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房間哪個位置是財位?請專業人士回答

2021-03-04 08:49:39 字數 5640 閱讀 1414

1樓:0310梅吉

你好需要把方位南北寫好要不大家都幫不到你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按八卦分方位,幹位為天庫,屬財位,兌位為金,屬財位。這是迷信說法,重要的是行市和人事關係還有就是利潤大小。從政就是要政績和關係還有機遇。給加分呦。

臥室財位在****

3樓:霜**節雨

說到家庭風水,你的第一反應是不是客廳風水或衛生間風水?由於房屋本身的功能性,臥室其實是很少會被業主第一時間想起來的空間。臥室的主要功能是為業主提供乙個可以讓業主全身心都放鬆的空間,在布置的時候除了要考慮安靜舒適外,還有一些風水方面的東西希望業主能注意下。

很多業主對房屋內招財聚財的空間有不小的誤解,以為客廳是最能提公升財運的地方,殊不知臥室才是真正有財位的**空間。臥室財位在哪呢?通常都是以臥室門為主,斜對邊角上的一條直線是臥室中的財位,財位不宜安置衛生間,若對角線的方位是衛生間,家中會很容易發生漏財之災。

臥室中的財位不能處在黯淡無光的空間裡,必須要有亮光,宜亮不宜暗,無論是自然光還是人造光都必須保證財位足夠明亮,財位周圍環境需要保持明亮整潔,才能起到招財的作用,若臥室財位過於昏暗會有損財運,如果臥室財位過於昏暗可以在上面安置一盞小燈來進行化解。

只***房屋臥室中財位的亮度,才能真正催旺家裡的財氣,給整個房屋帶來聚財招財的效果。

臥室財位除了要有足夠的亮度,生氣也是不可或缺的,那如何保持臥室財位的生氣呢?我們可以在臥室財位周圍放置橡膠樹、萬年青、大葉子的**葛等植物,但在這裡需要注意的是選取的植物一定要是土生不能是水生植物,這是因為財位忌水,否則不僅不能崔旺財還會導致業主失財。

可以在臥室財位上擺放一些諸如文武財神塑像、福綠壽三星等的吉祥擺件,會有很好的錦上添花、好上加好的作用。能讓業主的財運大大的提公升。還能在臥室門前入口的墊子下放一串五帝錢,這預示著業主是踏錢而來,能給臥室增加不少財氣,有了這樣的臥室招財風水還會擔心不招財嗎?

臥室中的財位不宜空置,這是因為如果財位沒有物品,代表著業主家中的錢財空空,家中的財運也很難聚集,更嚴重者會有破財的情況發生,所以業主可以直接將床放在財位上,既能保證財位不落空,還能提公升睡在財位床上的業主的財運,何樂而不為呢?

人都需要睡眠,據科學統計我們得知,人這一輩子大概有三十一的時間都在睡覺,所以臥室中睡床方位的吉凶對業主的運程有著莫大的影響。倘若是臥床放在財位,受日月之光照耀,日積月累,吸收天地靈氣充實財氣。人躺於床上休息,自然容易吸收財位繕發出來的財氣。

自然財運滾滾來。

不要在財位擺放神像。是因為神像是聖潔之物,人在臥室中的日常生活會被認為對神靈不尊重,因此,臥室財位切忌擺放神像。水晶的不同磁場對風水有極其重要的影響。

在臥室的財位擺放與自己五行相生的水晶聚寶盆,可有助於旺財。還可以擺放貔貅、葫蘆等,要注意貔貅的頭必須對外。

臥室財位直接影響家中財運的興衰。有些業主對此認識不足,在財位處隨意堆放諸如垃圾、雜物等物品,這是一種非常錯誤的做法,乙個是影響財運,另外乙個是關係到來的渠道問題。古人云「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如果財位不淨,可能來財會出現一些問題。最後的結果肯定是得不償失。

以上內容由保駕護航網提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房間的靜位

看房間的「動與靜」

在風水中,有一套方法叫做"動靜法",它是我們找到"明財位"的關鍵所在。所謂"動靜法"是這在一間房間內包括了一些"動位"和"靜位","動位"象徵著氣場總是處於一種變動不穩定的狀態,因此"動位"作一些機動性質的活動比較有利。而"靜位"是指氣場穩定並且十分聚氣的位置,適宜作一些比較穩定安靜的事情。

根據"動靜法"尋找房屋的"動位"和"靜位"主要是看該房間的"戶門"所在,因為"戶門"是我們人員經常走進走出最為流動性強的區域,因此過去也有把"戶門"稱之為"氣口"的說法,其寓意象徵氣流一進一出的地方,因此從"動靜法"上來看,戶門是房間中最大的"動位"。而離戶門越遠,則"動位"減弱,"靜位"增強,大家試想,假如戶門在方形房間的某一邊角的位置,那麼,改房間離戶門最遠的位置就是與戶門成對角線的位置了,因此這個與戶門成對角線的位置的區域我們就稱之為"靜位",也叫"聚氣位"或"明財位"。

因此乙個房間的財位根據戶門在房間中的位置不一樣,一般可分為兩種:當戶門在房間一角時,"明財位"在與戶門對角的位置;當戶門在房間某牆中間開門時,"明財位"在與戶門成斜對角方向存在對稱的兩個"明財位"。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一間臥室而言,財位或旺方比有可能是在進門的斜對角。而財位的地方需盡量保持乾淨,這樣賺錢才會比較快。

另外也可以放上一些圓形或是盆型的聚寶盆,或是保險箱之類的物品會更有效。而除了上述物品之外,像花盆、盤子、零錢、硬幣、水晶、水晶洞等也都有聚財的效果喔!

2.床頭最好要緊靠在實牆上:

風水上建議臥房中床頭的位置,要緊靠在實牆上。以科學的觀點而言,若床頭遠離牆邊,頭頂上有空氣流動的空間,則睡覺時容易感覺頭上是涼涼的,會造成睡眠的品質不好。

家中財位在****

6樓:v小阿宇阿

財位的位置

要想旺財你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找到家中的財位,對於家中財運方位最好辨別的就是明財位。這個地方就是進大門處的左手邊,也是乙個家的咽喉之處,客廳財位關係到全家的財運、事業、聲譽等的興衰,所以財位的布局及擺設是要引起重視的。財位的最佳位置是客廳進門的對角線方位,比說假如住宅門開右邊時,財位就在左邊對角線頂端上。

假如住宅門開左邊時,財位就在右邊對角線頂端上。假如住宅門開**吋,財位就在左右對角線頂端上。

財位的布置

財位是乙個風水場中正能量集合、聚集的處所,是家居風水布置的重中之重。知道了財位的位置,那麼在我們就要認真仔細的布置一下財位了。

財位有活力,宜坐臥。財位是家宅財氣所聚的主要方位,宜擺放活力富強的植物,綠植是最好的選擇,綠植在不斷地生長過程中,便能催動吉氣和旺氣,可令家中的財氣越來越興旺。除去安排生機勃勃的常綠植外,也可把沙發放在財位上,在財位坐臥,時間久了,自然財氣會聚集於你的身上。

財位要有靠,宜亮堂。財位後面最好是鞏固的牆壁,才可藏風聚氣,意味著家宅的財帛有背景可倚,無後顧之憂。若財位光芒充沛,則家宅生機勃勃、財路滔滔。

假如財位暗淡則有滯財氣,需在此處裝置長明燈來彌補光芒實行化解。另外財位是旺氣凝集的所在地,也可在此處擺放一些寄意吉祥的招財物件,如擺放三足金蟾,能最大限度的催旺家宅財氣。

財位布置忌諱

財位宜靜不宜鬧,保持乾淨整潔。假如財位一直混亂或聲響喧鬧,不單很難守住正財,而且還會將財氣沖散,造成家中破財。財位上安排的物品要整齊有序,不能橫七豎

八、亂七八糟的。切記不可在此處安排各種電視、聲響等家庭影院裝備,左近也不能是設定洗手間,這麼會玷辱財位,令家中財氣大打折扣,難以聚財。

財位不能受壓。在此位置,不宜安放櫥櫃、書櫥、陳列櫃和組合櫃等沉重的家具,因為它們的沉重會壓制財氣的散發,無法增加家中的財氣,對住宅沒有任何的好處,只會讓家中的財氣停滯不前,甚至財氣大跌。並且此處也不宜被尖角沖射,這樣會加大家中的煞氣,影響財氣的增長。

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財位就是你,你就是主心骨,你出去掙錢就是創造財富。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專業人員登門勘察

9樓:匿名使用者

完整的圖我好像看不了因為我我玩不好開啟都是模糊的真。

家居風水上所說的「房間財位」位於客廳進門的對角線方位。這個我還是理解不了,具體的位置,請高人圖示

10樓:風水大師方玄

1、家居風水中,進門斜45度的地方,是明財位。一般來說,每個房屋都有明財位。

2、風水一詞,是郭璞所著的葬書中寫到的,氣,乘風則散,界水則止,古人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謂之風水。所以,進門斜45度是明財位的說法,就是按照氣的流動來闡釋的。

3、可以見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從一般意義上來講的風水位置。把你的客廳想象成乙個正方形入門的位置,正對的那個對角就是他的財位。 但是風水是輪流轉的,也就是說你每年還要看九宮圖的分布。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左45對角一角落有冰箱一邊沙發沒在牆角請高人指點

13樓:瀋陽周易研究會

家居風水的財位確定是需要根據房宅建築座向,居住者命理運程,結合不同流年等因素進行辨證的綜合分析,才能準確得出,建議找專業人士進行確認。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出生日期計算生辰八字:根據寶寶出生的年、月、日、時,通過計算可以得到生辰八字。具體可以參看什麼是生辰八字起名。

例如寶寶為2023年 3月 25日 0時0分出生,也就是農曆庚寅年二月初十子時。可以計算出生辰八字為:庚寅 己卯 甲戌 甲子。

如果你實在無法學會怎麼計算,也可以通過免費的生辰五行查詢軟體來查詢。

風水大師的寇723-789加上365

家中財位怎麼找?說是在進門右邊,具體什麼位置呢?

15樓:翦春譙淑

風水學的角度,財位

的宜與忌

,請樓主參考

客廳的最重要方位在風水中被稱為財位,關係到全家的財運,事業,聲譽等光哀,

所以財位的布局及擺設是不容忽視的。財位的最佳這置是客廳進門的對角線頂端上;如果住宅門右邊時,財位就在左邊對角線,如果住宅門開**時,財位就在工右對角線頂端上。財位的布置有諸多講究,具體而言有以下注意事項:

1.財位忌無靠。財位背後最好是堅因的兩面牆,因為象徵有靠山可倚,保證後顧之憂,這樣才可藏風聚氣。

反過來說倘若財位背後是透明玻璃窗,這不但難以聚財富,而且還因為容洩氣,會有破財之災。

2.財位應平整。財位處不宜是走道或開門,並且財位上不宜有開放式窗戶,開窗會導致室內財氣外散。

若有窗戶可窗可用窗簾遮蓋或者封窗,財位才不致漏。財位要盡理避免透的尷尬,亦可形成乙個良好的財位。

3.財位忌凌亂振動。如果財位長期凌亂及家振動,則很難固宇正財。所以財位上放置的物品要整齊,也不可放置經常振動的物品整齊,也不可放置經常振動的各類電視間響等。

4.財位忌受汙受衝。財位應該保持清潔,倘若廁所浴室在財位或雜放在財位,這就會玷汙財位,令財運大打折扣,不但使財位不能招財,反而會令財位壓力重重,那便會對家宅的財運有百無一利。

5.財位不可受壓。財位受壓會導致家財無法增長,倘若將沉重的衣櫃,書櫃或組合櫃等等放在財位令財位壓力重重,那便會對家宅的財運不利。

6.財位宜亮不宜暗。財位明亮則家宅生氣勃勃,因此財位如有陽光或燈光照射,對生旺財氣大有幫助;如果財位昏暗,則有滯財運,需在此處安裝長明燈來化解。

7.財位宜坐宜臥。財位是一家財氣所聚的方位,因此應該善加利用,除了放置生機茂盛的植物外,也可把睡床或者沙發放在財位上,在財位坐臥,日積月累,自會壯旺自身的財運。

此外,如果把餐桌擺在財位很適宜,因為餐桌是進食之所,在吸收食物能量的同時,又吸收財氣,可謂一舉兩得。

8.財位宜放吉祥物。財位是旺氣凝凝的所在地,若在那裡擺放一些寓意吉祥的招財物件,例如福,祿,壽三星或是文武財神的塑像,這會有錦上添花的作用。

9.財位忌水;財位好穩水,因此不宜在此處擺放水種植物,也不可以把魚缸擺入在財位,以免見財化水。

10.財位植物要講究。財位宜擺放生機茂盛的植物,不斷生長,可令家中財氣持續旺盛,運勢更佳。

因此在財位擺放常綠植物,龍其是以葉大或葉厚葉圓的**葛,橡膠樹、金錢樹及巴西鐵樹等最為適宜,但要留意,這些植物應該用泥土來種植,不能以水培養。

財位不宜種植有刺的仙人掌類植物,因為此類植物是用來化煞的,如不明就裡,則弄巧成拙,反而會對財位造成傷害。而藤類植物由於形狀過於曲折,最好也不放在財位上。

這個辦公室的位置,哪個位置風水最好

正東或者東北,和正北方位最佳。不能一概而論,要看是什麼辦公室,做什麼很重要。辦公室風水問題,請問坐那個位置最好。只有這四個位置。或是如何化解 5 一 辦公室座位風水 1 公司經營者座位宜忌辦公 辦公室的風水問題,請問坐在哪個位置最好?這個實在是我不懂的了。說實話,乙個位置都不理想 你好!就坐在你標的...

床應該擺放在房間的哪個位置,床頭應該擺放在哪個位置

在家庭當中擺放平安樹,藉此來鬆弛人們在緊張的工作的神經,讓人體驗到輕鬆放鬆的心情,增加家庭的舒適度。家庭可擺置在空間較為廣泛的客廳 陽台等地方,因為平安樹是常綠植物,能夠改變室內的氣流,增加室內的生機,讓人感受到溫馨的生命氣息,同時加上平安樹能夠消除室內異味,為人帶來健康,帶來平安。金錢樹擺放在客廳...

貔貅是擺在屋子中心位置好還是擺在財位好

當然是擺放家中特別是客廳那個好的方位上啊!如果你放在是不好的方位上,反而不能起到催財的作用的 以住房坐向找到財位,貔貅安放在財位 貔貅擺在財位位置上可以倒一碗水供養著嗎?貔貅不放財位。在家中,貔貅一般是擺在大廳之中,因為這是根據房屋的結構來定的,大廳一般是房屋的中心位置,所以把貔貅放在大廳之中才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