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圍16CM的手串,穿幾顆珠子合適16mm的珠子

2021-03-04 08:49:34 字數 3865 閱讀 8959

1樓:朱春陽

(16mm的珠子)穿15-16顆珠子合適,

手圍17cm想用10mm的珠子穿一圈手串大概要多少顆珠子?

2樓:

170mm的手圍需要19-20顆10mm珠子的手串,如果有加上比較大的三通珠子的19顆就可以了,因為一般手串珠徑會要大於手圍的。

如何確定佛珠手串佩戴尺寸

3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一、測量手腕尺寸的方法:

方法一:很簡單,如果家裡有捲尺的話,可以直接測量。

方法二:如果沒有捲尺的話,可以取一條線繞在手腕處,然後做下記號,最後在用尺子量其做過記號的那段距離,就是您手腕的尺寸。

佛珠手鍊多為彈力繩串製,具有彈力性,可適當拉伸,所有尺寸無需特別精確。

二、短款佛珠手鍊常見規格:10mm*19顆;12mm*18顆;15mm*15顆;18mm*13顆;20mm*12顆;(珠子直徑*珠子顆數)

佩戴建議:10、12公釐的為女士佩戴較為合適,18、20公釐為男士手腕較粗著佩戴合適,另外15公釐的比較大眾化,基本不挑手腕。

三、長款佛珠手鍊常見規格:3mm*216顆;4mm*216顆;5mm*108顆;6mm*108顆;7mm*108顆;8mm*108顆;(珠子直徑*珠子顆數)

佩戴建議:3、4、5公釐的為女士佩戴較為合適,6、7、8公釐為男士手腕較粗著佩戴合適。

以下為拓展資料:

佛珠手鍊,就是將天然材質精工打造的圓佛珠串聯而成的手鍊,這種手鍊經高僧開光加持以後,具有安神定氣、旺財納福的功效。

「佛珠手鍊」,是指用繩或線將一定數目的佛珠串在一起,適合於佩戴在手腕上的一種飾品。

佛珠手鍊是一種飾品。佩戴它的人認為佩戴此飾物可以為自己和親朋們帶來好運。

佛珠手鍊在很多旅遊文化景區都能買到,也可去寺廟求得。

佛珠手鍊現已風行世界,在亞洲地區,如中國,南韓、日本尤為常見。

佛珠一般是圓球形的,表示圓滿,也就是完美無缺的意思。

4樓:風不停息

用尺子測量。

佛珠的種類很多,若就其使用方面來講,通常可分為三種型別:

1. 持珠:多用來記錄念誦佛號或咒語的數目。在經典中說:「若善男子、善女人,有能誦念諸陀羅尼及佛名者,為欲自利及護他人……若欲願生諸佛淨土者,應當依法受持此珠。」

2.佩珠:俗稱手串,以十八顆子珠者最為普遍,多以名貴材質或顏色亮麗者為之。

時下許多並非信仰佛教的男女,皆以佩帶佛珠為榮,使佛珠儼然成為一種時尚飾品了。在我看來,凡是這些愛戴佛珠的人,皆應看作是深具善根、無始劫來與佛有緣的人。佛陀早有明示:

「若復有人手持此菩提珠,不能依法念誦佛名及陀羅尼,但能手持隨身,行住坐臥,所出言說若善若惡,斯由此人以持菩提子故,所得功德如唸諸佛、誦咒無異,獲福無量。」

3.朝珠:由佛珠衍化而來的,它是清代官吏特有的一種飾物。

朝珠與普通掛珠最大的區別是,朝珠將佛頭穗的樣式改成了由闊絲帶系綴、用銀絲琺琅裹著、被稱作「背雲」的大墜子,而**珠也移到了胸前,由三串組成。因近世有仿製朝珠樣式來充當掛珠者,所以在佩戴朝珠樣式的掛珠時,應當注意以胸前的三顆隔珠為中心對稱,將後背的「背雲」緊靠後背中心,而三串**珠是左側

一、右側二的形制,切不可亂掛一氣,有悖禮儀。

組成部分

拓展材料:

應當指出的是,佛珠雖然已經成為佛教徒的一項重要標誌,但若溯其本源,佛珠並非佛教所創用。如古印度婆羅門教中的毗濕奴派,很早便有持珠的記載。這在出土文物中,便有例證,如在印度出土的公元二世紀「龍王皈佛」造像上,有一尊婆羅門像,其頸上是掛有串珠的。

在中國,國人知道佛珠這一稱謂,最早應始於東晉(317—420)時翻譯的《木槵子經》,只可惜譯者的名字已經失佚了。但我們有理由相信,兩晉時期異域僧侶來華者甚眾,這些外國沙門中必然會有攜帶佛珠的。

延至唐代,在佛教大興的時代背景下,記載有關佛珠的經典被廣泛傳譯,先後有天竺僧人阿地瞿多譯的《陀羅尼集經》、寶思惟譯的《校量數珠功德經》、不空三藏譯的《金剛頂瑜伽念珠經》、義淨三藏譯的《曼殊室利咒藏中校量數珠功德經》等諸多經典。

至此,佛珠開始在朝野上下、僧俗之間普遍流傳開來,如《舊唐書·李輔國傳》載:」輔國不茹葷血,常為僧行,視事之隙,手持念珠,人皆信以為善。」[2]

《續高僧傳·道綽傳》載:「人各掐珠,口同佛號,每時散席,響彌林谷。」[3]

5樓:貓也來到

這個都會有對應的尺碼的,發個圖給你看一下就明白了

手腕17,用6mm的珠子串手鍊大概需要幾顆

6樓:大愛詩爽

用皮尺比較確切測得手腕的周長,若周長是150公釐,除以珠粒的直徑6公釐,那麼25粒應該是正好環繞一圈,為了佩戴舒服,再加一粒,用26粒珠子做成手串,這樣會稍微寬鬆點,不至於勒得太緊。以此類推。

但單圈佩戴,要考慮手比手腕的周長要大,為了戴得進去,要用有彈力的彈力繩穿串,這樣便於手串能穿過手掌,戴到手腕上。

7樓:瑪瑙水晶宮

手腕17釐公尺,珠子6mm,珠子太小了,看起來不太協調,至少要8公釐,10公釐的珠子。一般男士也有手腕周長17釐公尺的呢,他們都可以戴14,16公釐的了。

大概需要28,29顆珠子。

8樓:森林獵殺者

17cm?直徑是6mm.需要珠子大概是170/6=28.3顆。不過珠子之間還需要有一頂間距,所以推薦用28顆,這個數字還比較吉利。

9樓:本草之戀

親,6公釐的珠子不算大,不會佔很多地方。所以您18釐公尺-19釐公尺足夠了。我專門賣佛珠和銀飾的,天天接觸這些,希望能幫到您!

男生手腕16釐公尺帶直徑多大的珠子?

10樓:陽光的桃子

男生的話,戴單顆直徑為10--15mm的為佳,女士的話,可戴8--13mm的為好。具體直徑可參考個人胖瘦來具體決定。當然如果個人就18--20的有執念,也可以戴的。

只是從生活工作上來說,是不方便的。

手圍15用14mm的珠子做手串大概需要幾顆?

11樓:扒了猛幹

看你喜歡寬鬆點的還是剛剛好的,寬鬆的就15顆或者14顆加幾個隔片,剛好的就14顆或13顆加隔片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維15的用14mm的穿14顆正好

手圍23釐公尺,珠子12公釐,一串手串應該穿幾個珠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手圍夠牛的啊 我很胖了才18 12公釐的珠子23 手圍的話 25顆合適

買手串不知道怎樣測量尺寸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測量手腕尺寸的方法

方法一:很簡單,

如果家裡有捲尺的話,可以直接測量。

方法二:如果沒有捲尺的話,可以取一條線繞在手腕處,然後做下記號,最後在用尺子量其做過記號的那段距離,就是您手腕的尺寸。佛珠手串多為彈力繩串製,具有彈力性,可適當拉伸,所有尺寸無需特別精確。

二、短款佛珠手串常見規格

10mm*19顆;12mm*17顆;15mm*15顆;18mm*13顆;20mm*12顆;(珠子直徑*珠子顆數)。 男士一般適合佩戴12公釐以上的小葉紫檀手串,身高170左右的適合12公釐-15公釐,身高175左右的適合12公釐-18公釐,身高180左右的適合15公釐-20公釐。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或大或小的珠子。

15樓:桑墨塵

你需要乙個游標卡尺,圓珠的話,把珠子最寬的地方卡在卡尺上(如果卡在直徑上的話游標卡尺不會打滑)讀數,如果是桶珠,也是測最胖的地方的直徑和桶珠長度

16樓:貼貼子

如果是去店裡 可以直接試戴就知道 如果沒去店裡 你可以用另乙隻手說握住測量下大概是多大 應該就知道了

老山檀香手串16mm的14粒應多少克

檀香木手串 分沉水 不沉水 重量不一樣呀 你的 多重?我給你乙個密度1下計算出來的重量 30.01克 比這個重量輕不沉水 重則沉水 不過含水量12 的時候一般密度小於1 沉水的還是少見的 剛剛買了乙個沉香手串16mm14顆28克 按你所說的估計很難買得到,要求沉水的沉香一般密度要高於水的密度,這樣沉...

16mm的沉香木手串有收藏價值嗎

這個屬於高拋了,從你提供的第一張 包括補圖,能夠很清晰地看到一圈圈的高拋痕,這是一般的厚排料經常用到的方法,韌皮部發白的不少,所以你這個珠子的料一般的,厚排料也成為吊瓶香,一般的做法多見的為在沉香樹上鑽孔再注入誘導母菌,沉香木受創之後會產生自癒性,分泌油脂,母菌與油脂相互作用從而形 工香,但我們不能...

手圍195cm戴多少mm的手串

20公釐直徑的珠子12顆一串的手串就可以。21 cm 左右的。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一般成年人16釐公尺手腕的話,女士居多。如果選擇木質手串建議戴15釐公尺珠子的手串,但是要去掉兩個珠子,這樣會合適些。如果選擇石質的建議戴10或12釐公尺的。蜜蠟手串戴多大的才合適?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是男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