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銀飾長命鎖給侄女,哪個牌子的銀飾品最好啊

2021-03-04 08:49:38 字數 748 閱讀 3546

1樓:九五珠寶**

只要正規公司的產品,不買到假貨就可以,銀飾的牌子其實不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品牌是沒有錯的,品牌的東西不就圖個真麼。要買大品牌的東西,首先是品質***,其次服務也很到位。

3樓:施華洛銀品

選銀飾還是要選擇品牌,品牌是乙個產品質量和服務的保障,中國的銀飾品牌中做的比較好的有七度銀飾,老銀匠,海盜船,熊銀匠,天乙,信德緣,禎芙尼銀飾,追銀族,他們都不錯的

4樓:小明沒吃飯

推薦一家***的商家給你,僰垠 你在天貓上搜尋就可以了,他們家的產品是終生保養 和養護的還保修 ,我買過他們的產品很給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熊銀匠專賣店購買,主營純銀飾品。

6樓:香港銀狐銀飾

可以到香港銀狐銀飾去買那裡可以「終身免費以舊換新"

怎樣辨認銀飾長命鎖的真假

7樓:啊往事知多少

寶寶銀飾要選s990以上的純銀,別買到s925純銀或鍍銀的飾品。

普通辨別也只能看印字。每件貨品都會有 s990之類的印字,票據要寫清,如假包換這類的。

有的說聽聲音辨別,那都是瞎扯,你叫個根本不了解銀的人,去說聽聲音辨別真假,是不是很可笑。就算你懂,沒有一定的經驗,你也一樣聽不出來。還有用什麼酸,看什麼色。這都是那些人擺專業的

舅媽能送外甥長命鎖嗎,舅舅可以給外甥買長命鎖嗎

可以,本來長命鎖,就是姥爺家人買的,舅舅買最好!送外甥或者小侄女長命鎖好麼 這還用說嘛 那肯定是好的啊 長命鎖聽著就很有意義了 再說很多小孩子都是出生有帶的了 我家孩子是戴在手上的用紅繩子繫住的 吊墜了 我是做舅舅的我想送我侄女長命鎖不知道這東西有什麼講究!麻煩各位幫忙解答一下!謝謝!不宜送長命鎖。...

侄女剛出生,見面拿銀手鐲合適還是拿長命鎖合適

還是長命鎖吧。用得到,而且能夠討個好彩頭。長命鎖也叫 寄名鎖 它有保平安,長命百歲的寓意,戴上它把最重要 最美好的祝福凝固在 長命鎖 上 銀手鐲吧,長命鎖感覺被鎖著,不太好 做叔的給剛出生的小侄女買長命鎖適合嗎 這個分人嗎 小侄女可以買 的小天使啊 這應該不分人吧!在我們這裡是可以的 不分人的吧,問...

我想問一下給小孩帶長命鎖的問題

o o 這樣是不行了 不能迷信。可以佩戴長命鎖嗎?30歲,可愛型 一定是孩童才能戴嗎?希望懂得人耐心告知.想戴就戴了 要是人家問你為什麼這麼大年紀了還帶長命鎖 就和人家說 關你屁事 這個是可以帶的,我看見過 當然可以,但建議你換個銀鍊子 不是啊,在北京買了乙個,24歲戴在手上 不可以因為長命鎖是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