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23歲,不想受苦受累也不想靠父母養活怎麼辦

2021-03-04 08:49:37 字數 3233 閱讀 5279

1樓:精密談判

當廚師去,或者進工廠

2樓:之明之明

不想受苦受累就要犯罪,除非你有什麼特長必須計算機玩的好等那樣你也可以

3樓:春眠不覺曉

你又不是富二代

還不想受苦受累

你一開始就有這種思想

注定成不了事啊

4樓:海城小伙王城皓

去看書吧?!增長一下你的底蘊!提高一下你的閱歷!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說到底?,還是我們不知道努力而已,都一樣的!

5樓:q806915335男同

jj夠大就當鴨子吧!現在這行業火

6樓:匿名使用者

拼爹,不行的話就去做鴨。想活著就是一種累

男的不想讓女的一起受苦受累,這是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人真心愛自己的女朋友,那麼他肯定是不忍心讓自己的女朋友受苦受累的,也會不忍心讓她受到一丁點委屈,但是戀愛是兩個人之間的事,如果說這個女孩愛自己的男朋友的話,那她肯定也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獨自去承受這一切,她應該也會為自己所愛的人去分擔一些的!

8樓:她問我知不知道

一:特別有紳士風度!二:他喜歡那個女孩子!

9樓:一騎綠塵荔枝笑

其實呢,中國男子自古就有一種大男子主義,他們會覺得這個女孩跟了我,我怎麼能讓她和我一起吃苦,覺得讓她吃苦一是自己能力不夠的體現,二是自尊心受挫,三是社會**。當然還有一種就是這個男的真的很愛這個女的,想給她一切最好的,哈哈哈,這只是我的一點點見解啦

10樓:姑娘我喜歡你啊

男人怎麼可能讓自己心愛的女人跟著自己受苦受累呢,都想給自己的女人幸福,寧可自己痛苦,也不想讓她受一丁點兒委屈,為什麼呢?因為愛她,所以自己陌陌承擔痛苦,毫無怨言,只需要女人給他一點支援,整個心房都亮起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 沒自信 。還有一種就是不夠愛

我覺得乙個男人如果讓自己的女人受苦受累,那麼他就不是乙個好男人,想知道我說得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對,不準確。結了婚,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奮鬥,如果他過得很好很舒坦,但是讓自己的女人受苦受累,那他不是個好男人。如果他也在為生活拼博,也在受苦受累,這叫同甘共苦,你不能說他不是個好男人。

當你同意和他一起生活的時候,就同意了這樣的艱苦日子,只要他在努力,你在付出,就沒有任何理由去挑剔對方。乙個好男人的標準不是讓自己的家人過成了什麼樣子,而是他對這個家庭的責任心,對這個家庭的忍耐,對這個家庭的支撐。反過來,這些對女人也同樣適用。

13樓:毅力東方

比較贊同,女人不易,特別是能給你生小孩時,感觸頗深!她們確實不容易!應該多給她們一點掌聲!

不過隨著社會的進步,未來女人的地位會越來越好,婦女能頂半邊天,現在可以稍微調整一下,婦女能頂大半邊天,這就是時代的必然!天佑我中華永遠不要打仗!不希望社會再倒退!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太對了,說明你是乙個有責任感有責任心的好男人。給你點個贊。

15樓:別稱我是老師

你說的很對,養不起就別娶,有些女人也樂意往上貼往上撞,這提問裡面就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日記 心情短語 說說心裡話

相處三年的男人 因為他欠債 種種原因 他說不想我跟著他受苦受累 受罪 東奔西跑 想讓我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要選擇放棄我 要跟我分手 他心裡也很痛苦 不想看我到天天為了他擔心 我好傷心好難過 這幾年我對他一直不離不棄 他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 我真的很愛他 姐妹們 我該怎麼辦[:女孩流淚:] 昨晚哭了一晚。

17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對,男人就該有擔當

18樓:zgj小豬豬

男人也不是萬能的,只要你的女人受累,心裡高興也是乙個好男人的表現,什麼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論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總難免賠上眼淚;被乙個人愛著,也總會賺到他的眼淚。愛與被愛的時候,誰不曾在孤單漫長的夜晚偷偷飲泣?我們一再問自己,愛是什麼啊?

為什麼要愛上乙個讓我掉眼淚而不是乙個為我擦眼淚的人?他甚至不知道我在流淚。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吧,男人就應該有擔當,這樣女人才會死心塌地和你過日子,如果男人連自己都養不活,拿啥給女人幸福呢,女人受苦受累她也是為了這個家,最好兩人都好好努力,會有好的結果的,如果就讓女的努力,那這個男人就是乙個吃軟飯的料,女人碰見這樣的男人還是放手吧,男人就辛亥養家餬口的,你是乙個好男人,你要好好努力爭取給你心愛的人乙個好的歸宿,好好奮鬥吧,會有好的結果的,這種事沒有必要拿出來和別人分享。你對你的女人好就可以了,你要加油了,祝你們幸福美滿,再見

好累好累,為什麼我的命不好父母的命也不好。人家都嫁那麼好,我就是受苦受累的命。父母心地善良命卻不好

21樓:顧家族

人天生下來就命苦什麼都沒有。但是可以通過努力奮鬥改變人生。當然要超過常人想象的辛苦。可以選擇命運改變一切。你該辛苦沒有任何辦法。

22樓:繁生不壽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靠父父會老,自己努力吧!不要老指望別人給你什麼,不努力沒有什麼是屬於你的,世界什麼都不會主動給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間是不公平的,不怨誰,這是命

24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上天在鍊就你毅志,不是一般人,苦難是偉人擔當地。

25樓:白鶴舞飛揚

首先你得有個好心態。你的心態決定一切。我也剛剛被離婚。並且我是大家公認的優秀女孩。也很痛苦。還覺得她們雖然沒我優秀但是過的很幸福。都是自己心態問題

26樓:小爺我女的

風水輪流轉,總有一天到你家。

27樓:虹之間

其實大家都以為自己命不好,人都不滿足,想開點

28樓:青偉

幸福是靠自己努力來的

29樓:石榴花仙人掌

沒事嫁的好就不帶表永遠幸福,你也會幸福的

30樓:fpj存在

幸福不會沒理由降臨,自己加油吧,要嘛就安於現狀

為什麼受苦受累受氣的都是我,為什麼受苦受累的都是男人?

在很多時候,不是別人不想結交你,而是你竭力封閉自己,拒人於千里之外。我們說,交朋友的目的是想達到一種交流,因此你就必須被對方了解,也就是說讓別人知道你的想法,觀點,感覺,希望,信仰以及愛憎等。只有這樣你們才有建立聯絡的機會和可能。但有的人由於一種害怕被別人誤解,揶揄和斥責的心理作祟,把真正的自己隱藏...

相親男25歲我23歲提起我年齡這個問題的時候他有點反感他好像是嫌我老了女生23歲算老了嗎

不老,18成年後才剛5個年頭,最多大學剛畢業,什麼基礎都沒有,我真的相親談婚論嫁都有點早。你們年齡很相配,23歲的女孩子,談戀愛真好,也不是那麼年輕,不懂事,很淘氣的那種,23歲的女孩子更加成熟穩重,真是花樣年華!估計是你會錯意了,對方的情緒應該不是因為年齡問題,而如果真的是由於你的年齡所引起的,那...

我23歲男,初中畢業,半路出家,想找個畫室學會素描以後去當畫室老師,現實嗎

不太現實.如果你是想把畫畫當成個業餘愛好的話可以 當老師去教別人畫畫的話,除非你天賦秉異,是個畫畫的奇才,否則你還得再練習個十年八年的才可以 這要看你的天賦和努力程度,還有你學習教你的老師水平,你要是學的差不多,然後看的專業點點,能說會道,而且現在好多小的補習班老師並沒有多大水平,去個小的補習班,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