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參加畫畫比賽該畫什麼好,參加繪畫比賽畫什麼好呢

2021-03-04 08:49:43 字數 3530 閱讀 2745

1樓:春知殷雪

小學的比賽,如果你是業餘的木有學過的話,吾建議你選用一些構圖簡單色彩艷麗的素材,突出你所要表達的主題(比賽主題)最好給人以視覺衝擊與感覺上的新穎,充分把個人優勢發揮出來取長補短,注意不要犯低階錯誤。吾輩若是不知道主題的話也只能建議這麼多了,你如果有基礎就往哲學理念、深層表達上入手好了,畢竟現在有很多遠超於吾輩想象滴天才兒童、少年在嘛........

2樓:mime紫羅蘭

你……參加的是什麼比賽啊?最好是那種自由發揮的。

3樓:臻妮熊

我建議你畫一些顏色鮮豔的

有創新的

不懂的話可以再問我

你想畫什麼?

參加繪畫比賽畫什麼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繪畫比賽通常主辦方都會出題目或者給個範圍你們的,如果沒有的話,畫風景會比較好吧,比較能看出乙個人的繪畫水平。

5樓:宇藍の瑩星

風景,動物,漫畫人物。

6樓:頻瑗姚千風

應該有主題的吧,就按他的要求畫就行了,突出主題,色彩和其他方面都要吸引人的眼球。

7樓:創想力美術培訓

參加繪畫比賽,是不是比賽方會出題目。老師也會提前為孩子們準備。準備參加什麼比賽,可以諮詢一下美術教師。

小學生繪畫現場比賽出什麼題目最適合

8樓:血魅

以下幾個題目供您參考:

「我的家(庭)」

「路上……」

「江南水鄉」

*****=以上幾個可供5、6年級*****==「我的老師」

「未來」

「我畫我的全家福」

*****=以上幾個可供3、4年級*****===「我自己」

「游泳池」

【可以由自己發揮什麼的

9樓:燕來茅舍

當然是和小朋友有關生活場景,比如畫游泳,小動物等等。要看孩子的年齡來定。

我要參加學校的畫畫比賽,畫什麼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畫點宇宙的嘛

藍色和綠色比較合適的哈

彩色鉛筆表現這些東西也比較有意味

11樓:匿名使用者

畫自然風景 內加大風車的自然風景

給人一種親密相撫的感覺 和與大自然的親密接吻!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偏好,蘭或菊、牡丹啥的吧,我覺得這種比賽都比較喜歡高水平的畫。

學校比賽畫畫應該畫什麼?

13樓:露露幽雨

五年級以下畫一幅有套色,有背景,有近大遠小。五年級以上畫真人,可以畫老師,畫校長

14樓:鼠鼠小熊

動漫美少女什麼的,也可以是小動物,記住不能太單調,不能太花,要背景,最好少留白。可以畫同人圖,https://****

這裡是圖,還要的話追問

15樓:席承悅士玉

如果你是小學可以畫小動物,中學可以畫長城畫風景,今年是馬年,你畫一匹駿馬只要畫的好,絕對獲獎,標題就

一馬當先

積極向上的喻意

16樓:市晶瀅鈕巧

可以畫學校,表達對學校的熱愛,老師肯定喜歡,或者畫父母之間的親情

畫畫比賽畫什麼好?

17樓:朴道齋主

如果比賽沒有要求其它的因素,比如主題要求,政治要求。

那麼畫你自己最拿手的才是最好的。

這個最拿手包括最拿手的畫種,和題材,反正是把你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一般的來說,如果是比賽有其它的要求,而這個要求是你不拿手的,還是不要參加好。參加了也不一定有實力。

18樓:拿別人來出氣

看是什麼比賽,如果是純藝術的繪畫,畫生活中的不同崗位的勞動人民比較好,素描水粉都可以,建議畫水粉或丙烯,素描考驗功底,水粉或丙烯更多看感覺。如果是設計類的繪畫,建議畫把很多事物簡化成幾何體的方法,分成不同的板塊,再填上顏色,會非常地好看。如果是中國畫的話,建議畫花鳥草木,不建議畫人物,人物太難,沒有幾十年功底畫不好,淡彩的山水畫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有乙個前提,取景得特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問畫種,油畫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是問畫的主題,靜物畫或者四格漫畫都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站在橋上看日落

21樓:京梓醬

隨便啊,要看比賽主題,以主題為線索,加入顏色的色彩感情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水彩中的:清晨的太陽 應該不錯

畫畫比賽畫什麼主題好?

23樓:雪花030親親

畫想象畫,這樣比較新奇,容易得高分。想象也要比別人新奇,不要抄襲。ok ,也可以加入一些科學,這樣更吸引人!

24樓:

其實只要是你拿手的主題和畫法都可以……不過主題和設計理念最好是和當代現況和關注的話題有關,這樣的話,勝算會比較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畫積極向上的一些畫,比如說:一顆種子在蓬勃發芽呀,小學生們在認真聽課呀,等等

26樓:安雅澤

你可以選擇有感覺的 找一看感覺眼前一亮的圖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比賽是什麼主題了

28樓:

畫畫比賽沒有規定主題嗎?

我要參加比賽了!畫畫畫什麼最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擅長畫什麼就畫什麼,如果什麼你都行,那就畫元宵節、五

一、國慶等一些比較熱鬧的節日場景;明天是母親節,也可畫一幅感恩母親的畫獻給天下的母親。

30樓:可不一定對

誰知啊-誰知到你要參加什麼展覽,看看展覽的要求吧

31樓:花落灬輪徊

...放心.去了會出考題的..考題我怎麼知道啊 再說考試要考素描和水粉呢...你要是初中藝考還有40多天 好好練

我想參加畫畫比賽,應該畫什麼好,我要參加學校的畫畫比賽,畫什麼好?

參加比賽最忌畫 素描最能表現一個人的實力與功底。你可以畫素描靜物。我要參加學校的畫畫比賽,畫什麼好?我個人偏好,蘭或菊 牡丹啥的吧,我覺得這種比賽都比較喜歡高水平的畫。參加繪畫比賽畫什麼好呢?繪畫比賽通常主辦方都會出題目或者給個範圍你們的,如果沒有的話,畫風景會比較好吧,比較能看出一個人的繪畫水平。...

參加繪畫比賽畫什麼好呢,我要參加繪畫比賽,畫什麼好呢?

繪畫比賽通常主辦方都會出題目或者給個範圍你們的,如果沒有的話,畫風景會比較好吧,比較能看出乙個人的繪畫水平。風景,動物,漫畫人物。應該有主題的吧,就按他的要求畫就行了,突出主題,色彩和其他方面都要吸引人的眼球。參加繪畫比賽,是不是比賽方會出題目。老師也會提前為孩子們準備。準備參加什麼比賽,可以諮詢一...

學校要比賽畫畫我想參加但不知道畫什麼我四年級

動漫或者風景畫,這兩個一般畫好了都能拿高分。不過當然也要看評委,假如是學生的話,畫動漫當然要好一點啦,假如是老師的話還是風景畫較為好吧。希望能幫到你?小學生應學哪種畫?畫畫有幾種,有什麼區別?我從6歲開始學畫的,現在高三了。這個年紀學素描。我家小孩6歲在學兒童畫,9歲學國畫。素描 畫畫的區別是 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