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有點搞笑作文,這個人有點搞笑作文500字

2021-03-04 08:49:44 字數 5179 閱讀 16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是乙個既讓我害怕,又讓我喜歡的人。

有一次,我因為急著想看電視,就馬馬虎虎地把作業寫完了。吃完飯,爸爸開始檢查作業。看著看著,他的眉頭皺了起來,很不高興地對我說:

「你這道題算錯了。」說完,他又接著檢查起來。沒過一會兒,他又連著查出兩個錯誤。

爸爸這下發火了,衝著我大聲嚷嚷:「你怎麼老出錯?我跟你說了多少遍了,別粗心,別粗心!

你怎麼就是改不了?」說著,他使勁摁了一下我的頭。我偷偷地看了他一眼,只見爸爸兩隻大眼睛瞪成了「o」形,濃黑的眉毛也好像立了起來,真像只大老虎,好可怕啊!

爸爸對我的要求很高,他看我老是粗心,就給我寫了做題要求。我覺得爸爸太兇,也給他提了兩條意見:一是不要隨便兇我,二是要講道理。

我從字典裡找了些形容爸爸的成語說給爸爸聽:「虎視眈眈」、「大發雷霆」、「暴跳如雷」、「火冒三丈」、「勃然大怒」……爸爸聽了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爸爸發火時很兇,但平時還是很隨和的。有一次,我在爸爸高興時對他說:「當小孩兒真倒霉,不能對大人兇。

」爸爸說:「那我就讓你發一次火吧。」我想,這回「報仇」的機會到了。

我先摁了一下爸爸的頭,然後掐了一下他的脖子,最後憋足了勁照著他的屁股使勁打了一下。我覺得還不過癮,又撲上去把他的頭髮弄得亂七八糟,然後對他說:「這回你可是蓬頭垢面了。

」這時候的爸爸像只大綿羊,任憑我怎樣折騰他也不發火。

爸爸還喜歡跟我鬧著玩,這時候他的壞點子特別多。有一次,爸爸讓我面部放鬆,然後把他的兩隻手分別放在我的嘴角兩邊,突然一捏我的嘴,說:「哈哈,真像個唐老鴨!

」我一著急,也去捏爸爸的嘴,爸爸就緊閉著嘴。我一看不行,就向他腋下抓去。爸爸笑了起來,我趁機捏了一下他的嘴,然後說:

「你也像個唐老鴨,而且是乙個很兇的唐老鴨。」

瞧,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既是我的長輩,也是我的朋友。我既怕他,又喜歡他。

中考的腳步聲近了,同學們都在玩命地複習迎考,而這更使我處於高度的緊張之中。

但我不敢懈怠,儘管我心力疲憊;真想合一會兒眼,可我又不敢,儘管雙眼早已佈滿了血絲。

實在撐不住了,我努力地抬起眼皮向外望去。視野之內,只有路燈孤獨地立在那裡,發出微弱的光。四下裡一片靜寂,想必已經是深夜——大腦的混沌已經使我無法分清白晝和黑夜,我就這樣沒日沒夜地學習著。

眼睛好累,反應也遲鈍了,我決定小眯五分鐘。可頭剛接觸到擱在桌上的手臂,我就昏昏地睡著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恍惚中,一雙大而佈滿老繭的手,輕輕撫去遮在我眼前的幾綹頭髮,然後推了推我:「孩子,怎麼能在這兒睡呢?這樣會著涼的。」哦,原來是每日這時打工回家的父親。

「我沒有睡著……只是覺得眼睛有些癢……稍微閉了會兒。」我依舊低著頭,為的是不讓父親看到我那佈滿血絲的臉。

「你太累了,早點休息吧!這樣下去,你的身體怎麼吃得消呢?」

「哦,我做完這題目就去睡。爸,你也忙了一天,就先去睡吧!」

父親無奈地走了,隨手輕輕地關上了房門。

但沒多大工夫,我的房門又被推開,父親端來一杯冒著熱氣的茶:「喝點熱茶就去睡覺啊!」

「嗯!」我接過熱茶,望著父親轉身離開的身影,深深地點了點頭。

此時,我耳邊猛地回響起父親時常掛在嘴邊的話語:「兒子,你放心,爸努力打工掙錢,再怎麼樣,都會供你上學的。」

手捧熱茶,我感受著熱氣的溫度與清茶的芳香,咀嚼著父親貼心的呵護和寬慰的話語,我的眼淚不禁簌簌地流了下來。

杯中的熱茶是淡香淡香的,但融進了父愛就覺得分外香濃。

這個人真幽默作文500字。

2樓:暴樂音朋耀

他,個子高高的,瘦瘦的,有著一雙細長細長的眼睛,兩隻尖尖的耳朵,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他性格開朗、活躍,每當哈哈一笑就露出兩個大大的門牙。他可還是乙個幽默的人哦!

每學期都要換一次同桌,我們已經公升入四年級了,現在我又換了新同桌。成績非常好的他,語、數、英三門課的考試成績從沒有下過90分,做作業總是那麼仔細認真,還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

英語是他的強項。在英語課上他總是大膽的舉手,踴躍的發言,積極的參加各種英語大賽,還能獲得好成績。他最棒的是英語發音準確,英語老師給家長發資訊表揚他的發音有了一些「洋味兒」哦。

對了,我們班的同學還稱他為英語學霸呢!

我的同桌還有許多外號。其中最搞笑的乙個就是「劉顏博」。那是在一次語文課上,我們的宋老師剛來,還不熟悉我們班同學的名字,老師讓回答問題,他就把手高高的舉起,嘴裡還一邊喊著:

「老師,老師!」

宋老師說:「劉顏博。」

結果,他把高高舉著的手順勢捂住頭,使勁的閉著眼睛,嘴裡喊著:「哎....呀!」把腰都彎到了桌子底下。逗得全班同學哄堂大笑。

第二次回答問題,宋老師又叫成了「劉顏博」結果,他雙手抱頭,嘴裡喊著:「唉....呀媽呀!」腰彎的更低了!從此他又多了乙個外號:「劉顏博!」

有著幽默風趣的他常常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在課堂上回答問題時,他總是把手舉得高高的,如果老師不叫他,他恨不能把手舉到老師的臉上。有時我也故意喊他:

「劉顏博!」沒想到他頭一伸,嘴一撅的說:「宗小姐有何吩咐!

」我正來氣呢!但是,周圍的同學倒是被他逗得前仰後合的笑著。

他就是我的幽默同桌--趙顏博。我也感到很幸運能遇到這麼優秀的同桌。以後我們在學習上會互相幫助,互相學習,取長補短,共同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金玄珠是乙個出了名的搞笑大王,經常做一些啼笑皆非的事情。

一天,上課鈴已經響了半天,金玄珠才大步流星的把門推開走了進來,老師責問道:「你幹什麼去了?」同學都等著看笑話,可沒想到金玄珠一臉無辜的回答:

「老師,你不是說這節課講飛蟲的奧秘嗎?我研究去了!」老師點了點頭,可能是因為說到了老師心裡去了吧!

在老師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金玄珠滔滔不絕的講起來:「蒼蠅分成頭,身子,尾……」老師很快又搖了搖頭,急忙趁金玄珠喘氣的工夫打斷她說:「好了!

好了!專家,請問這節課是我來講課還是聽你來做學術報告?金玄珠又點頭又哈腰客氣地說「老師當然是您來!

您來!」老師聽完這話臉上才露出洋洋得意的笑容,轉身在黑板上寫字去了,就在這個時候,金玄珠朝老師做了乙個鬼臉還有點不服輸的架勢然後又學著趙本山一瘸一拐走路的樣子回到了座位上。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老師轉過頭看著我們一臉莫名其妙的樣子。

這節課老師講了什麼我沒全記住,但這段妙趣橫生的對話卻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裡。一下課班主任就找到金玄珠點著她的腦門說:「真有你的!?

」金玄珠恭恭敬敬地說:「您不是說要聽老師的話,做乙個有用的人嗎?我長大要為祖國做貢獻當然要從現在開始了!

」老師無奈的笑了。

金玄珠總是可以給我們帶來無限歡樂,我們都很喜歡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真有趣作文(一)

嘿!這個人真有趣。那麼這個人到底是何方神聖?哈!暫時保密。不過別怪我「無情」哦!

話說此人現已公升入初中,成績比較穩定。說起此人的「有趣」事件,那可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有一次,在家裡,此人竟然把衣服穿反了,你們說有趣不?唉,這事兒還偏偏被此人的哥哥看見了,她哥指著穿反的衣服捧腹大笑:「我的媽呀!

笑死人了!」此人一聽,撇了一眼自己的衣服:「啊?

咋穿反了?」她哥一聽,更是笑得「不可開交」。

這時,她火山爆發了,指著她哥的鼻子大喝一聲,可她哥根本不當一回事兒,仍進行著交響曲。

此時,她氣急了,不得不使出「看家本領」「九陰白骨爪」。她哥見這架勢,雙手往腰上一插,準備使出「降龍十八掌」進行「**」。說時遲,那時快,「爪子」正好抓到她哥手上。

「媽呀!」她哥「哭天喊地」,「抱手痛哭」。

呵!她可得意極了,「喂!服了嗎?

」「哼!不服!」「哦!

看來你是不到黃河不死心哪!看我不打你個『半身不遂』!」她哥自個兒小聲嘀咕了一會兒,立馬就「跪地求饒」。

她更「狂妄」了。她哥見機會來了,搞了個「突然襲擊」。嘿!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她早已識破她哥的「陰謀詭計」,反手又是一招「九陰白骨爪」。不料,她哥變機靈了,竟巧妙地躲開了,並使出「葵花點穴手」,可還是不幸「中爪」。

多次與她哥交手,她都把「敵人」打得「落荒而逃」,厲害吧!

現在可以告訴大家了,這位有趣的人姓殷名雨,正是在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嘿!這個人真有趣。那麼這個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哈!暫時保密。不過別怪我「無情」哦!

話說此人現已公升入初中,成績比較穩定。說起此人的「有趣」事件,那可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有一次,在家裡,此人竟然把衣服穿反了,你們說有趣不?

唉,這事兒還偏偏被此人的哥哥看見了,她哥指著穿反的衣服捧腹大笑:「我的媽呀!笑死人了!

」此人一聽,撇了一眼自己的衣服:「啊?咋穿反了?

」她哥一聽,更是笑得「不可開交」。這時,她火山爆發了,指著她哥的鼻子大喝一聲,可她哥根本不當一回事兒,仍進行著交響曲。此時,她氣急了,不得不使出「看家本領」「九陰白骨爪」。

她哥見這架勢,雙手往腰上一插,準備使出「降龍十八掌」進行「**」。說時遲,那時快,「爪子」正好抓到她哥手上。「媽呀!

」她哥「哭天喊地」,「抱手痛哭」。呵!她可得意極了,「喂!

服了嗎?」「哼!不服!

」「哦!看來你是不到黃河不死心哪!看我不打你個『半身不遂』!

」她哥自個兒小聲嘀咕了一會兒,立馬就「跪地求饒」。她更「狂妄」了。她哥見機會來了,搞了個「突然襲擊」。

嘿!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她早已識破她哥的「陰謀詭計」,反手又是一招「九陰白骨爪」。不料,她哥變機靈了,竟巧妙地躲開了,並使出「葵花點穴手」,可還是不幸「中爪」。

多次與她哥交手,她都把「敵人」打得「落荒而逃」,厲害吧!現在可以告訴大家了,這位有趣的人姓殷名雨,正是在下!

這個人真幽默''作文500字用一兩件事來表達

6樓:默默

每個人的媽媽都獨具特色,有的是慈祥的,有的是可愛的,

有的是嚴厲的,還有的是冷漠的……我的這位幽默的媽媽倒是少見的,她並不活潑但卻是我是笑點。

如果是口頭上的功夫,我可永遠都趕不上這位「幽默老媽」。每次我們在討論數學問題時總有意見不和,於是你爭論來,我爭論去。可老媽總是如同常勝將軍一般站

在我之上,當我正理直氣壯地打算給她解釋我的方法是,就傻眼了——我竟然算錯了,氣勢一落千丈。完了,怎麼還沒辯呢就敗下陣來了!這時媽媽總是說一句:

「我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飯還要多!」我抓緊反擊的機會:「吃那麼多鹽,你都變鹹肉了!」「鹹肉好啊,蒸白菜旁邊放幾片,你說香不?」「你,你……真是個牛

媽!討厭。」我加裝生氣瞪著她。「討厭我就是喜歡我,我本來就是牛媽,因為我屬牛!」她笑嘻嘻瞄著我,使我哭笑不得。這獨具匠心的幽默感究竟有幾個人才會

有呢?媽媽這個人呀,總是會讓我哭笑不得,有時一肚子氣都被她逼出來,這特別的幽默一直伴隨我到現在,如今我還是喜歡和媽媽「鬥嘴」,幽默老媽帶給我多少樂趣啊!

作文我這個人,作文我這個人190字

我是乙個愛好廣泛,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在我烏黑的頭髮下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內,還有一張櫻桃容 小嘴。我最大的愛好是打羽毛球。因為我喜歡羽毛球所以我的拿手好戲就是打羽毛球。以前,我總打不過表哥。表哥得意洋洋地說 就你這手下敗將,再練上三五年,也不是我的對手。難道我真的不行嗎?學了 花木蘭 這篇課文後,...

哈我這個人作文,哈我這個人 作文

我是乙個瘋瘋癲癲,整天喜歡瘋跑玩鬧的女生。正如在題目中所說的,是乙個 假小子 說實在的,我覺得在同齡人當中,我並不怎麼瘋,甚至遇見生人還有些靦腆。可 家裡的賬本管家 媽媽卻總是說 你看看你,人家都能每天坐在書桌前規規矩矩地寫作業 學習,甚至假期裡一學就是一天,考試前還能認真複習。你倒好,每天去學校補...

《瞧,這個人》作文,《瞧,這個人》作文600字

上回說道我這個人,今天再來說一說這個人,大家肯定會問道這個人是誰!有什麼好處?等等的問題,不要急,且聽我慢慢道來。這個人有時會嘮叨,有時會關心,有時會心痛。這個人有時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嘮叨起來沒完,一次,我忘帶了一樣東西,腦子一下短路了 她便會使出她的 嘮叨神功 來壓制我,不過我被絮叨久了,有時會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