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也是犬科動物,可以和狗繁殖嗎

2021-03-04 08:49:32 字數 1573 閱讀 80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同乙個物種,有生殖隔離,無法生出後代

2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哺乳綱,食肉目犬科動物。又叫紅狐、赤狐和草狐。它們靈活的耳朵能對聲音進行準確定位、嗅覺靈敏,修長的腿能夠快速奔跑,最高時速可達50km/h左右,所以主要以魚、蚌、蝦、蟹、鼠類、鳥類、昆蟲類小型動物為食,有時也採食一些植物。

實際上狐狸是民間對這一類動物的通稱,種類繁多,分北極狐、赤狐、銀黑狐、沙狐等。性格機敏膽小,常在古代神話中以"狐狸精"出現,雖在遠古也曾作為圖騰,但從不出現於正式祭祀中,皆因其"形象**",多與狡詐鬼祟相關聯。

3樓:叫夲小孩

應該不可以吧,狼個狗才可以它們是同種的

狐狸能***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狐狸是犬科狐亞科狐屬,狗是犬科犬亞科犬屬。只是長的像而已。完全不能交配。

2.基因無法正常交流,無法形成受精卵。

3.狐狸與狗不會存在發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的同科動物或生物(^植物^)都能雜交,自然的科種可以自行或干預交配(^不考慮後代的生殖能力——所以是真愛?^)但真正絕對的物種隔離的界限應該在科與門之間。

6樓:n其實很寂寞

能 人和動物都行 別說動物和動物了

狐狸和狗能雜交嗎

7樓:風暴鳥

好像是可以的~~

狗與狐狸都屬犬科動物,發情時間.方式等都很進所以可能出現交配的現象

我記得以前看過說五六十年代蘇聯人就在做這個,狗和狐狸雜交能夠產生後代

8樓:碧天蘭裡果

不能雜交,狐狸和狗那個什麼(我看過關於這個的帖子,但是忘了)不一樣多,所以不能,狼能和狗雜交因為那個一樣多,不存在隔區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是可以的!狗和狐狸會經常一起玩,狗和狐狸雜交生出的動物叫朋,有一句成語《狐朋狗友》,就是這麼來的!

狗和狐狸可交配嗎?後代能生育嗎?

10樓:廢話師

科學的講狐狸和狗是可以有後代的,兩者都是犬科動物,後代基因穩定!我們常見的狐狸狗就是狗和狐狸的雜交品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產生後代,但後代不能生育,因為算是不倫不類,而且基因序列紊亂,可以參照獅虎獸和虎獅獸甚至斑馬和驢的混種生物

狐狸能***配嗎

12樓:洋之鈴

可以,只是生出來的不能繁殖。

13樓:還在穿梭

應該不行吧 生殖隔離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都是犬類的,不過能不能配出就不知了

15樓:傾城戀雨遙

應該能吧,都是犬類啊

16樓:作業自殺我加油

應該 不行 不是一種

某些人是不是對犬科有仇,貓科動物和犬科動物有仇視態度麼

每個人都有討厭的事物和喜歡的事物 確實有些人是對犬科不友善的 有可能是幼年的時候被其傷害過 因有心理陰影,才會成年後對其產生仇恨的 修改病句 同學們目不轉睛 聚精會神地看著國旗 修改病句 同學們目不轉睛 聚精會神地看著國旗。分析 屬於成分贅餘的病句型別。應改為 同學們聚精會神地看著國旗。蘋果手機怎麼...

狐狸狗和博美犬有啥區別,博美和狐狸犬的區別

1.博美犬 pomeranian 又稱波美拉尼亞犬,因外形像小松鼠,故普遍稱為松鼠犬。它是世界著名的玩賞和伴侶犬之一。起源 博美犬的名字來自德國東北部地名波美拉尼亞,並由驍勇善戰的普魯士民族所培育繁殖,故一般認為它的原產地是德國。但撫今追昔,縱使億萬年斯,仍不可否認,在悠悠歲月裡,博美犬和史必滋犬的...

貓科動物和犬科動物的區別是什麼,貓科動物和犬科動物有什麼區別?

首先,貓科動物大部分是夜行性動物,主要是晝伏夜出的,而犬科動物晝夜都有可能內外出捕食.第二 除獅容子以外,大部分貓科動物都是單獨狩獵的,很少有群居行為.犬科動物除狐狸 郊狼等個別種類外,大部分為以家族為單位群居聯合狩獵.第三,就感知功能而言,貓科動物主要靠靈敏的視覺和聽覺以及毛髮的觸覺來判斷環境和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