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勇氣大陸攻略17怎麼會我打怪不顯數量

2021-03-04 08:49:42 字數 916 閱讀 590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17關:以下為本關任務,完成第一顆星的任務即可過關。1顆星:砍出30個great或以上。

2顆星:砍出35個great或以上。

3顆星:砍出40個great或以上。

可能獲得:魔法藥水70個,金幣900,貢獻度5。

本關限定組合:金槍小帥,閃電豹。

模式:競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系統出錯哦,關閉遊戲重新開始就好了

天天酷跑勇氣大陸第17關怎麼過 17關三星通關攻略

3樓:命中註定的

勇氣大陸第17關攻略

第17關:以下為本關任務,完成第一顆星的任務即可過關。

1顆星:砍出30個great或以上。

2顆星:砍出35個great或以上。

3顆星:砍出40個great或以上。

可能獲得:魔法藥水70個,金幣900,貢獻度5。

本關限定組合:金槍小帥,閃電豹。

模式:競速。

天天酷跑勇氣大陸第17關怎麼過 勇氣大陸

4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勇氣大陸第17關:以下為本關任務,完成第一顆星的任務即可過關。1顆星:

砍出30個great或以上。2顆星:砍出35個great或以上。

3顆星:砍出40個great或以上。多練習一下就好了。

天天酷跑勇氣大陸第16,17關怎麼樣才更不容易死

5樓:玩玩而已_心

這是個遊戲,讓別人給你跑有意思嗎?所以還是自己跑吧,我能告訴你我卡在20關3天了嗎。

6樓:潮玩

好裝備 好寵物 技術活

天天酷跑勇氣大陸第23關怎麼過23關三星通關攻略

天天酷跑勇氣大陸第23關1顆星 擺錘40個。2顆星 擺錘50個。3顆星 擺錘60個。可能獲得 魔法藥水100個,金幣1888,貢獻度5.本關限定組合 暗影戰車,審判女王。模式 進擊。天天酷跑勇氣大陸三星通關攻略 怎麼收集滿星星 下面給各位小夥伴帶來天天酷跑勇氣大陸三星通關攻略,要怎麼收集滿星星呢?勇...

天天酷跑人物加1怎麼弄的,天天酷跑角色怎麼變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暫時無法給人物 1 這個顯示是在新春版之前的版本公升滿級的角色才會有 1的 現在即使公升滿級也沒這個加1顯示的。那個是早些年的設定了,改版後如今都沒有了,沒有任何實際意義,望。新春版之前的版本公升滿級的角色才會有 1 天天酷跑 是騰訊移動遊戲平台專為海量微信和手機qq使用者量身...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搭配攻略新角色白骨夫人怎麼搭配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 暴力鳥叔 布魯 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 星星貓 布魯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最強搭配攻略 白骨夫人搭配什麼好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