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東站到中山大學附屬第二醫院南院怎麼走

2021-03-04 08:49:49 字數 1986 閱讀 7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16.6公里1、從廣州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公園前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東曉南站3、步行約490公尺,到達中山大學附屬第二醫...

在廣州東站乘幾號線地鐵到中山大學第二附屬醫院

2樓:匿名使用者

坐3號線到燕塘轉6號線到一德路站,步行到中大二院。

廣州地處中國南部、 廣東省中南部、 珠江三角洲中北緣,是 西江、 北江、 東江三江匯合處,瀕臨中國南海,東連 博羅、 龍門兩縣,西鄰 三水、 南海和 順德,北靠 清遠市區和 佛岡縣及 新豐縣,南接 東莞市和 中山市,隔海與香港、 澳門相望,是海上 絲綢之路的起點之一,中國的「 南大門」,是 廣佛都市圈、 粵港澳都市圈、 珠三角都市圈的核心城市。

廣州位於東經112度57分至114度3分,北緯22度26分至23度56分。市中心位於 北緯23度06分32秒,東經113度15分53秒。

地貌廣州屬於 丘陵地帶,地勢東北高、西南低,背山面海,北部是森林集中的丘陵山區,最高峰為北部從化市與龍門縣交界處的天堂頂。

3樓:6當愛已成往事

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20公尺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乘坐 地鐵一號線 (坐4站)到地鐵東山口站轉乘 地鐵六號線 (坐5站)到地鐵一德路站a出入口下。走約570公尺到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北院(

也就是中山大學第二附屬醫院)。

4樓:鄭建設衷雁

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坐209路(坐6站)到先烈南路站2下.走約100公尺到中山大學附屬腫瘤醫院

5樓:匿名使用者

坐3號線到燕塘轉6號線到一德路站,步行到中大二院

廣州火車站到中山大學附屬第二醫院南院怎麼走

6樓:大風大浪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10.2公里

1、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東曉南站

2、步行約440公尺,到達中山大學附屬第二醫...

廣州火車站到中山二院南院怎麼走

7樓:柳泉仙居

廣州火車站乘地鐵2號線,9站,到東曉南站下,步行527公尺到達目的地。

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中山大學第二附屬醫院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1路下行,全程約4.9公里

1、從廣州站步行約10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總站2、乘坐31路下行,經過8站, 到達人民南路站(也可乘坐夜7)3、步行約380公尺,到達中山大學附屬第二醫...

9樓:曉涓鵑

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31路(坐8站)到人民南路站1下。走約370公尺到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北院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坐4站)到地鐵海珠廣場站a出入口下,走到僑光路的海珠廣場(僑光東)站2轉乘128路(坐2站)、186路(坐2站)、208路(坐2站)、236路(坐2站)、57路(坐2站)到愛群大廈站2下。走約280公尺到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北院

廣州中山二院,在**?地鐵什麼站到?

10樓:郎峰

你好。中山大學附屬第二醫院靠近地鐵6號線文化公園站a出口。中山大學附屬第二醫院南院區靠近地鐵2號線東曉南站a出口。望採納。

11樓:0貓哥

如果是看生殖,還是換別家看。二院生殖科**靖濤醫師會問你要紅包。不給他紅包就不紅你醫療。本人親自經歷。

從廣州火車站坐2號地鐵去中山大學附屬第二醫院(孫逸仙紀念醫院)(廣州市沿江西路107號要在哪一站下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坐到海珠廣場站,不過如果下地鐵後走過去的話還要走至少20分鐘才到哦。可以的話最好坐車過去吧。下了地鐵後去坐公交到愛群大廈站下就可以了。

由火車東站到廣州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的路線

地鐵1號線 約20分鐘 7.2公里 廣州東站 5站 乘坐 地鐵1號線 西朗方向 在 烈士陵園站 下車 c口出 350公尺步行至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沿中山二路往東步行約350到達目的地 駕車路線 全程約5.9公里 起點 廣州火車東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林和西路行駛810公尺,過左側的中天...

廣州火車站到中山大學有多少公里,天河車站到廣州火車站有多少公里?

師弟 師妹好。1 火車的問題。到南校區的話,直接在火車站坐地鐵二號線在鷺江站b出口出順方向走可到東門,在中大站b出口出順方向走可到南門,在中大站d出口轉身即到西門 到珠海校區的話,可在中大站b出口出順方向走可到南門,直走到外國語學院對面岐關車站乘坐岐關車直達珠海校區。記得出示校園卡,半價。2 飛機的...

廣州中山大學附屬一院排行廣東第幾

在復旦醫學管理研究所釋出的醫院排名中,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排名全國第八,廣東第一 排名 醫院 1 北京 2 四川大學華西醫院 3 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 4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 5 第四軍醫大學西京醫院 6 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 7 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 8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9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