通過手術的方式對鼻翼或者鼻頭進行填充物植入或切除過多肥厚組織,從而達到縮小鼻翼的效果。 鼻翼縮小主要針對鼻翼左右兩邊較大,幅度較寬即俗稱「蒜頭鼻」者。正常情況下,鼻孔最外側不超過內眥的垂直線,否則就是鼻翼肥大。

鼻翼寬時鼻孔就會顯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寬,就算鼻子不低也會顯得很低。鼻翼縮小的方式有三種,分別是鼻翼內收術、鼻翼縮小術和鼻翼切除術。 鼻翼縮小主要是從鼻孔、鼻翼切口將**下方部分軟組織去除,讓兩側鼻翼軟骨向內收縮縫合,達到縮窄鼻子外形的效果。

10樓:玩美整形

很多人由於鼻部寬大,鼻翼粗大,所以會顯得鼻

子不夠的精巧秀氣,使人顯得比較土氣,所以會選擇做鼻翼的縮小手術。如果鼻翼縮小是由於鼻翼軟骨的發育不良,可以進行鼻小柱抬高、鼻頭塑形,使鼻尖更加挺拔,也可以達到鼻內收的乙個效果,確實是鼻翼寬大的也可以進行鼻翼切除手術。鼻翼切除手術可以通過外路和內路的兩種辦法,如果鼻翼的**比較粗大,進行外露**鼻翼切除可能更加適合,外露的鼻翼切除手術比較容易留有比較明顯的疤痕,必須慎重。

丹東富雅華醫

什麼方法能讓鼻翼縮小,如何讓鼻翼縮小

鼻翼縮小是鼻部整形的乙個重要專案,小手術主要是在鼻腔內做乙個切口,然後經過此切口適當除往鼻頭部位多餘的脂肪組織,以此來改善鼻頭過大的現象。實際的鼻翼縮小效果非常理想,由於在手術之前根據鼻部美學設計標準,從整體角度考慮為受術者塑造乙個玲瓏剔透的鼻型,同時運用韓式整形美容手術中高真個微創技術,術後效果明...

鼻翼縮小安全嗎

小手術,安全的 建議到正規機構做哦 建議根據你的情況到正規醫院去做比較安全放心效果也比較有保障 鼻翼縮小術針對不同的情況有不同的方法,對於鼻翼過寬 過厚的人來說,首要的是去除多餘的軟骨組織,方法是通過鼻翼軟骨外側腳的前緣做鼻孔緣 切口,通過切口潛行分離鼻翼軟骨,然後拉開鼻翼軟骨,將軟骨表面的軟組織剪...

如何縮小鼻孔,如何縮小鼻翼鼻孔?

如果我們可以擁有一個高挺的鼻樑,那麼整個人都可以看上去更加的高貴,並不是每一個人在出生之後都可以擁有完美鼻型的,有一些人的鼻型比較大,這就導致我們的五官看上去並不是特別的和諧,到底有什麼樣的方法可以讓鼻孔縮小了?其實我們也不需要過於的擔心,現在的整形醫學還是非常發達的,我們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來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