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總的公司辦公室掛書法作品,什麼字比較合適

2021-03-04 08:49:22 字數 2421 閱讀 7706

1樓:中原小象

一般都是草書,***詩詞吧。既顯得高雅,又顯得積極上進,還有助於和**部門打交道。

2樓:歐巴道長

一、厚德載物,指道德高尚者能承擔重大任務。

二、天道酬勤,意思:勤奮的人會得到更多的回報,上天會實現勤勞的人的志願。有耕耘就會有收穫,我們只要不懈努力,最大限度的完善充實自己,千方百計的提高自己的競爭實力,就會有乙個美好光明的明天。

三、虛懷若谷,意指胸懷像山谷那樣深而且寬廣,形容十分謙虛,心胸開闊。

四、寧靜致遠,意指:平穩靜謐心態,不為雜念所左右,靜思反省,才能樹立(實現)遠大的目標。

五、任重道遠、解釋:比喻責任重大,要經歷長期的奮鬥。

其它長篇書法作品,如:***的《沁園春雪》,李白的《行路難》,歐陽修的《醉翁亭記》等等。

領導辦公室掛什麼字好 適合掛在領導辦公室的字畫內容

3樓:陽光的豆豆

老闆和董事長的辦公室:要求八方合理,按照上述合理懸掛擺放,最主要的就是西北和正南方向。正南要求有水面開闊的畫卷或者名人墨寶懸掛。

代表企業的財運和老總洞察市場的能力,同時也代表企業的長遠奮鬥目標。西北方向上懸掛冰川,雪山等增加領導的抉擇能力,和考慮問題的全面性。如更細化的布局還要結合董事命理,如金水為用神者這樣的布局最合理不過了,興藝堂千名藝術家授權,萬幅作品挑選,不是印刷品,全是藝術家親筆手繪。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辦公室書法字畫可以分為四字成語、經典詩詞、名言警句三大系類。

一、四字成語:「天道酬勤」、「龍馬精神」、「縱橫天下」、「志存高遠」、「海納百川」、「厚德載物」、「寧靜致遠」、「上善若水」、「止於至善」、「臻於至善」、「鴻圖大展」、「寶地生金」、「紫氣東來」、「**遠矚」、「馬到成功」、「一帆風順」、「鴻業騰飛」、「鴻業博興」、「商道酬信」、「誠信興業」、「誠信共贏」等。

二、經典詩詞:三國演義開篇曲《臨江仙·滾滾長江東逝水》、周敦頤的《愛蓮說》、「書聖」王羲之的《蘭亭集序》、宋朝女詞人李清照的《清平樂》、清朝鄭燮的《石竹》、唐朝詩人李商隱的《錦瑟》、唐朝詩人王勃的《滕王閣序》、宋朝詞人范仲淹的《岳陽樓記》、一代梟雄曹操的《觀滄海》、唐朝詩人劉禹錫的《陋室銘》、豪放派詞人蘇軾的《念奴嬌·赤壁懷古》、***詩詞《沁園春·雪》等。

三:名言警句:「慎終如始,則無敗事」、「天道酬勤,人道酬善,商道酬信」、「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慾則」、「發上等願結中等緣享下等福,擇高處立尋平處住向寬處行」」、「小勝靠智,大勝靠德」、「寧靜致遠,淡泊明志」、「靜以修身,儉以養德」、「誠信贏天下」、「有志者,事竟成」等。

一副好的字畫,掛在合適的方位,不僅能增加運勢磁力,還能彰顯公司品質以及文化,對辦公室環境以及事業的成敗有一定的影響意義。

辦公室掛書法掛什麼字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辦公室可以掛大氣,激勵的。或者能表達境界的書法。

比較常見的如海納百川,鵬程萬里,天道酬勤等等或者詩詞類的可以是滿江紅、沁園春、赤壁懷古、等等都是很好的詩詞再如之前在第一字畫上看到的一副內容為:天道酬勤、人道酬善、商道酬信的書法作品也是非常適合掛老闆辦公室

6樓:畫簷蛛

一般都是四字的「寧靜致遠」「厚德載物」但人人都一樣,就變得惡俗,尤其是這些詞經常出自業餘「書法家」之手。我建議掛的字要脫俗,比如佛家經典(心經),第一行書(蘭亭序),或是勵志詩詞(不要小孩都會背的那種)皆可

7樓:布魯斯特

老闆的經營範疇,個性。其實說白了 只要老闆自己喜歡就好 通過一遍字的內容和款式都是在反應乙個人。字形要那弄渾厚灑脫 飄逸一些的比較好。個人感覺隸書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主位的身後不適合掛字 這叫走背字 以前很忌諱這個的 若非要掛 就掛條幅

樓上幾位說的 寧靜致遠 厚德載物等都行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篆書寫最有裝飾的意義!!!!!!!!也可以用行草!!!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篆書!!!寫有志著是進成...

我寫過1副給我舅舅掛辦公室!!!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淵瀉時雨,平疇交遠風

與人相見以誠,造物所忌者巧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行業的呀?不知道行業,不好定的.

12樓:**笨墨齋

掛個八尺橫幅草書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精氣神》

(古人云:天有寶日月星,地有寶水火風,人有寶精氣神)

14樓:深度匯談與

詞,比如像辛棄疾的,赤壁懷古,或者是念奴嬌,還有***的詞。都是很氣勢澎湃的。

15樓:詩詞書法

內容應該因公司的行業性質而定。

老總辦公室掛什麼字好,老總辦公室牆上掛什麼字

1 生意人辦公室bai掛的字最好是比du較勵志 積zhi極向上的內容,比如 dao 天道酬勤 自強 版不息 業精於 權勤 等等。2 生意人辦公室掛的字最好是寓意生意蒸蒸日上,生意興隆的,比如 馬到成功 生意興隆 鴻運當頭 等等。3 正所謂有吞吐天地之志者,自當有容天下之量,生意人要想生意做強做大,必...

領導辦公室適合掛哪些書法,領導辦公室適合掛哪些四字書法

公司老總是企業的核心和靈魂,需要帶動整個公司的發展方向與核心動力,是企業整體部署與戰略的發動機,因此老總辦公室字畫布置頗有講究。一 辦公室書法內容之四字成語推薦 天道酬勤 龍馬精神 縱橫天下 志存高遠 海納百川 厚德載物 寧靜致遠 上善若水 止於至善 臻於至善 鴻圖大展 寶地生金 紫氣東來 遠矚 馬...

公司辦公室掛什麼畫好六款勵志名言,名句書法

1 鍥而舍之,朽木不折 鍥而不捨,金石可鏤。荀子2 無論什麼時候,不管遇到什麼情況,我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點灰心喪氣。愛迪生 3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陸遊4 勝利屬於最堅忍的人。拿破崙 5 所有堅韌不拔的努力遲早會取得報酬的。安格爾6 偉大的毅力只為偉大的目的而產生。史達林7 黑夜無論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