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石頭用燈照下裡面是綠色的!這是什麼石頭

2021-03-04 08:49:18 字數 1589 閱讀 1929

1樓:雪倫傾城

綠色的除了翡翠還有啥,不過是不是可以做珠寶或者硯台就要切開看了,你那是專用的燈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撿了這麼一塊,越照越亮,綠得象寶石。

3樓:秋風夢夏

像翡翠拿珠寶店去看看

4樓:只有我遷就你

看不清楚,要在常光下照。

燈光一照是綠色的石頭,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5

5樓:雨天傍晚窗外

這位朋友您好。這東西目測應該是琥珀。來自緬甸琥珀中的根珀原石。經過打磨或者雕刻出來的成品會很漂亮。也有一定經濟價值和收藏價值。東西不錯!

我撿了一塊石頭用手電筒照裡面是綠色的 請問下這是什麼石頭。 30

6樓:張佳妮123李生

兄弟你拿去檢驗了沒有是什麼東西,我也有一塊這樣的石頭,我也想知道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玩我,如果是真的,有可能是翡翠中的祖母綠

8樓:24k真情無愛

如果是綠的你就發了,你可以找玉石加工的地方讓他們給你切開看看

黑色石頭,裡面有氣泡,燈光照是墨綠色,這是什麼石頭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像是黑曜石。黑曜石又稱「龍晶」、「十勝石」,是一種常見的非晶質寶石、火山晶體,其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矽。

黑曜石的顏色非常多,通常呈黑色,也有

紫色黑曜石,

綠色黑曜石等等。黑曜石經高溫後水分散失,會出現氣孔。

黑曜石因具備玻璃的特性,敲碎後斷面呈貝殼斷狀口,十分鋒利,有的用來作手術刀。如今大部分的黑曜石珠寶產自中美和北美地區,中國**等地方也有黑曜石產出。 黑曜石自古以來一直被當做辟邪物、護身符使用。

可加工成工藝品。

麻煩懂礦石的朋友給看看,我這是什麼礦石嗎?這石頭比別的石頭起碼要重一半,我用燈照才知道裡面是綠色?

10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普通石英岩。

石英岩  主要礦物為石英,可含有雲母類礦物及赤鐵礦、針鐵礦等。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石英含量大於85%),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巖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巖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黑色石頭燈光下變綠,電筒照石頭邊是透明墨綠色,想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11樓:林飛蛾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鐘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鐘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熱液脈、溫泉沉積物、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

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首飾和工藝美術品的材料。玉髓與人們熟知的瑪瑙是同種礦物。

有條帶狀構造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瑪瑙,沒有條帶狀構造、顏色均一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玉髓。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啊,感覺像石英,綠色的,燈照上去也綠色

若有必要 建議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 翡翠的嘛!賭石堵來來的嗎?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好像外面一層是純黑色。裡面打燈是翠綠色的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裡面很白,用燈照裡面很透光

沒有圖的話,那就有可能是石英或者是螢石 沒有圖這種東西一般為石英石 昨天在河邊撿到的乙個石頭,外黃內白的,打燈照裡面可以透光的,是什麼鬼?這是石英石,是由石英小顆粒組成的,比玉還透光,用兩個石頭相碰擦會擦出火花,所有又叫打火石 就是個石頭唄,不信你去找專家看一下。拆舊房子水泥裡面一塊白色鵝卵石一樣灰...

請問這個是啥石頭?用電筒照出來是綠色的

碳酸鹽質玉,不值錢,主要成分方解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少部分內部含有透閃石,硬度較高。色彩因其中含有的雜質不同而變化,如含鐵錳時為淺黃 淺紅 褐黑等等,但一般多為白色或無色。我撿了一塊石頭用手電筒照裡面是綠色的 請問下這是什麼石頭。30 兄弟你拿去檢驗了沒有是什麼東西,我也有一塊這樣的石頭,我也想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