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順風車接單次數有限制嗎,嘀嗒拼車的規則說明

2021-03-04 08:49:44 字數 4047 閱讀 49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周三開始一天4次,只要車主按了接單,就算一次,無論乘客是否支付搭乘,非常腦殘的設定。

2樓:上和田清見

嘀嗒eycen你就知道

3樓:嘉薇

有次數的,想多接單。賺多點錢就買定製手機來出車喲

滴嗒拼車一天正常上限能拉多少次 10

4樓:顯示屏

滴嗒拼車對於每天拉客的次數沒有限制,平台對司機使用者採取的是多勞多得制。也就是說滴答拼車每天都能夠無限次的拉客,嘀嗒拼車是一款專注上下班拼車的手機軟體,該軟體為廣大上班族提供乙個便捷、實用、安全的拼車平台。通過嘀嗒拼車,開車的使用者可以分享車輛的空餘座位,在上下班的途中搭載順路的乘客,不開車的使用者可以通過嘀嗒拼車來找到與自己上下班順路的車主坐上順風車。

5樓:195雨

滴嗒拼車目前每天拼車次數

沒有限制和上限的。

一、拼車費用:

(1)接送費+1元/公里,北京、上海:10元接送費,廣州、深圳:8元接送費,其他城市:5元接送費。

(2)拼車費用總價不超過99元。

(3)如果發生過路過橋費用,由乘客另行支付。

二、拼車對車主要求:

1、一對一服務:車主每次僅服務乙個拼車訂單,不得中途接送他人。

2、點對點接送:車主需要按照乘客設定的上下車地點和時間準時接送乘客。

3、停靠點選擇:車主按照乘客指定停靠點拼車;請乘客盡量設定方便車主停靠的地點;車主可以拒絕停靠交通規則禁止的地點。

4、車輛規範:車主需要駕駛經過認證的車輛,並保持車內整潔乾淨,無雜物。

5、載客人數:車主需要至少保持至少3個空座,供乘客乘坐;不得超載。

6、行李放置:車主需要保持車輛可以放置至少乙個標準行李箱;乘客如有超大行李,需要提前說明。

擴充套件資料

嘀嗒拼車平台簡介

嘀嗒拼車一直是綠色消費和共享經濟的倡導者和實踐者,自上線以來,綠色效應非常顯著。截至2023年9月,嘀嗒拼車總行駛里程達48.2億公里;按照拼車每公里減排0.

27kg來計算,嘀嗒拼車在過去的時間裡減排量高達130萬噸,這個數量級別的碳排放,大約需要3500公頃;即接近19個奧體公園面積的森林耗費一年時間才能吸收完畢。

除此之外,嘀嗒拼車已經成為春運返鄉大軍中的乙個新星。經過兩年的踐行後,越來越多的人通過嘀嗒拼車城際拼車實現春運返鄉,2023年春運,有超過528萬人次通過嘀嗒拼車成功返鄉過年。

嘀嗒拼車是一款專注上下班拼車的手機軟體,該軟體為廣大上班族提供乙個便捷、實用、安全的拼車平台。通過嘀嗒拼車,開車的使用者可以分享車輛的空餘座位,在上下班的途中搭載順路的乘客,不開車的使用者可以通過嘀嗒拼車來找到與自己上下班順路的車主坐上順風車;.隨著拼車行為的日漸流行,交通擁堵、限行帶來的不便還有公共交通工具的擁擠等問題都得到緩解。

相對於市面上多款拼車軟體,嘀嗒拼車有自帶安全助手,當使用者開始拼車時,可輸入好友的手機號,系統將記錄本次拼車旅程,並免費傳送簡訊至好友手機,以確保拼車者的安全,因而受到廣大使用者的歡迎。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上線4單,取消訂單也算單.

7樓:張十歲

你好,這個要分地區的,根據**量的多少有關

8樓:天天路過小辣椒

一天車主只能接6次 樓上樓下的贊一下

嘀嗒拼車的規則說明

9樓:匿名使用者

嘀嗒騙人,說自己合法,但是我們車扣了也不管,打**就是一句話等,說什麼有專員給我處理,都乙個星期了也沒接到個**,難道嘀嗒就是這樣對待車主嗎,請**部門管管吧?別在讓這樣害人的平台害人了,我天天上班掙點錢不容易,就因為接了個嘀嗒順風車單,98公里60塊錢,要被運管罰一萬,我兩個月工資啊?想想都難受?,還要養家,都不知道怎麼辦啊。

10樓:獨特的人獅子

一、拼車費用計算

1.根據《北京市交通委員會關於北京市小客車合乘出行的意見》,按照合乘所發生的油費,車輛損耗,人力成本等進行合理分攤如下:

(1)接送費+1元/公里--北京、上海:10元接送費--廣州、深圳:8元接送費--其他城市:5元接送費

(2)拼車費用總價不超過99元

2.乘客可以選擇增加感謝費

3.如果發生過路過橋費用,由乘客另行支付

4.平台前期,為了幫助訂單達成,可能會對需要繞路接送乘客的車主提供服務補貼,無需乘客負擔。

二、拼車流程

1.預約下單:乘客需要至少提前30分鐘預約下單

2.車主搶單:順路車主收到乘客預約後,可以搶單;先到先得;

3.乘客付款:乘客收到車主搶單後,需要在15分鐘內完成支付,逾期未支付,訂單自動取消;

4.車主服務:車主根據訂單需求接送乘客;

5.車主收款:乘客點選確認搭乘後,車主將在次日12點後收到全額款項;並可以隨時提現;

6.雙方評價:車主和乘客均可在拼車後評價對方。

11樓:薇佳

規則就是誰有裝置,誰搶的快。誰就是牛

嘀嗒拼車上下班約車時間有限制嗎?

12樓:空城與筱玥

嘀嗒拼車上下班bai約車是du

沒有時間限制的。

為使行zhi程更dao加順利,如果上午回需要拼車的話建議答要在前一天晚上開始釋出拼車訊息,方便司機選擇拼車,同時以防第二天早上時間上不充裕而引起的矛盾衝突。

如果是夜晚下班拼車的話,嘀嗒拼車是自帶安全助手的,當使用者開始拼車時,可輸入好友的手機號,系統將記錄本次拼車旅程,並免費傳送簡訊至好友手機,以確保拼車者的安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時間限制,但抄是最好提前襲一小時以bai上預約,這樣可以讓車主du有充足的準備時間zhi。

嘀嗒拼車dao的小技巧:

1、新增感謝費能提高拼車成功率。

2、遇到不喜歡的車主,一鍵拉黑,即可馬上遮蔽他。

3、可以等車主到了再出門,盡可能避免在室外受到惡劣天氣的傷害。

擴充套件資料:乘客應該遵守的嘀嗒公約:

1、上下車主動問候和告別,對車主的順路接送表示感謝。

2、都是順路的好鄰居,如車內有私人物品請您諒解。

3、上下班是每日高峰期,由於堵車等情況導致遲到,請您多多諒解。

4、愛護車內設施,不吸菸、不吃零食,保持車內清潔衛生。

5、如您多人一起搭車,請提前和車主說明,以保證有足夠空座。

6、若車內有車主一名同行親友,您可視情況接受或婉拒。

7、若您攜帶超出車輛行李箱容積物品,車主可以拒載。

8、請在發車前一小時,保持手機暢通,方便與車主與您溝通。

9、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側欄客服選項處吐槽。

14樓:情繫燕趙城

嘀嗒拼車上下班bai

約車時間是沒有限du制的。zhi

建議上班的話dao提前一天預約,如果沒約專上,第屬二天早上可以再約,新增感謝費還能提高拼車成功率哦!

手機下單成功後就靜候佳音吧,等車主成功搶單後就能坐順風車上下班了,方便、快捷!

15樓:匿名使用者

嘀嗒拼車上來下班約車時間沒有源固定的限制。

16樓:七上八下張勁秋

這個沒有復限制的,建議上制班的話提前一天預約bai,如果沒約上,第二天早上du可以再約,

zhi新增感謝費還dao

能提高拼車成功率哦!有些車主習慣起床後接單,靈活選擇。下班的話就建議4點左右,畢竟遇到高峰期可以給車主一定的時間準備。如果遇到霧霾天,你可以等到車主到了再出門。

17樓:2014習慣了寂寞

這個沒有限制的,建議上班的話提前一天預約,如果沒約上,第二天早上可以再約,新增感謝費還能提高拼車成功率哦!有些車主習慣起床後接單,靈活選擇。下班的話就建議4點左右,畢竟遇到高峰期可以給車主一定的時間準備。

如果遇到霧霾天,你可以等到車主到了再出門。

順風車怎麼才能同時接4單,嘀嗒順風車接完四單還能接單嗎?

司機師傅盡量選擇大單出現機率高的地方 非市中心地區 則有可能同時接到4單,另外,平時的服務態度要好,如果乘客的評價較高的話,會優先搶到大單的。具體介紹如下 1 車站等單 如果在車站等單的時候如果接到短單,可以打 讓乘客取消,連續取消2次,第3單如果還是短單,那就不要在這裡浪費時間,或者接一下小單。過...

滴滴順風車和嘀嗒拼車在上海合法嗎?

1 上海專車有規定,順風車沒有。拼車屬於提倡的,只不過沒有明確。2 關於規範本市私人小客車合乘出行的實施意見。1 車輛要求。一是車輛應在本市註冊登記 二是七座以下非營業性小客車 三是車輛所有人應當為個人 四是車輛通過本市環保檢測和公安部門的車輛安全檢測 五是合乘車輛應當投保車上人員責任險。2 合乘行...

我想在嘀嗒順風車拼車,選擇拼車120,不拼車240,如果拼車不成功,車上只有我人,怎樣算

自己一個人,還算拼車麼?如果算拼車,只能算自己和自己拼,自己把錢都拿出來,240。不拼車也是240,咋弄都是240元。有誰知道嘀嗒出行的順風車如果不選1 1拼坐是隻有自己一個乘客的麼 不是。嘀嗒順風車1 1的意思是時間相近且行程方向一致的兩批乘客有機會被車主同時捎上。嘀嗒順風車100抽成8個點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