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家具怎麼樣?環保嗎?質量怎麼樣?謝謝

2021-03-04 08:49:27 字數 604 閱讀 7463

1樓:匿名使用者

迪信的質量很好,我們家的用了三年一點問題都沒有,

是在我懷孕的時候買的,很環保。

寧波店和香港店質量都是一樣的,廠家在東莞,統一配送到專賣店的。

2樓:酈萱仰黛

迪信bai家具是國內板式家具du的第一品牌(是設zhi計和質量、不dao是數量),多年來,迪專信一貫堅守設屬計和質量這個信念,不盲目追求企業規模的擴張,其老闆梁少喜奉行設計和質量第一的觀念,多年來親自設計和研究產品工藝,使得迪信長期以來高居在行業的榜首。

買二手的大平層帶裝修還有迪信家具,感覺**比較高,說是家具好,真的嗎?

3樓:骯藏

總體來說蠻不錯,迪信家具我家也在用,質量是很好的。你那二手房是迪信做的整體家裝嗎?如果是的話真的值得買。

有沒有其他牌子和迪信家具款式相近的啊?他的質量很好就是貴了點

4樓:xjl薛靖林

建議你要不就咬咬牙買迪信的,要不完全放棄。

迪信的產品設計和工藝都是最好的,

就算是款式相近,買回家用起來的感覺也完全不一樣。

東家家具怎麼樣,東家家具東家家具質量怎麼樣?怎麼看家具質量啊?

東家 的神秘來歷 香港潤年家私產品風行國內外近10年,為了迎合現代高品質的生活要求,提公升家具文化消費的內涵與品味,2008年高薪聘請義大利著名設計師羅伯特 歐文擔任首席設計師,將馬來西亞標誌性建築 蘇丹王宮 的全木質結構和經典流暢的線條設計引進到家具的設計中,再結合東方人的消費特徵成功開發了 東家...

香河家具城質量怎麼樣,價格怎麼樣

香河家具城只是乙個家具市場,這個市場有好的家具也有一般的家具,都會比本地的家具便宜的,減少了中間商。香河家具城 攻略 我是沒去過香河家具城,不過看前邊他們的回答多是圍繞著砍價來的,實在覺得不可思議,居然是可以砍價的,由此可見這的家具各方面都沒有統一的標準,就是說你多花了錢可能買到的也是別人花更少錢也...

安信地板品牌到底怎麼樣,安信地板質量怎麼樣

安信地板整體來說品牌還是可以的,就是12年發生的安信毒地板的事情被吵得沸沸揚揚的,有點嚇人。不過除了安信,你還可以選擇世友地板,世友地板做了那麼久了,一直沒出現過什麼問題,質量可見一斑啊。安信地板好像之前也是比較有名的,從毒地板的事情發生之後,品牌排名什麼的都有點下降,我覺得選地板的話還是選聖象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