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被杭州州創科技有限公司騙了些錢要怎麼投訴他呢

2021-03-04 08:49:26 字數 367 閱讀 7188

1樓:匿名使用者

財物被騙要及時報警,由公安機關根據具體情節和數額追究刑事責任。

一、《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二、根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詐騙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2023年4月8日起施行)的規定:詐騙公私財物價值三千元至一萬元以上和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上的,應當分別認定為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規定的「數額較大」與「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

杭州創宸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簡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創宸科技 是2014 09 23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祥茂路16號1幢a座418室。杭州創宸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311210064j,企業法人陳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創宸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

杭州贊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簡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贊創科技 是2015 07 14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北乾街道金城路358號藍爵國際中心5幢3001室。杭州贊創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3418374153,企業法人張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贊創科...

杭州和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簡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和創科技 是2005 07 01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艮山西路101號二樓206室。杭州和創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4773597769j,企業法人程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和創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服務 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