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姓段算命得取帶木字旁和帶金字旁的名字謝謝

2021-03-04 08:49:21 字數 2108 閱讀 1528

1樓:馬來西亞亞戴

姓段者起名配此筆畫[康熙字典](大吉): 9+9+6; 9+12+4; 9+8+7.

(1) 段柯西;科存;軍存= 火木金=9+9+6=姓名分析=90分.

三才內配置是: 水容 - 金 - 土 : 順利成功,易達目的,基礎平穩,心身健全,可得長壽幸福. ( 吉 )

(2) 段和成;林成; 東成=火木金=9+8+7=姓名分析=80分.

三才配置是: 水 - 金 - 土: 順利成功,易達目的,基礎平穩,心身健全,可得長壽幸福. ( 吉 )

(3) 段傑昇=火木金=9+12+4=姓名分析=90分.

三才配置是: 水木土:得上級提拔獲得成功和發展,基礎穩固,心身健全,繁榮昌隆,幸福長壽. ( 吉 )

《姓名只是乙個代號.八字對人更重要,八字是人生命運的基礎,是人的先天條件. 後天的條件當然是行善積德!>

2樓:唐林紅光

要取金剋木的名字?!我的天啊!阿彌陀佛

帶木字旁跟金字旁的男孩名字

3樓:鄧博士寶寶起名

周翰:比喻國家的棟樑之材。適用於男孩取名字。源自《詩經•大雅•崧高》「維申及甫,維周之翰」。

說句實話,取名確實需要考慮很多因素。須根據姓氏配合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根據時代特徵,取其字的理、意、、象、音等,看是否是命主所需,配合命主姓氏將其合理搭配,使之大氣、順耳能寄寓某種深意,姓與名渾然一體,名如其人,這才是真正到家的好名字。漢字就是漢字,每個字均因它的根、意、聲、形不一而有其五行屬性。

麻煩大家取個男孩子的名字,帶金字旁,和木字旁的,謝謝!好的話可以加分

4樓:匿名使用者

運晟 運:北京奧運盛會 晟:是光明、興盛的意思翔博 翔:飛人劉翔 博:博學

子鵬 子:鼠寶寶 鵬:比喻氣勢雄偉

子杰 子:鼠寶寶 傑:傑出

炎彬 炎:燃燒 彬:形容文雅

鴻煊 鴻:大也 煊:光明

昕棟 昕:明亮的樣子

燁霖 燁:光明

子軒 (軒:氣度不凡 )

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浩宇(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鑫磊 (鑫:財富 )

煜祺(煜:照耀 祺:吉祥)

5樓:雨碎心扉

你連姓都不說?鑫 林 夢 楚 梅 橋 楓 傑 棋 桂 枚 彬

我個人認為這幾個字挺好滴~~~

參考一下吧 呵呵

你可以去找專業人員測名的 乙個名字好像200吧~~

幫忙取男孩的名字需乙個字帶金字旁另乙個字帶木字旁謝謝 20

6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瀾清:清澄如水。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梁書•劉遵傳》:「其孝友淳深,立身貞固,內含玉潤,外表瀾清。」

除此之外,再為你介紹一種數詞構思法。取名時在名字中恰當地使用數詞,使其像一條紅線把一串閃光的珠玉串聯起來,組合成熠熠生輝、活潑的名字來,在名字中恰當地使用數詞,可以收到超乎尋常的效果。以數詞「一」為例,在名字中它有多種用法,如表示數量少、專

一、開始或全部等。

7樓:a康雍乾

姓什麼呢?、 要不要考慮風水、文化方面

8樓:匿名使用者

錢學森,李鐵柱,鑑榮

姓陳的小男孩取乙個帶金字旁和木字旁的名字 20

9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陳俊偉:卓異壯美。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漢代陳琳《為袁紹檄豫州》:「故九江太守邊讓,英才俊偉,天下知名。」

「教子一藝,不如賜子佳名。」名字蘊含著豐富的哲學思想和高深的文學素養。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名字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如孟浩然出自《孟子公孫丑》中的「吾善養吾浩然之氣」;唐代茶聖陸羽,字鴻漸,其名、字皆出自《易經》:

「鴻漸於陸,其羽可用為儀」。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取個雙名,要帶木字旁和金字旁。 陳煜婷 陳涵柳 陳雨薇 陳夢璐 陳曉萱 陳醉倚 陳月嬋 陳慕兒 陳雪雁 陳芸萱 陳昕玉 陳檀雅 陳林琳 陳水瑤

姓陳的小男孩取帶金字旁和木字旁的名字

陳俊偉 卓異壯美。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漢代陳琳 為袁紹檄豫州 故九江太守邊讓,英才俊偉,天下知名。教子一藝,不如賜子佳名。名字蘊含著豐富的哲學思想和高深的文學素養。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名字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如孟浩然出自 孟子公孫丑 中的 吾善養吾浩然之氣 唐代茶...

姓潘的男孩帶木字旁的名字,所有帶木字旁及有木含義的字,要起名字,是個男孩

潘建樾 三才 金土土,吉 需要人工十格起名全家福配置起名 詳細分析姓名中天干地支邢沖剋 姓名大運流年對八字吉凶 我 潘木 潘林 潘森 潘桃 潘森林 所有帶木字旁及有木含義的字,要起名字,是個男孩 材 樹 梳 村 林 檁 杜 樸 札 機 權 杉 極 樣 楊 杭 枝 枉 杯 欄 相 櫬 柚 柳 櫃 柏 ...

帶木和土字旁的男孩名字,求帶木字旁和土字旁的男孩名字。

根據寶寶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根據姓氏搭配吉利組合,再確定名字。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起名步驟 1 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 格局,找出用神喜忌。2 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3 根據姓氏 時代特徵 性別 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兇數.取其字的意 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