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變成熟?發現自己有點幼稚,怎麼才能讓自己成熟,不顯得那麼幼稚

2021-03-04 08:49:44 字數 974 閱讀 1937

1樓:爾看_那片雲

成熟應該具備以下品質: 1、有很強的責任感和獨立性; 2、多付出少索取; 3、不以自我為中心,不爭強好勝,學會合作,有團隊精神; 4、認識到敵意、憤怒、仇恨、殘忍和好鬥都是軟弱,溫柔、善良的人才是強者; 5、有能力區分事實和虛幻; 6、靈活變通,面對無常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靠事磨,刀靠石磨,要想成熟,必須多經歷一些事情!

怎麼才能讓自己成熟,不顯得那麼幼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能想到這個問題,就一定想知道答案,你想到這個問題一定是有幾種可能第一種可能:

網戀可能在你的生活中網戀也是一種現象,有些人經常會改自己的年齡去處物件,對方可能會問你一些問題,你年齡多大?身高多少?體重多重?

長得好不好看等等問題,最後可能會讓你爆照,所以自己會經常想讓自己變得更成熟一些,怕別人知道自己的真實年齡,我建議不要多說話,如果想要自己變成熟,他們不發,我們明天發也行。你就盡量只寫說「嗯″,「哦",還有頭像,頭像的話就弄真人頭像,那種好看一點的,比如說腹黑、甜美、蘿莉、悲傷、御姐、男生的話我也建議弄真人。當然名字也有影響,不過大多數名字還是自己想好一點,說說也不要太幼稚,寫一點悲傷,或者留念。

這是第一種可能性

第二種可能性:

交友如果在現實中,你去交朋友,你盡量少說話,不然他/她會覺得你很煩的,也不要去逼他/她,大多數交友就是因為逼迫才導致絕交,交友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打扮乾淨,不乾淨的人是沒人喜歡的,想讓自己變成熟,要從基礎開始,盡量不要和朋友玩真實遊戲,比如過家家呀,捉迷藏呀!等等這些,想讓自己變成熟,就要接近那些時尚雜誌,當然學習非常的重要,盡量把自己的成績提高,不然成績沒提高,又沉迷於手機,別人也不會願意和你在一起吧,要會賺錢,要喜歡逛街,要會搭配衣服。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很多方面,我覺得你已經很成熟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不要太消極,積極陽光些!還有一定要自信!

女生說我太幼稚,怎麼快速變成熟,今年

20歲正是天真幼稚年齡 用不著快速變成熟 保持乙個好人品 把個人能力變強就好了 世上根bai本就沒有 快速變成熟du的方法。成熟跟年zhi齡也沒有關係。成熟是通dao過知識的回沉澱,生活的歷答練,逐漸形成的一種心理特質。心理成熟的表現有很多。例如 敢擔當,有責任心。對社會,家庭,他人和自己負責。說話...

都25了,朋友都說我幼稚怎麼能變成熟呢

老兄,我女朋友也很幼稚的 這根本就不是什麼大問題,多點到外面的世界走走,等你經歷多了,也就成熟版了權 我女朋友之前真的很幼稚,不過在經歷了很多事情之後,成熟了點有些事,我就是讓她自己去解決,就不幫她,讓她發現自己的不足,然後讓她成長 老兄,你是不是很多事情都要人家幫忙的?多親力親為的去解決問題,多體...

我要怎麼才能讓自己變成熟啊,我想讓自己變的成熟。我需要怎樣改善自己?哪些方面?怎樣才能成熟?

個人的身體成熟是隨年齡的增長自然形成。但乙個人的心理成熟一定是與閱歷和他對事物的理解能力,既 悟性有關。乙個人對自己所經歷的事情,不論是好事壞事,不論是喜是悲,都能從中領悟因何而喜,因何而悲,為何這事做好了?為何這事做壞了?他明白了,他就會找出經驗,他就會做事比較沉穩,處理問題就會得心應手,感覺很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