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向我表白了我該怎麼辦,表妹對我表白了,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49:44 字數 1203 閱讀 6282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只是對你是兄妹的喜歡,只是她自己不知道而已

2樓:手機使用者

向她說明白,覺對不能接受她,親緣關係是不能隨意當做玩笑的??

表妹對我表白了,我該怎麼辦

3樓:後知後覺的

淡定,現在這個年代是不可以的,作為表哥的你,一定要跟她表達清楚,將她帶入正規。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只是對你是兄妹的喜歡,只是她自己不知道而已

5樓:ie我

還是 拒絕的好,彼此都好,下一代也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表達你的想法唄,

表妹說她喜歡我向我表白怎麼辦?

7樓:傾盡一世博紅顏

或許只是把對你的依賴理解成愛了吧

你表妹幾歲了 如果17,18歲 你就要警惕些了這時候的女生對愛情往往有種嚮往

為了以後出現不必要的麻煩 和她保持一定的距離(你最主要沒說你們的年齡,很難回答那)

8樓:蠟bii沒了小新

找乙個不喜歡你的菇涼幫忙在你表妹面前秀一下咯,,,事先和菇涼說好了不要到時候傷害了兩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推倒…好吧開玩笑…

你想多了吧,還是她開玩笑…

還是,你表妹年幼…

10樓:給尼瑪幣一耳光

**不好→_→ 這種事情吃虧的又不是你 你緊張什麼

急急急,我喜歡我的表妹,我和她表白了她現在不理我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書怎麼讀的?道德倫理不要告訴你不懂?唉,太可悲了

12樓:送禮物的心

問什麼避開你,可能是害羞沙雕

13樓:匿名使用者

表妹是不能結婚的,明白嗎?國家有規定的;容易得遺傳病的。做親朋好友是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表妹啊,大哥,現在不是古代,表兄妹不能成親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自己的表妹。別,現在國家不允許直系 旁系血親結婚的。

大家好,我表妹跟我表白了,我表妹向我表白了,我該怎麼辦

遲早都是分。不如說清楚。首先近親結婚就違反了婚姻法,就算能結婚,將來有機率會生先天缺陷的寶寶,所以不可以在一起。表妹跟你怕是不可以結婚的吧?你們快看看婚姻法!你要看它是你表妹,親屬關係到什麼程度。並不是說親屬不能結婚,而是親屬們的壓力,和以後孩子的發病率,你們能不能接受。你表妹還小,你可以他經歷的事...

我前男友又向我表白了,我該怎麼辦

果斷拒絕 傷了一次 還要兩次麼?你自己想想 拒絕,好馬不吃回頭草 如果你們都還有感情,舊情重燃也是好事 如果你真的沒有感情,有的只是一點點回憶,那就狠心放下,老是糾纏下去會影響以後的生活。你神經病啊,對,就這樣說 如果喜歡就接受他。不喜歡把話說明白。既然是閨蜜的男友,你要考慮你閨蜜,因為你有了愛情,...

男生向我表白了,我該怎麼辦我不想早戀,但我也不想傷害他

感覺他只是看上你的外貌,不想早戀,只能委婉的拒絕他的表白,說自己有喜歡的人了,不用拖拖拉拉浪費時間和精力給自己帶來煩惱 你就跟他說,我有喜歡的人,他也喜歡我,但是我放棄了,因為我不想早戀,他也尊重我的想法,那你就說對那些不感興趣,現在只是想學習 說明你的早戀己經開始萌芽了。男生表白就像吃飯一樣,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