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生有什麼相生的紋身可以紋嗎求大師指點

2021-03-04 08:49:40 字數 1126 閱讀 8483

1樓:易有十翼

2023年出生之人,為上頭火命。俗稱火命人!至於紋身可用「青龍」不要紋降龍的圖案啊!

因為五行中東方屬於木,隸屬青龍。紋青龍就是木生火的意思了。(東,青龍;南,朱雀;西,白虎;北,玄武)

本人2023年8月6日出生,想紋身,聽說有禁忌,求指點可以紋什麼圖案好?

2樓:錦姑娘

關公紋身的禁忌:女人不

能紋。因關公實在過於霸氣了,也就是陽氣很重,而女人屬陰,若是選擇紋關公則會陰陽相沖,會帶來不太好運氣。只能紋在胸前,關公被歷來喻為鎮魔驅邪的守護門神,故關公是很受尊敬的圖案,所以只能紋在胸前,不能紋在後背或者是其他地方。

還有洗紋身不能說完全洗乾淨 ,希望你們即使不想要身上的紋身了 。醫院太貴的話,請選擇靠譜的紋身店!不要去小作坊裡洗出一身的增生來!

悔不當初!希望大家紋身之前都三思而後行,畢竟是要跟隨自己一輩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到找物件的年齡,最好不要紋身!喜歡紋身的人是少數!

想請教一下大師,我是2023年生的,農曆六月二十的,是屬於什麼命,如果紋身的話,紋什麼比較好? 7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紋身師,我只能告訴你,你想多了,喜歡什麼紋什麼,感覺紋什麼能給自己帶來幸運,那就紋什麼!

紋身與生辰八字有關係嗎?我的八字命財運怎麼樣啊。求大師指點!

5樓:茹妮妮

十月初一辛未年 戊戌月 庚辰日 乙酉時,男,申酉空亡,異類乙木無根而且直接被庚化專為金,從強格,沒屬有忌神,很不錯的格局,只是日主金根申酉做空,只能靠坐下強土來生,你身上的龍是土對你很好,如果你要紋身,鯉魚的寓意不符合你的八字,第一強烈推薦紋一頭牛,牛頭也很氣派,原因是時支酉做空無用,此命局如酉不做空,首選紋鳳凰,龍鳳呈祥,且八字中辰酉化金大益本人,這裡用金牛也很好,地支未戌辰三土獨缺醜土(牛),如果有牛那麼就是傳說中四庫占全的會土局,力量無窮,生扶日主無限! 第二強烈推薦大海,寓意龍入大海為蛟龍,此八字日主金過於剛強,庚金過剛必斷,只能用水洩之為貴命。 你這命很好,也可以將牛和大海一起紋身,寓意四庫會土,龍入大海雙全。

真心希望你採納,照我說的真是一絕。

早上8點出生的,紋身紋什麼比較合適

紋身忌神獸點睛,古語有云 畫龍要點睛,才能體現龍的神態。所以你想紋神獸的話,其實什麼都可以,但你想點睛的話,要看你自己是5行缺什麼,例如 5行缺水的話,你可以紋條 龍魚 有名叫 魚龍 也就是遇到水化成龍的意思。其他的和上面一樣,你自己缺什麼的都可以紋上去都行的,其他的紋身圖案也就沒什麼講究了。是本店...

我是出生屬龍紋身紋什麼最好,屬鼠紋身紋什麼好送分咯

2000年是屬龍的。bai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du 法。zhi 月份都是農曆dao 屬龍 辰3月 與內狗 戌9月 是 辰戌 相沖容,是為 六沖 屬龍 辰3月 與兔 卯2月 是 辰卯 相害,是為 六害 所以屬龍的與狗 兔是相沖相害的,宜避開。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月份都是農曆 屬龍 辰3月 與雞 ...

號早上5點 6點出生的男孩紋身紋什麼好

沒有什麼講究,都屬個人喜好。朋友,如果因為紋身的什麼無聊說法影響你的話,那麼建議你不要紋身,因為不管什麼圖案都會有很多無聊說法,紋身是一種個性的彰顯,代表的並不是什麼迷信,而是自信。如果沒有對自己的紋身的這份自信,那麼這個紋身給你帶來只是不安與懊惱。若果紋身能將你的命運改寫或帶來變化,那麼我們做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