豎起大拇指這個手勢,在希臘的意思是A侮辱,B滾蛋,C離開

2021-03-04 08:49:33 字數 4549 閱讀 3412

1樓:匿名使用者

b豎起大拇指在我國表示稱讚,誇獎,了不起

在英國,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旅遊者常用它作搭車的手勢如果將大拇指急劇向上翹起,就成為侮辱人的訊號在希臘表示「滾蛋」

2樓:老ing船長

帶有挑戰的意思。

怎麼說呢,有幾分輕蔑,挑釁的意味。

這是標準答案,

」助人為樂為快樂之本」

這個手勢表示什麼意思?

3樓:曲潔沙文宣

朋友你很有觀察力。

其實喜歡hip-hop的都知道這是美國黑人說唱歌手jay-z的招牌手勢。(包括您貼的那幾張圖也是jay-z),jay-z自己的廠牌rocafella也把這個手勢作為它們特有的標籤,幾乎所有rocafella的歌手都在演唱會上作出這個手勢,比如我們知道的kanye和james。jay-z曾經和linkin

park有過合作,這個手勢從此被他們的歌迷廣泛的推廣起來。因為你知道,搖滾樂團的歌迷比黑人說唱的歌迷更多一些。但這並不影響jay-z作為饒舌老大的地位。

手勢表達的意思並非什麼「愛」或「崇拜」,它有乙個著名的名字——diamond

cut(throw

adiamond

inthe

air)

,所以,它模仿的是鑽石。jay-z的歌迷推測這個手勢有兩層意思。第一:象徵著一張賣出1000萬的**,因為在英語中,一張**買了1000萬張叫做diamond

record。(下圖為例)

另外一層意思是jay-z的廠牌rocafella的簡稱「roc」和「rock」是一樣的,所以這個手勢也有「rock」的意思。

**********===下面這個**都是jay-z在各種場合的手勢

·豎起大拇指和ok手勢在各國的含義是什麼??·問題

4樓:豬pq豬

"ok"。伸出乙隻手,將食指和大拇指搭成圓圈,美國人用這個手勢表示"ok",是"讚揚"的意思;在印度,表示"正確";在泰國,表示"沒問題";在日本、緬甸、南韓,表示"金錢";在法國,表示"微不足道"或"一錢不值";在巴西、希臘和義大利的撒丁島,表示這是一種令人厭惡的汙穢手勢;在馬爾他,卻是一句惡毒的罵人話。 豎起大拇指。

在中國豎起大拇指表示稱讚、誇獎,了不起;在英國,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旅遊者常用它作搭車的手勢如果將大拇指向下,就成為侮辱人的訊號;在日本,大拇指表示"老爺子"。

·豎起大拇指和ok手勢在各國的含義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ok"。伸出乙隻手,將食指和大拇指搭成圓圈,美國人用這個手勢表示"ok",是"讚揚"的意思;在印度,表示"正確";在泰國,表示"沒問題";在日本、緬甸、南韓,表示"金錢";在法國,表示"微不足道"或"一錢不值";在巴西、希臘和義大利的撒丁島,表示這是一種令人厭惡的汙穢手勢;在馬爾他,卻是一句惡毒的罵人話。 豎起大拇指。

在中國豎起大拇指表示稱讚、誇獎,了不起;在英國,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旅遊者常用它作搭車的手勢;如果將大拇指向下,就成為侮辱人的訊號;在日本,大拇指表示"老爺子"。

6樓:匿名使用者

ok→知道了 大拇→很好

中外手勢語意義的比較:ok、v、召喚、侮辱、豎起大拇指

7樓:倩

洞察手勢語--ok手勢

在中國表示數字「0」或「3」;在日本、朝鮮、緬甸表示金錢;

在泰國表示沒問題;

在印度尼西亞表示什麼也幹不了,什麼也沒有以及不成功;

在英美等國,一般用來徵求對方意見或回答對方徵求意見的回話,表示同意、了不起、順利,一般相當於英語中的「ok」;

在荷蘭表示正在順利進行;

在巴西則認為是對女性的引誘或對男性的侮辱。

和平手勢語 v

二戰期間,在歐洲,v字形手勢被認為是勝利的象徵。這個手勢還常被畫在牆上,象徵著自由解放。二十世紀的

六、七十年代,這個手勢也常被用在和平運動中,歐美:勝利,成功,victory

希臘:若手指背向自己,則表示汙辱和輕視對方之意

作為和平和真理勝利的象徵。

召喚招呼人是手朝上揮動 而在日本是召喚狗才如此打法 那我國表示「過來」的手勢意思了

侮辱(一)、對著他人「咬拇指」和衝著他人「用拇指按鼻子」。這都是很無禮的,都是對他人的極大侮辱,誰見了也不會輕易罷休。

(2)豎起中指

豎起大拇指在我國表示稱讚,誇獎,了不起

在英國,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旅遊者常用它作搭車的手勢

如果將大拇指急劇向上翹起,就成為侮辱人的訊號

在希臘表示「滾蛋」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外手勢含意有哪些不同

手勢是體態語言之一。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地區手勢有不同的含義。

在用手勢表示數字時,中國伸出食指表示「1」,歐美人則伸出大拇指表示「1」;中國人伸出食指和中指表示「2」,歐美人伸出大拇指和食指表示「2」,並依次伸出中指、無名指和小拇指表示「3」、「4」、「5」。在中國伸出食指指節前屈表示「9」,日本人卻用這個手勢表示「偷竊」。中國人表示「10」的手勢是將右手握成拳頭,在英美等國則表示「祝好運」。

伸出乙隻手,將食指和大拇指搭成圓圈,美國人用這個手勢表示「ok」,是「讚揚和允諾」之意;在印度,表示「正確」;在泰國,表示「沒問題」;在日本、緬甸、南韓,表示「金錢」;在法國,表示「微不足道」或「一錢不值」;在巴西、希臘和義大利的撒丁島,表示這是一種令人厭惡的汙穢手勢;在馬爾他,則是一句無聲而惡毒的罵人語。

中國人表示讚賞之意,常常翹直大拇指,其餘四指蜷曲;蹺起小拇指則表示蔑視。日本人則用大拇指表示「老爺子」,用小拇指表示「情人」。在英國,翹起大拇指是攔路要求搭車的意思。

在英美等國,以「v」字形手勢表示「勝利」、「成功」;在亞非國家,「v」字形手勢一般表示兩件事或兩個東西。

總之,與不同的國家、地區、民族的人交往,需懂得他們的手勢語言,以免鬧出笑話,造成誤解。

豎起大拇指在義大利什麼意思

9樓:寶貝妞兒

豎大拇指的手勢,幾乎在世界公認表示好、高、妙、一切順利、非常出色等類似的資訊。

但也有許多例外:

美國和歐洲部分地區,豎大拇指通常用來表示搭車;

在奈及利亞這種手勢被認為是侮辱性手勢;

在德國則代表數字1;

在日本表示數字5;

在澳大利亞則表示罵人;

在伊朗,以及伊拉克等很多中東國家,豎大拇指是乙個挑釁的行為,幾乎和西方國家常用的豎中指一樣。如果你檢視一下中國***的公民出國指南,有明確的說明「向伊朗人稱好的時候不能豎大拇指」,伊朗人都非常忌諱這點的。希臘向上豎大拇指含義 滾蛋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豎起大拇指在以前的歐洲是指男性生殖能力很強的意思。

"ok"這個手勢的含義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ok這個詞最開是源於乙個書寫錯誤。最早的時候用」ok「或」oll korrect「來表示完全正確(all korrect)。在19世紀的縮寫潮中,「ok」這個縮寫也就被廣泛應用。

而「ok」的手勢,拇指和食指組成的圈和剩餘三個手指伸直的手勢,跟英文ok非常像,所以就被沿用。

但其實,並不是在所有國家這個手勢都代表「ok」的意思。

比如在日本、緬甸、南韓,這個手勢就表示金錢。

在法國,這個手勢表示「微不足道」或「一錢不值」。

在巴西、希臘和義大利的部分地區,這個手勢則表示一種令人厭惡的汙穢手勢。

在馬爾他,這個手勢則是一句無聲而惡毒的罵人話。

豎大拇指這個手勢在澳洲文化裡代表什麼?

12樓:龍博星

ok手勢源於美國,在美國表示同意、順利、很好等意思;在法國它表示零或者毫無價值;在日本是錢的象徵;在泰國它表示沒問題;在巴西則表示粗俗下流。

豎大拇指的手勢,幾乎在世界公認表示好、高、妙、一切順利、非常出色等類似的資訊。但也有許多例外:在美國和歐洲部分地區,豎大拇指通常用來表示搭車;在奈及利亞這種手勢被認為是侮辱性手勢;在德國則代表數字1;在日本表示數字5;在澳大利亞則表示罵人。

在伊朗,以及伊拉克等很多中東國家,豎大拇指是乙個挑釁的行為,幾乎和西方國家常用的豎中指一樣。如果你檢視一下中國***的公民出國指南,有明確的說明「向伊朗人稱好的時候不能豎大拇指」。我以前在國外生活的時候,身邊的很多伊朗人都非常忌諱這點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希臘向上豎大拇指含義 滾蛋

印度,點頭表示不,搖頭才是對,

拇指說你孬,小指誇你贊!

13樓:有荷無藕

在澳大利亞 指人的時候用拇指 表示有禮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些國家 伊朗 伊拉克這樣的行為意思是挑釁的意思 印度是說明壞的意思

15樓:撒顏麥千柳

恩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路邊搭車的手勢是什麼?是豎起大拇指嗎?為什麼

全程約1206.26公里 14小時27分鐘從起點出發向東南行駛29公尺 右轉沿人民大道向西南行駛361公尺 直行向西南行駛12公尺 左前轉向西南行駛53公尺 當然不是咯!路邊搭車是需要揮動你的手臂!示意你要乘車!為什麼在路邊豎起大拇指是搭順風車的意思?由來是什麼?豎起大拇指搭順風車源於歐美,在美國大...

ipad上這個豎起大拇指的表情怎麼打出來如圖

1.點選全球按鈕,切換到表情輸入。2.點選相應表情進行輸入。只要用拼音打字是,輸入 zan 你就能找到這個圖示了 在ipad裡這個emoji表情怎麼打出來?在通用的鍵盤裡面新增表情符號鍵盤,表情符號裡面有的 ipad複雜符號表情怎麼打 10 設定 通用 鍵盤 國際鍵盤 新增新鍵盤 新增表情符號 完成...

同時豎起大拇指食指和中指是什麼意思

是歌手對眾多觀眾打招呼的手勢,而且顯出歌手的氣勢,一般一些歌手在唱歌扮酷時會用這個手勢來抓住麥克風來唱歌的。就如wwe的選手們會用 ok 這個手勢向天空雙手興起,手心向著正前方來向觀眾們吶喊。一來是要求觀眾大聲歡呼,二來是顯出自己有多威。說明他們乙隻手只有這三個手指還能用 就是乙個比較酷的手勢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