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中的蜘蛛俠2怎麼吐絲,請問《蜘蛛俠2》帕克在不能「吐絲」後怎麼了?

2021-03-04 08:49:47 字數 1125 閱讀 58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遊戲是不是一開始進入劇情,然後蜘蛛俠跑出來,有個箭頭就指著頭上的蜘蛛網??如果是的話,那他的吐絲技就再好發不過了:對著建築物,按滑鼠左鍵,就會把你扯過去,如果對這蜘蛛網按,你就迴盪蛛絲,對著某些機器,就會變成蜘蛛彈,對著人時(包括boss,但不包括路人),就會綁住他(但這種劣質蛛絲堅持不了多久,打不過的話趁現在趕快逃命)。

樓主給我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左右鍵一起摁,或者摁小鍵盤的5

請問《蜘蛛俠2》帕克在不能「吐絲」後怎麼了?

3樓:白哉の櫻

章魚博士把他喜歡的女孩抓走了,大概是以為憤怒吧,他就又能吐絲了,電影版裡演的是他們在權飯館裡,一輛汽車飛過來了,之後他喜歡的人就被抓走了,他從廢墟裡出來的時候戴著眼鏡看不清,摘了之後就看青了,就是在這恢復能力的吧.

後來他去章魚博士研究的地方,打了幾下之後好象章魚博士就又正常了,最後章魚博士和他研究的那個東西一起沉到海底了.

後來那女孩逃婚了,去找他,帕克說他不想讓她遇到危險之類的話,那女孩反正就說她愛他之類的,然後就接吻了,這時候警笛響了,spiderman看了她一眼,她的意思是讓他去,後來他就飛出去了,那女的跑到陽台上一直望著他,就結束了.因為是以前看的,細節記不清了.大概意思差不多

超凡蜘蛛俠2 中為什麼能自己吐絲了

4樓:無限彗星

蜘蛛俠123部中彼得帕克是自己手腕上吐絲,這與漫畫中不符合

在超凡蜘蛛俠1中,彼得在oscorp公司中發現了一種生物科技,公司人員收集一種特別培養的蜘蛛的蛛絲,拉長壓縮成一小塊,在彼得叔叔死後他在自家地下室自行研發了一種蛛絲噴射器,蛛絲是oscorp的,在第二部中噴射器進一步改進

5樓:燈火魁北克丨

一直用的是彼得帕克他自己發明的吐絲器啊

6樓:蜘蛛俠12138哈

咩有啊一直都是用裝置吐絲器

7樓:超級大壞蛋

**有?,一直都是用裝置。

8樓:禚梓維廖倩

是不是追蜥蜴人那個任務

做完任務後面的動畫有說

蜘蛛俠3遊戲中怎麼雙手吐絲,蜘蛛俠3遊戲中怎麼雙手吐絲

在空中按shift加滑鼠中間就ok 了 注意!這招一定要在空中時!shift 和噴絲鍵同時按?便可雙手吐絲!望樓主,shift 和滑輪 同時按 蜘蛛俠3遊戲怎麼吐絲 基本的操作方式w 向前移動s 向後移動d 轉右a 轉左空格鍵 跳滑鼠左鍵 快速攻擊滑鼠右鍵 強力攻擊滑鼠中鍵 空中漂移e 爬 噴網 抓...

蜘蛛俠2怎麼隨意吐絲,超凡蜘蛛俠2 中為什麼能自己吐絲了

對著牆按滑鼠左鍵就拉到牆上去了,不能在城市裡隨意飄盪 超凡蜘蛛俠2 中為什麼能自己吐絲了 蜘蛛俠123部中彼得帕克是自己手腕上吐絲,這與漫畫中不符合 在超凡蜘蛛俠1中,彼得在oscorp公司中發現了一種生物科技,公司人員收集一種特別培養的蜘蛛的蛛絲,拉長壓縮成一小塊,在彼得叔叔死後他在自家地下室自行...

為什麼超凡蜘蛛俠裡的蜘蛛俠不會吐絲

是不是追蜥蜴人那個任務 做完任務後面的動畫有說 因為蜘蛛俠拆炸彈被電到之後發現自己的噴射器壞了 等到你去的士裡就人那個任務最後一個被就出來的人修好噴射器就可以噴蜘蛛絲了 神奇蜘蛛俠 為什麼不能自己吐絲啊 當然是為了致敬原版,以及讓蜘蛛俠的設定變得更加合理,蜘蛛絲是由蛋白質組成的,如果單靠身體吐絲,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