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日本怪獸電影,應該是哥斯拉中的一部,裡面有個特戰隊

2021-03-04 08:49:38 字數 1595 閱讀 3454

1樓:雜兵騎士

2023年的《哥斯拉 最後戰役》,這是舊系列的最後一部日式哥斯拉作品了。更正一點,那裡的哥斯拉不是死了的屍體,只是被冰封起來而已,後來還是靠解凍後的哥斯拉來拯救世界的。

找一部小時候看的哥斯拉的電影,是日本排的,具體情節記不清了,印象深的有三個,1那部電影裡哥斯拉是與 50

2樓:加美拉

哥斯拉的最後決戰,電影頻道以前放過兩次,我每次都看,印象很深

《哥斯拉的最後決戰》是由北村龍平導演的一部科幻影片,講述世界因為各種戰爭汙染過度,造成許多怪獸橫行肆虐。同時世界上也出現了許多具備超能力的超人類,為了應對怪獸的肆虐人類組建了地球防衛軍與其下屬的超人類戰鬥機關m機關來對抗。而此時世界各地紛紛出現強大的怪獸和妄圖侵略地球的x星人,地球防衛軍力戰不支幾乎全滅。

而人類唯一的希望只剩下了大修中的新型戰艦轟天號和二十年前被擊敗而被冰封在南極冰蓋下的怪獸之王哥斯拉。

3樓:戰神山莊

去優酷就看得到了哦~~

我要找一部電影,好像是哥斯拉的,反正是乙個大怪獸

4樓:ace法半夏

《哥斯拉之最終戰役》

導演: 北村龍平

編劇: 桐山勳 / 北村龍平 / 富山省吾 / 三村涉

主演: 松岡昌巨集 / 北村一輝 / 唐·弗萊

型別: 動作 / 科幻 / 驚悚 / 奇幻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 澳大利亞 / 美國 / 中國大陸

語言: 粵語 / 英語 / 日語

上映日期: 2004-12-04(日本)

片長: 125分鐘

又名: 哥斯拉終極戰 / 哥吉拉最後戰役 / godzilla: final wars

簡介:三十年前,地球護衛隊其中的一支艦隊,追逐**化身的哥斯拉到達南極,並利用當地的冰山將其封鎖在其中...

三十年後,當年參加哥斯拉剿滅戰的高登大將繼續作為轟天號的船長繼續剿滅其他巨型怪物,但因其激進的方式而被革職。

幾天後世界各地出現怪獸,四處破壞侵擾人類,地球護衛隊奉命前往剿滅,此時聯合國的秘書長乘機返回日本,在中途受到攻擊。這時地球上空出現來自太空的外星船收服了眾多怪獸,並拯救了秘書長,並聲稱要保護地球,形成宇宙聯合作戰體。但一位女科學家發現秘書長舉動異常,並將此事告訴了護衛隊的崎尾上尉,於是他們又找到高登揭穿外星人統治地球的陰謀,翻臉的外星人放出怪物攻擊人類,瞬間地球變成了火一樣的地獄,人類節節敗退,高登大將決定放出哥斯拉來對付外星人操控的眾多怪獸,自己和幾名手下親自對付外星人的飛船。

最後,經過激烈的搏鬥人類終於戰勝了外星人,哥斯拉打敗了怪獸,此時乙個和爺爺打獵歸來的小孩伴隨著小哥斯拉來到哥斯拉面前,看到自己的孩子哥斯拉轉身游向了大海。

背景:這部《最後的戰爭》出爐之際也是怪獸格斯拉系列影片誕生50周年的日子。第一部怪獸格斯拉影片於2023年在日本上映,那時,美國正在南太平洋進行核試驗,哥斯拉便是那時的產物。

兩年後,這部電影被引入美國影院。本片是由演員穿著橡皮衣服扮演的最後一部格斯拉影片。但導演北村龍平說:

「影迷們不會相信這個訊息的。怪獸格斯拉已經上映了50年,不過影迷們都認為格斯拉僅僅是需要度假休息一下罷了。他們不認為這個系列影片會現在就劃上句號。」

求關於日本武士的電影,求一部應該是關於日本武士的電影?

是不是個搞笑的 比佛利武士 劇情簡介 喜劇笑匠克里斯 法力在片中飾演孤兒哈魯,小時候不知什麼原因,他被衝上了日本的海岸,被乙個神秘的忍者家族撫養長大。他們深信,哈魯是傳說中的白人忍者高手,沒錯,哈魯比一般人高 也比一般人的膚色白,但是他空有理想卻學藝不精,他甚至連乙個最簡單的忍者動作都作不好!一日,...

求一部電影,歐美的,求一部外國電影,應該是歐美的

你說的是黑暗傳說系列電影!黑夜傳說 黑夜傳說2 進化 黑夜傳說前傳 狼族再起 黑夜傳說 劇情簡介 在人類之外,有乙個黑暗而未知的地下世界,那裡活躍著兩個敵對種族 具有貴族氣質 神秘難以捉摸的吸血鬼,和生性 野蠻的狼人,為了獲得地下世界的生存統治權,他們爭鬥了幾個世紀。對於人類來說,他們不過是街頭巷尾...

求一部香港電影,求一部電影,應該是香港的

你再回憶回憶,女演員是誰?香港能打的女星不多,李賽鳳,楊麗青,楊紫瓊,楊盼盼,大島由加利,怒吼狂花 淨扯淡 肯定不是 盲女72小時 和 赤裸 怒吼狂花 倒比較靠譜 還記得有一句經典臺詞 男人靠得住,母豬也會上樹 我敢肯定就是 赤裸狂奔 同是天涯淪落人,兩個少女被騙後,雙雙過著逃亡的生活,直至一天 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