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幫看下這個紋身圖要滿背的大概需要多少錢,不要

2021-03-04 08:49:40 字數 2251 閱讀 8211

1樓:

你帶那裡啊?地方物價不同?我哥哥紋鳥的,大概差不多花嫋1000多元。

紋身紋滿背要多少錢

2樓:靖賓寧紫雪

在各個紋身位置上,最好的紋身位置就是後背了,因為這是人面積最大的一塊**,也是最平整的一塊**。那麼做乙個滿背紋身多少錢呢?我想這也是大家所關心的問題,這裡就給大家講一講做乙個滿背紋身多少錢。

滿背紋身的紋身圖案有很多,這裡不一一介紹了,像關公紋身,龍紋身,菩薩佛紋身......那麼這些紋身圖案做乙個滿背多少錢呢?如果是你自己帶去的紋身手稿,紋身師一般會參考你的紋身圖案複雜程度以及大小給出價位;如果是需要紋身師設計,那麼需要另外加付一些設計費,因為這是紋身師為你量身設計的符合你自己需求的滿背紋身。

那麼除了紋身圖案之外,你所找到紋身師的名氣大小、手藝好壞也跟滿背紋身多少錢有關。一般紋身師的名氣越大,手藝越好,價錢越貴。不過也會有手藝不錯的是價錢不是太貴的。

這個要看當地紋身店的**。

現在做乙個滿背多少錢,最多的是看需要多少時間。大多數的紋身師都會按小時收費,這樣也是很符合的。紋身圖案越複雜,需要的時間就越多,費用就會多一些。

如果圖案很是複雜,費用高,也給紋身愛好者可以「分期」紋身的選擇,所以做乙個滿背紋身多少錢要看紋身師需要多少時間能做好。

當然,如果有包滿背的紋身師的話,就可以一次談清楚做乙個滿背紋身多少錢,也能做乙個心理準備。最好的建議是到當地的紋身店裡去問一下,做乙個滿背紋身多少錢,再結合一下網路上給出的具體價錢,做乙個對比。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要看 你找的店 專業的肯定會貴點 有的**是按照紋的複雜程度 以及圖的大小按面積算錢,也有的店是根據小時收費的。具體你要到正規專業店 打聽了解一下,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紋什麼圖案了~簡單跟複雜的當然**也不一樣!一分價錢一分貨~紋身可是一輩子的事一般還是不要圖便宜的好!再就是紋身的裝置一定要衛生!最好找個有名氣的紋身店!

5樓:羊福偶淑

紋身看你的面積還有色彩等複雜性

滿背紋身

6樓:劉靈將睿明

看你的紋什麼圖案了,和你們呢邊店的檔次了一般都不算便宜。

7樓:卿涉皇心

去順義簡單點的也就1000多吧

現在紋身一般滿背的得花多少錢!本人一公尺八背屬於比較寬大的那種!滿背一般的多少錢好一點的又大概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滿背看是青描還是上色,青描兩千左右上色五千左右。不會更高了,香港那邊也是這個價。

9樓:匿名使用者

滿背至少上萬元,現在紋身都是按小時算的,普通的紋身店乙個小時500左右。

紋個滿背的紋身大概需要多少錢如題 謝謝了

10樓:江公主乖好

看師傅手藝了 300-400 暈 夜市啊···· 去店裡的,好的師傅也要1000多元以上 古惑仔裡的鄭伊健那個龍 高手的師傅最少5000千以上。 先看他給別人紋的怎麼樣?多大的圖案?

要多少錢?先了解一下那個店裡的師傅問的效果在跟他討價還價,不要最後紋的跟狗屎是的,讓朋友看了會說閒話的。說一些廢話心裡也不舒服啊,花了錢有聽不到好話多難過啊··· 找個好點的1000多一點。

我聽朋友講過紋好了非常有立體感,非常漂亮。

紋身乙個滿背鯉魚大概多少錢

11樓:

紋身沒有絕對統一的**,各個紋身店的紋身價位和收費方式不同,有的是按平方厘公尺收費,有的是根據圖案的大小和複雜程度來決定**,彩色和單色的價錢差距也不絕對。

12樓:呂偉同學

好的紋身師

好的紋身師 好的紋身師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找到了好的紋身師然後再談** 這東西一輩子的沒有後悔藥 所以**在自己接受範圍內就可以 地區不同**不同 我們這邊好的紋身師在1000一小時左右 普通的滿背一般10個小時內完成 一樣對你有幫助

我想紋身滿背的圖案需要多少錢

13樓:昭恪

千數塊錢吧 每個地方的**都不一樣 就連店與店之間的差距都很大 不過你要是大面積紋 我建議你還是出出血找個紋的好的地方 不要圖便宜

14樓:我就這般不羈

有一兩千的也有一兩萬的看你覺得自己**值什麼價?

滿背的紋身要多少錢,滿背紋身大約多少錢

這可是關二哥啊,你要滿背都紋,那得多疼啊,換著是我,我真沒那個勇氣,但是像你這樣紋,如果是熟人給你紋,幾千塊是跑不掉的,如果去紋身店紋,估計收費得過萬了,像你這樣的紋身,一次肯定紋不完,多分好幾次。滿背紋身大約多少錢?總的來說南京紋身的市場不是特別的火熱,這裡也沒有特別有名的大師,反而是一些新人紋身...

求關公紋身的手稿,滿背的,我有成品圖,想要手稿去紋

你如果有成品圖的話還要手稿幹嘛?是乙個比較專業的紋身師傅就不會在乎有沒有手稿!成品圖就是紋身師的手稿!希望早日完成夢想大作!我現在也是 沒有手稿 只有成品圖 你好!我現在也是 沒有手稿 只有成品圖 如有疑問,請追問。求乙個滿背二郎神紋身線條手稿!要簡單的圖!但是要好看!10 神話人物切勿瞎紋,要請教...

各位大蝦幫我看下我家的配置(有圖)能玩什麼大型的3D單機遊戲有點卡的也可以

顯示卡是個問題 能玩的話 競速類 極品飛車1 10 碰撞之日 動作冒險類 tps 聖安地列斯 罪惡都市 鬼泣3 4 鬼武者3 波斯王子1 3 馬克思佩恩1 2 無可救藥 狙擊精英1 真三國無雙5 大蛇無雙 fps 榮譽勳章除2010版的所有 使命召喚1 2 4 6 8 2 8會卡 傳送門1 cs 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