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第一次談戀愛。不會和女朋友微信聊天

2021-03-04 08:49:35 字數 2078 閱讀 2951

1樓:玫瑰花

其實不會聊天是老實人的做法,你慢慢學唄,學著哄哄你朋友。

2樓:劉煜

那你就應該先學會怎麼找話題?看一看她朋友圈都發的是什麼吧?

3樓:不丿言

因為就正常的聊天就可以了,提前可以做下功課,問問他到底喜歡什麼,然後找他喜歡的話題聊天。

4樓:童話王子

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難免的,分手了也不是一定會成仇人,只要兩個的言語上沒有曖昧,你應該學會寬容。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話也要學呀,你不能老不會也不會的話你怎麼談戀愛呀?所以說有時候可以看這方面的書。

6樓:ko式偏執狂

第一次談戀愛不知道怎麼了聊天很正常,你只需要跟你的女朋友聊一些她的興趣愛好就可以了,慢慢來別著急吧!

7樓:晨暉

第一次戀愛也會和女朋友交心的,只要說話有誠意就可以

8樓:大小姐

那你就直接跟女朋友聊一些你們相處發生的事情,或者你們的興趣愛好最近幹了什麼?

9樓:_向上的蝸牛

那你找他感興趣的話題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別人也交不了,你這樣慢慢的去聊天,熟悉了就會話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話就是聊一些日常的東西就好了

男生知道女朋友是第一次談戀愛,得到女生的初吻會不會很開心

12樓:小旭丶

嘴上不說,心裡還是很開心的 這個不用想,你說問他,他反而會裝出一副 無所謂得樣子

我和我女朋友都是第一次談戀愛,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好尷尬,找不到話題,這個該怎麼辦? 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第一次戀愛也要互相多理解一點 不要衝動不要急躁慢慢來 多了解她身邊的人和事 了解她喜歡些什麼 男孩子應該主動一些的 等她依賴你的時候就算多文靜的妹子也一定會很多話

14樓:時光小親親

兩個人都在一起了還有什麼尷尬的 又不是還在相處的時光 建議一起去幹一些事 旅遊 逛街 逛超市什麼的 得增加彼此接觸的時間 互相度過這個磨合期

15樓:

共同話題是需要培養的,例如一起玩一款遊戲看一類書等。當然,你們也可以互相分享自己的故事,但這不叫共同話題。

16樓:dong曉

我也想知道,我的話,因為是女孩子,比較害羞,都是被動的!如果你是男生,就主動點咯!

17樓:小軒

跟她談談心事 說說自己小時候的事情 兩人在一起不用太多話 有些人在一起話多的說不完 有些說多了會煩 多帶她出去玩玩 男人嘛 主動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有趣的事情 談談工作 談談生活趣事.學會投其所好.

19樓:白羊尋夢

多去公園,或者去電影院看場電影回來討論電影,或帶她逛街,給她買漂亮衣服,男孩要學會討女孩歡心。慢慢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順是自然吧!有些事情不能強求!

21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說說工作人啊事啊什麼的。

22樓:她愛他

不得不說身為男生更應該主動點哦

23樓:百度使用者

大膽點,上吧!我支援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要有乙個開放點的,不要太膽小還有好好珍惜她兄弟, 採納謝了

25樓:天剎

直接去開房,生公尺煮成熟飯,就放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兩人相愛共同語言都沒有,談什麼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別人介紹的吧,怎麼會沒有話呢?

各位第一次談戀愛需要注意什麼,第一次談戀愛應該怎麼談?

一 投入得太快 當你與他初次相識之後,不要期望每個週末都與他共度,或是堅持向他提供意見,重新布置他的家居,不要心急,你們還未結為夫妻呢 二 認定對方太早 想與男朋友分手的最快捷方法,就是告訴他你愛他,你要為他生乙個孩子,他的反應多半是逃得無影無蹤。三 自欺欺人 你是否清楚地知識他的每一項表現的背後動...

第一次談戀愛,如何跟男朋友相處,我是第一次真正談戀愛,不知道該如何和男朋友相處?

第一次談戀愛,跟男朋友相處要切放大優點縮小缺點!還有就是既然是第一次戀愛,那麼就要讓對方知道你是第一次戀愛,這樣如果以後做錯了什麼,他也能夠理解。1 當你和男朋友矛盾的時候 當他為了不讓你生氣,默默傷心,低頭不語的時候,不要像個鬥勝了的雄雞一樣窮追不捨。因為那一定是你做錯了如果是他做錯了。他一定會第...

我和他都是初戀,不是第一次談戀愛,而是第一次彼此都真正動心的戀愛,最後分開也不是因為不喜歡,而是因

從以上表述看出,你的心裡一直有點遺憾,但不後悔。而且作為感情動物,曾經真愛過,現在回想起來,想要知道對方過得怎麼樣是很正常的現象,但作為人,要學會克制自己,別因為某些無心之舉傷害到愛你的人。愛,之所以愛,是因為對方值得去愛。建議你和他聯絡後,兩人開房來一炮。要是彼此都很爽,建議多來幾炮。你這淫賤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