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老實男人,男人表面老實內心不一是什麼樣的人?

2021-03-04 08:49:18 字數 1066 閱讀 4678

1樓:匿名使用者

弱智的男人才算是老實!正常男人沒有乙個老實的,如果你看他現在老實,說明他還沒有不老實的資本,或者一些原則性的東西綁住他讓他不得不老實,再或者就是特別有責任心的男人會老實!

2樓:wfx王鳳仙

吃,喝,嫖,賭,樣樣不沾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誠懇,任勞任怨的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說實話,不會撒謊的,我就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老實的男人,只是看有沒有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遮遮掩掩,有話直說,說到做到。

7樓:90後大叔

女生不是不喜歡老實的男人,是不喜歡醜比而已。不喜歡你不是因為你老實,是因為你不夠帥或者你不夠有錢,就這兩個原因。

男人表面老實內心不一是什麼樣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腹黑狡猾的人,這種人雙面性格,不可信賴,因為你不知道他那句話是真的,而且太裝假被看出來會讓別人很不爽。

9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沒做壞就行。只要沒做出不老實的事情就可以,看你指哪方面。有的時候你不好意思說詳細還是什麼也是可能的。但是你的問題沒有明確說哪方面內心不一,這個 回答者也不好說。

10樓:*小小十年

你說的是哪方面呢?很多事也可能身不由己?人活在當下已經太難了!

乙個男人的性格很老實不愛說話是什麼樣的人

11樓:逢阪瞑鬼

那要看他生活及成長的環境如何了,不愛說話的人不代表他就老實吧,我個人認為不愛說話的人可能心理卻是很有想法,比較孤僻和內向,不願意和別人分享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

12樓:心冷

悶騷的男人 表面不愛講話 其實內心並不是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節奏帶得飛起啊

什麼樣的男人才叫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

乙個好男人,應該是有責任心的,忠實於婚姻和愛情,疼愛自己妻子和孩子,對老人孝順,對朋友真誠的男人.1 獨具魅力 這種魅力並非取決於表象的偉岸與包裝的風流倜儻,而 於他們縝密的理性思維,善解人意的溫馨話語與身體力行的兌現承諾。2 恪盡職守 生活使他們懂得了肩負的責任,他們不會為一時的心猿意馬而自釀苦酒...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稱得上好男人?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 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好男人?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 好男人 聽聽專家的解讀 做為男人,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 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 掙錢的本男人的魅力 1 首先,我所看見的優秀的男的,好象都是些比較高傲的吧 或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