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起量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來量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5 字數 1089 閱讀 8845

1樓:愛企查

上海起量科技****是2017-06-26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泥城鎮雲漢路979號2樓。

上海起量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3c161,企業法人張林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起量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計算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網路科技,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電子商務(除金融業務),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會務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來量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來量資訊科技****是2018-11-20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奉柘公路3108號2160室。

上海來量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ma1hq7n52r,企業法人汪秀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來量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計算機資訊技術、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文化藝術交流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電腦**設計、製作,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服務,攝影服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體量量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體量量網路科技****是2018-01-19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華浦路500號6幢c區110室b座。

上海體量量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0ma1g8m1t09,企業法人徐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高致上海軟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bai 高致 上海 軟體科技du 成zhi立於2013年 dao01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版為計算機軟體權 高致 上海 投資管理 怎麼樣?高致 上海 投資管理 是2015 09 08在上海市靜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版資或控股 注權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平型關路38號604室。高致 ...

外界 上海 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外界 上海 玻璃科技 是2017 06 15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莘磚公路668號107室 12。外界 上海 玻璃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ma1j27ud3f,企業法人徐冬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外界 上海 玻璃科技 ...

上海琪儀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的商業和外地的商業有什麼差別?

上海琪儀智慧型科技 是2016 11 08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綠科路90號。上海琪儀智慧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8bw79d,企業法人楊建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琪儀智慧型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智慧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