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鼻子怎麼讓鼻子變挺點,我是乙個塌鼻子怎樣讓他變挺有什麼好方法嗎?

2021-03-04 08:49:50 字數 4902 閱讀 41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我都當成習慣捏。身邊人會看的出變化。特別是擦完乳液之類的時候捏。**有記憶功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美容夾,專門夾鼻子的那種,孫儷自爆就是用夾子夾挺的,祝你好運

3樓:0澳哥

乙個人的美麗不在於軀殼,而在於內涵

我是乙個塌鼻子~~~怎樣讓他變挺~有什麼好方法嗎?

4樓:跟你混老

14歲還是發育階段,鼻樑骨是軟骨,用一些和他質地差不多的物體每天輕輕敲打鼻樑軟骨,(拳頭也可以)促進他生長,要一年以上!有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鼻樑的骨頭不挺,那沒辦法的

但是化妝可以幫到一點點。

鼻樑打亮或者鼻樑兩側刷陰影,但是下手不要太狠,一點點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吧,可以把鼻子弄亮弄白點,這樣會顯得高一點

7樓:蝶戀花太美

14歲五官輪廓不是太明顯,可以等到18歲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去做隆鼻手術。

8樓:匿名使用者

矽膠隆鼻:矽橡膠假體可以預製成帶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種形狀和型號的假體,矽膠隆鼻雖然是簡單的手術,但處理不當,會增加假體術後移動、歪斜、外露、感染、排異,甚至引起**破潰、壞死、糜爛等併發症發生的機會。

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用手來捏住鼻樑根的部位,在中醫上這個地方也是乙個重要的穴位,捏的時候搭配上 (妍雅芙】 ,效果會更好,而且會感覺到一些痠麻,這都是屬於正常現象,時間久了就會發現鼻樑變高了。

怎麼讓鼻樑變挺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捏一捏吧.....我也是用手捏的...效果還不錯,一定要堅持

....要是你是未滿18歲的話...堅持捏就有希望........

堅持就是勝利....要是你是20多歲的話就沒什麼希望了....因為那時骨頭發育完了....

你再怎麼就捏也效果不大....我建議你不要經常笑,這樣會使鼻子變得更大,你笑完後我也建議你捏一捏....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熱敷鼻子,將毛巾房子

溫水盆子裡,擰乾毛巾後,把毛巾放在鼻子上敷3-5分鐘左右,直到感覺鼻子特別舒服的時候,可以停止敷,敷完鼻子後,用 妍雅芙】精油按摩鼻子,因為精油是小分子,對鼻樑增高也有一定的輔助作用,記著每天都要堅持按摩,時間久了可以看到鼻子增高的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的都會變挺直的。

你知不知道鼻骨的組成呢,

鼻骨有一部分是軟骨,軟骨就有強大的**能力,軟骨也不斷的變成硬骨,你的鼻子就挺直了。

可以加速這種生長,比如吃皮凍。

還有可以外用妍雅夫 也是可以加速改善的。

12樓:尐多羅吒

自己沒事的時候可以多捏一捏之類的,徒手整形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13樓:陳付國博士

手術是唯一途徑。

研究表明,女性的鼻樑上翹105度時比較好看。

但不是所有姑娘的鼻子都適合做成105度,想要乙個好看的鼻樑,不僅要考慮高度,弧度和鼻樑的粗細都很重要,如果鼻樑整的過寬,會顯得粗笨,甚至畸形,變成「阿凡達鼻子」。

14樓:ok****

讓鼻樑變挺的小竅門

按摩方法

tips1用拇指和食指緊緊捏住眉毛處肌肉,並向兩側揪。

tips2用拇指和食指沿著鼻側按捏肌肉。

tips3用中指順著鼻側捋下來。

tips4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眉間,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鼻脊上,然後手指放鬆,保持輕輕拉拽的狀態15秒。

tips5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中間的肌肉,輕輕拉拽並保持10秒。

化妝方法:

1、鼻樑低陷的化妝法: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鼻子挺拔,鼻子一挺拔,眼睛也會顯得有神。首先,在整個面部塗上粉底霜,從鼻根到眉頭抹深棕色眼影,由眉毛向鼻子兩側打一些陰影,然後在兩眉之間的鼻樑上抹一道亮色眼影,並盡量向兩側暈開,陰影與亮色形成鮮明的對比,原來低陷的鼻樑顯得突出起來。

2、長鼻子顯短的化妝法:

長臉有時候就會有個長鼻子,要縮短鼻子,就要降低眉頭的高度,這樣就可以使鼻根相應偏低,化妝的要點就在眉毛了,在畫眉毛時,眉頭要加畫幾筆,或在眉頭下塗上與鼻影顏色相近的眼影。鼻影的顏色比眼影稍微淡一些,不要延伸至鼻翼。

3、短鼻子顯長化妝法:

短鼻子往往顯得臉有臃腫感,鼻側影塗深顏色,鼻樑塗一窄條亮色,可以使鼻子顯得長些;另外,和長鼻子正好相反,在畫眉時,把眉頭稍向上抬,將鼻側影從眉尖塗至鼻翼,也能產生同樣的效果。

4、寬大的鼻翼顯小的化妝法:

大鼻翼雖然顯得有福,但是卻不是美的象徵。將略深於膚色的鼻影色從鼻根塗至鼻翼,在鼻樑和鼻尖上塗淺於膚色的亮色,亮色不要塗得太窄。

5、窄小鼻翼顯飽滿的化妝法:

窄小鼻配上小臉小眼睛會顯得比較可愛,但是如果在一張寬大的臉裡就會顯得太綽綽,用接近膚色的肉色眼影加少量的白色和黃色眼影塗在鼻翼上,鼻樑不必塗得太寬太亮,否則會使鼻翼顯得更小。

1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讓鼻樑變挺的按摩方法:

1 、用拇指和食指緊緊捏住眉毛處肌肉,並向兩側揪。

2 、用拇指和食指沿著鼻側按捏肌肉。

3 、用中指順著鼻側捋下來。

4 、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眉間,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鼻脊上,然後手指放鬆,保持輕輕拉拽的狀態15秒。

5 、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中間的肌肉,輕輕拉拽並保持10秒。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刮鼻樑12下,從上往下,然後左右兩手食指拳起來從上到下,刮鼻樑兩側,別太用力. 我就是這麼做的.已經堅持3年了.鼻樑明顯比以前高了.不在顯的臉平了.你可以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整容手術,隆鼻術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外鼻,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

18樓:員名酆明智

如何讓鼻樑變挺?隆鼻是您的首選。隆鼻主要採納醫用高分子假體材料,易雕刻、塑形以適應鼻的形態,它無毒無害無致癌性。

隆鼻手術是解決怎麼使鼻樑變挺這個問題最好的方法,隆鼻手術是一項非全的手術,一般不會有嚴重的發症,但有感染、對植入體的排斥反應、傷口癒合不良可能。如何讓鼻樑變挺?專家說,無論隆鼻術是一項十分安全的手術,但畢竟是一項外科手術存在風險性,所以,專家建議大家,最好去正規醫院找專業的醫師進行手術,方能最大程度保證手術的安全和效果,如果手術後發現鼻子特別是鼻尖區域性**發紅或發白,要及早複診。

經過上面的介紹你是不是已經知道了,經過上面的介紹你是不是已經知道了。

19樓:合憶霜員今

記得以前有個老前輩和我說過乙個偏方

每隔1個小時做10來次深呼吸

注意:重要的是在深吸

(你可以感覺到鼻樑在變挺的,只要你堅持)

20樓:匿名使用者

塌鼻子按摩法。

step1、找到山根的位置,然後用兩隻手的拇指用力按住,再慢慢的轉個圈按摩。

step2、把拇指和食指交替用起來,然後沿著自己的鼻樑兩側用力捏著軟骨和肌肉,一定要用力,用力才有效果。

step3、做完第二步以後就用中指從山根到鼻翼兩側來回按摩,這個時候可以配合一些【妍雅芙】精油來按摩,效果會更加好。

21樓:蘇哲電商

一、塌鼻子按摩法。

step1、找到山根的位置,然後塗抹【妍雅芙】用兩隻手的拇指用力按住,再慢慢的轉個圈按摩。

step2、把拇指和食指交替用起來,然後沿著自己的鼻樑兩側用力捏著軟骨和肌肉,一定要用力,用力才有效果。

step3、做完第二步以後就用中指從山根到鼻翼兩側來回按摩,這個時候可以配合一些精油來按摩,效果會更加好。

step4、把左手的拇指和食指放在雙眉間輕輕捏住,右手的食指和拇指放在鼻樑上,雙手同時運動,捏住10秒再放鬆,重複三次。

怎麼做讓塌鼻子變成高挺鼻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改變就是捏鼻樑和化妝

這個也算簡單沒啥風險

對了自己捏的時候不要忘記研雅芙

堅持一段時間就能變高點啦!

塌鼻子怎麼變挺變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塌鼻子顯得面部形象比較的坍塌,

只有堅挺的鼻子,才是女孩們的最愛。

所以你的期望也是能理解的,

現在你也可以用妍雅夫,

用上乙個多月鼻子會變挺些肯定會好看很多的。

24樓:新星靚眼部整形

這個形態固定了之後是很難有所改變的,有必要的話是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來解決,具體你可向我院了解。

鼻子塌要怎麼變挺? 5

25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塌塌的確實不好看,可以用鼻夾試試,沒事的時候就夾上,平時還可以用(妍雅芙)按摩自己的鼻子,就鼻翼往裡面擠就行,捏鼻樑的話得找準位置,不然沒有效果

26樓:手遊軟體室

有的人覺得挺鼻,捏捏鼻樑也是可以的。

但是捏鼻樑對你來說基本是沒有什麼做用了

還有化妝和整容,化妝是可以暫時性的讓鼻樑視覺上變高,但是卸妝之後又是原形畢露了,

現在只有 萊昧皙 挺鼻精華可以幫到你了,雖然沒有其他辦法那麼立桿見影,但是挺鼻很自然,也是很受歡迎

27樓:匿名使用者

塌鼻子的人沒什麼的啊,這種情況很普遍的,

尤其是中國人五官整體比較扁平的,

如果你注意觀察的話,就會發現我們中國人鼻子都不怎麼高的,鼻子高的大部分也是長相比較出色的人。

如果你真的喜歡鼻子更挺一些,現在的妍雅夫,也能比較自然的改善這個問題。

如何讓塌鼻子變挺更好,我是乙個塌鼻子怎樣讓他變挺有什麼好方法嗎?

如果鼻樑低不好看想找個更好的方法改變 我覺得除了墊鼻子就是自己捏吧 再抹點研雅芙,這樣鼻樑倒是能慢慢變高點 也算是乙個好點的補救方法 我是乙個塌鼻子 怎樣讓他變挺 有什麼好方法嗎?14歲還是發育階段,鼻樑骨是軟骨,用一些和他質地差不多的物體每天輕輕敲打鼻樑軟骨,拳頭也可以 促進他生長,要一年以上!有...

塌鼻子如何變高,塌鼻子怎麼變高

我們中國很多人鼻子都不是很高 除了影響美貌,讓鼻子沒那麼出彩外沒什麼影響的化妝畢竟只是視覺改變看著不明顯很正常的 想讓鼻子變好看最好的就是用妍雅夫 堅持一段時間,鼻子會重新長高變好看哦 我覺得塌鼻子怎樣變高並不難,現在的方法雖然不多,但是絕對夠各個階層的用了。最常見的就是墊鼻子,這個我們國家很多地方...

不整容不注攝,塌鼻子怎麼變挺,塌鼻子不整容怎麼變高

求神拜佛一天三炷香總會有效果的 用精油,我就是這樣的,朋友說我鼻子高了很多 還有個比較簡單的辦法可以改善鼻樑的問題 因為普及性還不是那麼高 可能知道的人不是很多就是用yanyafu 這個算是最簡單的鼻子增高的方法了 我相信更多的人會慢慢知道的啦 塌鼻子不整容怎麼變高 如果你自己堅持捏鼻樑也許有用 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