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女朋友死了,什麼意思啊,夢見自己的女朋友死了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9:19 字數 5897 閱讀 5454

1樓:渝a婲帥

周公解夢:

夢見女朋友死了

不僅自己發財,而且親友也會從中得到好處

望採納!!!

2樓:

給她增壽呢,而且你會發財!不過,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想和她分手可是她不同意

3樓:南方的朋友

個人認為這是你與她終生斯守的預示。

4樓:

說明你想死她了,繼續能力去追,你一定成功。

5樓:喂夭夭

沒有什麼意思,做夢都是稀奇古怪的事,不要想太多。

6樓:琉凰鳶羽

夢是腦袋的潛意識,有可能是預知未來,也有可能是相反,不過常常想的多也會夢見哦

7樓:手機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自己的女朋友死了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說明你很愛你的女

朋友,是那種發自內心的愛~

要不就是你太在意她,要不就是她有些地方讓你不放心~~放鬆你的心情,多關心一下自己~

這個夢只是你在現實中被某些事情所刺激,然後潛意識裡出現了女朋友出事的想法,夢中成為現實而已。相信我,相信自己,並無大礙~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些夢,荒唐,而且極其傷心。每個人都夢到過類似的夢。

沒有什麼暗示或者預言的。有時候是太累,有時候是潛意識裡擔心她……等等等等。牙齒露出來,可能是你在大街上在生活中,看到過什麼東西,或許轉眼就忘記了,但是心裡記下了,就反應在夢中了。

好好對女朋友,祝生活幸福!

10樓:彈結他的琴

做夢百分之97是因為精神過度疲憊,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時的夢只是大腦神經系統壓抑而幻想出來的,並不真實。而百分之3是曾經發生過,對你印象特別深的,如果跟你的經歷不一樣的話是你的潛意識扭曲事實,不敢面對現實所產生的。所以不要相信夢,有的時候我夢見自己13歲出車禍死了,結果現在我15歲了,我根本沒有出車禍。

對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在白天受了什麼刺激,造成心中的恐慌與害怕、忐忑,其實都是不需有的,只是你過分虧張而已。

11樓:拜讀

死是反夢,說明你和你女朋友會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荒唐,心理作用.有種說話夢境是相反的.意思是說你女朋友會好好的

13樓:兩片空白

我昨天也夢到女朋友死了,是我殺的不光女朋友還有四個跟我關係特別要好的人,但我是神智不清的狀態下殺的,等我神志清醒後我身邊的人都不告訴我,但我心裡知道,我女朋友扮演的是乙個很重要的角色,我好像跟女朋友還有組織,組織上瞞著我派我妹妹扮演了我女朋友的角色,可我是知道的,當我跟我妹妹扮演的女友走在一起心裡好痛苦,想哭不能哭,這種感覺太難受了然後給我難受醒了,醒了之後的我哭了,當時夢裡知道是我殺了自己的女朋友之後好想殉情哦太難受了!

夢到女朋友死了代表什麼意思

14樓:同素芹鄂丁

夢一般是反的

夢見女朋友死了

意味著你要珍惜眼前人

時間短暫

珍惜現在擁有的

努力去創造美好的未來~~~

15樓:束玉花端秋

這沒什麼!你只要好好的珍惜眼前人,好好呵護她,不要讓她受到一點傷害!

夢見女朋友死了

16樓:軍全疏癸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個夢,說明了你的矛盾心理中,愛女友佔了上風。如果沒有你女友,你就會感到她的寶貴;失去了她,你才會感覺出你的痛苦。

所以,珍惜你倆的緣分,以現實為基礎,好好發展雙方的感情,你倆就會幸福一生的。祝你幸福快樂!

17樓:仍曼華詩緞

我知道,可能你女朋友很喜歡你,但是你不珍惜的話,你們可能會什麼分哦。你女朋友是不是有外遇了?你得差清楚這一點。

這段時間要小心你們之間的關係,看看周圍的什麼人有沒有和她接觸,還有她有沒有變化和異常什麼的啊。小心周圍的同性的男性朋友,是不是他們有什麼陰謀詭計想陷害你喜歡你女朋友,你不在的時候和你女朋友有親密行為。這些夢這麼奇怪足以證明現實快要變化你要小心。

夢見你在陰間要注意身體精神狀態了。

18樓:沂蒙

死亡代表消沉的逝去的事物,夢到人死了是表示夢者有不安全感存在,害怕失去些什麼,特別是感情和依靠;

夢到女朋友被殺害是夢者內心一種擔憂情緒的體現,因為你要去當兵和女朋友分別兩年,所以你心裡有點擔心兩人的感情,害怕會失去,這些事情想多了就形成了一種壓力讓你感到緊張不安也就做這種夢了。

不過古老周公解夢中說:看見殺人主大吉;見人死自死皆吉。

19樓:析鵬蒿鵬翼

或許夢裡想表達的不是你朋友怎樣而是你怎麼了.你想想你夢裡的情緒和你最近發生的事情再說

20樓:眭傲繁俊爽

預示著近期的財運不錯,不但自己會發財,親友也會從中獲得好處,是祥兆。

21樓:勾竹劇庚

沒關係。夢都是反的。

夢到她死了是為她長壽的。

22樓:兔小北

珍惜哈~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別想太多啦 放心吧 你倆會幸福的 只要好好經營 用心珍惜!

23樓:載好阿飛柏

只是乙個夢,不代表什麼,但是從夢裡能看到你現實,你很愛你的女朋友,不希望她受到任何委屈或都傷害,也希望過她在現實生活中能多愛你一些,你也試過想去改變她什麼。其實夢就是現實生活中你所想的事情,在夢中它會以不同的情景從新演了一遍。現在科學能解夢了。

相信科學。不要想的太多了。

24樓:丘慶車樂生

放心吧,不會的。夢想才能成真,夢不能成真的,你挺在乎你女朋友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是這樣的夢就別傻了吧唧的告訴你女朋友了,等以後成家有孩子了,再拿出來調侃一下。

25樓:載貞向慧心

叫高手解釋也解釋不出什麼

夢境最多也只能說是潛意識中的想法吧

沒辦法來解釋現實

但有時候潛意識裡的想法可以改變你的一些看法或想法可能說,你做這個夢,讓你更加珍惜你的女友,因為你知道失去後的痛苦了但夢是夢,現實是現實

科學是科學,迷信是迷信

lz自己把握好分寸吧.

26樓:巫哲敬惜玉

你的問題問得不夠詳細額~~~但是還是幫你解一下熟話說《周公解夢》之

歡樂老病死唱,夢見人死自死皆吉。

但是按現實來說夢就是夢,和現實扯不上關係。做夢就是這樣,想到什麼就會發展下去,別想那麼多了,一覺醒來又是新的一天,好好過,好好珍惜你的女朋友。

我還是祝你們:

白頭偕老

永結同心^_^

夢見自己的女朋友死了是什麼意思

27樓:2008—果實

呵呵,你太在乎她了,在有生之年,好好珍惜吧.......

祝你們幸福!

夢有時候是無意義的,有時候是你潛意識的願望....

你的這個夢,代表你很在乎她,擔心她會離開你,自信一點哦

28樓:

代表你很在乎你的女朋友 ,一定要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分鐘,否則,她有可能轉身離你而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擔心女朋友會離你copy而去 沒有理由bai沒有徵兆 有點du莫名其妙是吧 因為這只是你zhi

的不安dao全感造成的 也許女朋友只是一種象徵 象徵著你極為重視 喜愛的東西 可以是金錢 親情 愛情 事業...我覺得你還是過度緊張了 試著放鬆一下吧 別總想著失去 聽聽** 運動 睡覺都可以幫助你緩解緊張的情緒

30樓:小蘇提

一般情況下並沒有什麼特殊含義,不需太在意.生活中還是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才對.

31樓:濤帥孫

沒事的, 你難道都沒聽說過做夢都是相反的嗎?

我想是你對你女朋友愛的太深了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的時候也會這樣子,夢到自己的愛人死了,我曾諮詢一位老年人(她會看相),她說是疾病遠離愛人了.相信你的女朋友是很健康的,疾病同樣遠離了你的女朋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

夢不能代表任何東西!!

34樓:倣棄僾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平常也可能夢間自己死了,很正常的,不用擔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反的,你女朋友回過的很好的!

36樓:銀杆球迷

說明你很在乎你的女朋友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女朋友最近會倒霉

38樓:奉士天翔

沒什麼意思,夢是虛幻的,不要認真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說明你很在意她

二,潛意識裡,某些不安定因素讓你覺得她會離開你,通過夢的形式反應出來三,最近因為一些事情讓你們之間有隔閡

四,多去用心了解她想的什麼

五,對自己自信點,對這段關係,也自信點

40樓:齊公升毓全

周公解夢:

夢見女朋友死了

不僅自己發財,而且親友也會從中得到好處

望採納!!!

41樓:甲永宇文元柳

你好!既然來是夢就

別當真自的好,不過往bai往人做的夢都是與現實反著來du的;自古以來就有這zhi種說法,你還是勇dao敢的面對現實為好;我不清楚你跟女朋友的關係處的怎樣,在此我也不好妄加猜測;相信她一定不會有什麼不測的,夢畢竟總歸是夢嘛;你就反過來想就沒事了。

42樓:昝振華夕書

呵呵,荒唐,心理作用.有種說話夢境是相反的.意思是說你女朋友會好好的

43樓:稅興有呼鵑

做夢百分之97是因為精神過度疲憊,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時的夢只是大腦神經系統回壓抑而幻想出來答的,並不真實。而百分之3是曾經發生過,對你印象特別深的,如果跟你的經歷不一樣的話是你的潛意識扭曲事實,不敢面對現實所產生的。所以不要相信夢,有的時候我夢見自己13歲出車禍死了,結果現在我15歲了,我根本沒有出車禍。

對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在白天受了什麼刺激,造成心中的恐慌與害怕、忐忑,其實都是不需有的,只是你過分虧張而已。

44樓:昌燕楠班作

給她增壽呢,而且你會發財!不過,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想和她分手可是她不同意

45樓:單恕問丙

這個夢bai說明你很愛你的女朋友,du是那種發zhi自內心的愛~

dao要不就是你太在意版她,要不就是她權有些地方讓你不放心~~放鬆你的心情,多關心一下自己~

這個夢只是你在現實中被某些事情所刺激,然後潛意識裡出現了女朋友出事的想法,夢中成為現實而已。相信我,相信自己,並無大礙~

46樓:東郭穎卿佼俏

樓主,有些夢,荒唐,而且極其傷心。每個人都夢到過類似的夢。

沒有什麼暗專示或者預言屬的。有時候是太累,有時候是潛意識裡擔心她……等等等等。牙齒露出來,可能是你在大街上在生活中,看到過什麼東西,或許轉眼就忘記了,但是心裡記下了,就反應在夢中了。

好好對女朋友,祝生活幸福!

47樓:嘉清一麼路

不要相信那些八卦!夢見女友死了說明你很關心她啊!

夢見女朋友死了怎麼回事?

48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著近期的財運不錯,不但自己會發財,親友也會從中獲得好處,是祥兆。

夢見女朋友死了,我哭得很傷心是什麼意思

因為,你真的愛了。很怕失去你的愛!所以你傷心的哭了。根據周公解夢 你們將會變得更好 這簡單 你很喜歡你女朋友 不想讓他離開 睡覺夢到女朋友死了,然後我哭了,那是怎麼回事 你好。夢見她出事死了,其實是暗示著你和你女朋友的關係有可能更進一步的發展。也有可能是最近你們之間發生了一些小矛盾,你很想她,但是經...

夢見女朋友去世了,夢見女朋友死了

夢見抱著沒穿衣服的嬰兒死了 我把別人家的嬰兒抱著,後來那個人搶過去放在旁邊的地上用很多衣服包著,然後他就砍旁邊的東西但是那個包布剛好卡住別人抱不走。我說這麼不小心等會小孩會凍壞就抱起,抱著抱著怎麼嬰兒就死了而且包的東西也沒了,那個男人也不見了。廣東提供 夢境2 夢見死了又復活了 夢見和男朋友玩耍。不...

夢見弟弟分手女朋友來找他什麼意思啊

情緒穩定是你處理好感情問題的關鍵。一直以為玩玩而已的感情關係,會有變成認真的可能。尊重自己的感受,比愛面子裝堅強要來得長遠。起初難免有孤革奮鬥之感,但鬥志激昂,終排除困難,達到順調,成功發達,尤能得上位之惠肋而更伸張發展。但似乎乏其持久,耐久力,以致雖是成敗交加頻見,總之大體還算安然,但須防火災或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