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三千元買的翡翠手鐲是不真的,我花3000元買了個翡翠手鐲是搞活動一折買的有證書我有點懷疑是不是真的

2021-03-04 08:49:17 字數 1559 閱讀 9248

1樓:張大大大松

單憑這模糊的**,真假看不出來。但是就算是真的,這種品質的手鐲不值3000。

我花3000元買了個翡翠手鐲是搞活動一折買的有證書我有點懷疑是不是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晴水翡翠手鐲,棉多,色淡,市價不過一千多左右。商場賣的通常是進價的十倍以上,就箕一折賣你商家也不會虧的。

剛從商場花3000買的翡翠鐲子,懂行的人幫忙看看是不是買貴了?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灰底色,微透明,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種不老,有棉,水頭一般,色澤大體清雅。

屬於中檔實用佩戴型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三千元是合理**,恭喜得寶。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幾張**上很難判斷的,

可以從手感上等多方面進行判斷的,

建議找專業人士。

5樓:陳文

是a貨,但是你看看這肉質粗糙,顆粒感太強,成色暗淡,乾巴巴的,沒水頭,也不透亮,雖是翡翠,但是可以當廢料處理,最多值乙個工費,100塊

6樓:匿名使用者

成色不錯,

這翡翠質地也很好,

3000左右不貴,

顏色也均勻。

7樓:匿名使用者

3000塊的確有點貴了、糯種團棉多、

今天買了個翡翠鐲子,花了3000塊錢,大家看看買貴了沒?

8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飄翠的扁條翡翠手鐲,種略粗,通透性差,水頭淺,翠色濃郁,佩戴效果好看。3000塊錢屬於正常的**範圍,不離譜,也談不上便宜,就是正常價。

大家再幫我看下,朋友說花3000元買的翡翠,值嗎?

9樓:自在啼

不值!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油綠底色,觀音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粗版,棉厚,水頭權短,雕工粗獷,顏色深淺濃淡斑駁分布,不美,屬於中低檔的特色觀音吊墜。

玉器市場**在1200~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人吊墜,棉厚種很差,主要賣點是整體帶綠但是色不正且發乾欠水頭,所以價值不太高,1000-1500還行,高了不值

花了2000多買了個翡翠手鐲,是真玉麼?

11樓:君素翡翠徐豔梅

您好,翡翠的真假不是用價錢評估的

高檔的依然有假貨,便宜的依然有真貨

您方便插圖過來看看嗎

12樓:折恕瀧鸞

謝啦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目測是真貨的

但是品相較為低端了

再加上有瑕疵

我覺得您買的略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

1400元買了翡翠手鐲是真的,昨天在金店花了300元買了個翡翠手鐲!怕假的戴了對身體不好!不知道到底是真還是假!

樓主手鐲 我來已放大,仔源細看了!這是一款天然bai翡翠a貨,du糯種,糯灰底色zhi,手鐲,真品無疑問dao,可以放心佩戴。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是亮點。目前玉器市場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在2200 2500左右為正常賣價。這屬於生長紋的手...

一萬六千元買的翡翠手鐲大家幫我看看是假的嗎

東西是真的,價就高的離譜了。介於豆種到糯種之間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較多,帶一點綠,沒紋裂也就小千近中千價吧。你買的那個場所這個價錢就正常了。網上回答,要實話實說,不誤導樓主!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但一萬六,則 貴得離譜,毫無價效比可言。這是一款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區域性帶油綠色翡翠手鐲,種...

百元能買到真的翡翠手鐲嗎,幾百元買的翡翠手鐲能有A貨嗎

可以,但是確是無種無色的磚頭料!你好,我是翡翠哥。可以的,翡翠也分品質,有高階翡翠低端 翡翠,幾十塊也可以買到真翡翠,只是品質不一樣。幾百元買的翡翠手鐲能有a貨嗎 是a貨翡翠,不過確實只值這點 因為做這個的原石都叫磚頭料,緬甸人拿來造房子的,這種手鐲沒有水頭,質地粗糙沒有收藏價值。不過是真的,賣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