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這塊玉大概價值多少,我想問下這塊玉大概價值多少?

2021-03-04 08:49:17 字數 1901 閱讀 9683

1樓:

如是**的和田玉能值上萬。當然還和雕工和純度和關。

我想問一下這塊玉扣大概值多少錢

2樓:3兵6哥

圖中這枚平安扣

是天然翡翠飄色為陽

雖然是以圖諮詢

拍的還算清楚

大概是細糯種飄色

**價約一千左右

恭喜寶主收藏愉快

幾年前朋友欠我錢用這塊玉抵押,我想問一下這塊玉大概值多少錢

3樓:一孤出品

**不是很清楚,只能大概說一下。天然a貨翡翠,油青種,珠子和牌子都是一樣的料。雕工不錯。按目前專業市場價大概兩千多元。近兩年玉器**下降了,如果是幾年前大概三四千元。

但是不代表你朋友是按這個**買到的,因為一般人不懂玉,也許他不懂花了幾千上萬買的。因為玉器沒有標準**,在商場賣幾千幾萬都很正常,只有在專業的玉器市場**才比較公道,而一般人又接觸不到玉器市場。

在商店買了一塊和田玉,我想問一下大家這塊玉真的假的,值多少錢?

4樓:兕子

一般在商店買的,有證書的,都應該是真的和田玉,但是但是見了就沒辦法說了,你的**,效果不是太好。和田玉的價值跟顏色和細膩程度和水潤程度有很大關係。所以說你的**拍的不清楚的話,就沒有辦法測量它的價值。

這麼說吧,如果他油潤度高,透明度高顏色有如羊脂那說明是羊脂玉,羊脂玉,價值就非常高了。如果顏色不太好,玉質還非常粗糙的話,那麼價值就非常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和田玉山料的平安扣,價位在500左右,要上手看成色,上下幅度不超過200元,

我想知道這塊玉的大概價值 謝謝

6樓:惟格尚品首飾

和田玉平安扣,物件還算不小,顏色青白色,不是很白很白的那種,料子比較溫潤,有一定的油性,韓料或者俄料的可能性更大,**小三位數吧。三五百的市場零售**算正常。

現在很多商場**打折購買,標價應當都是上千甚至幾千的。

麻煩問一下這塊玉佩大概價值多少錢?

7樓:大臉大臉

這東西可不好估價,市場太混亂,反正讓我看的話小一萬

問下這塊玉牌是什麼料子,大概值多少錢?是不是真玉?

8樓:段蘭胖姐

這種吊牌的材質,不是天然玉石的,應該是合成料壓制的,沒有什麼價值。

9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石英岩,當然也有人叫它石英岩玉。不怎麼值錢。

石英岩 主要礦物為石英,可含有雲母類礦物及赤鐵礦、針鐵礦等。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石英含量大於85%),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巖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巖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看**上是真的玉能值好幾千,好像是和田玉。

11樓:不願你獨

我覺得只是看**,是看不出來是真的假的,建議去專門看玉的這種點去讓專業的人看吧,因為只是看**也看不出什麼材質。

想問下這塊玉怎麼樣

12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首先,bai玉石的真假一般**是

du沒法看出來的zhi,這麼容易的話造假就dao沒意義了。另

專外這是一張挑選屬過的**,應該商家的**,比實物好看。最好是自然光正反面清晰照。最後,看這個料子應該冰糯種或者冰種,但是有棉,底子不算很乾淨。

價值不好說,因為不是自然光**,**是和品質掛鉤的。

我想問下這是什麼玉,我想問下這是啥意思?

國內國外,我也過不少玉,玉鐲,玉掛件,等等,實話說,這個很難鑑定,尤其那種用玉粉壓制的玉器,跟真的幾乎沒有區別。我搜了一些資料,希望對你有幫助。1 對著陽光看,玉裡有些雲霧狀的東西,一團一團的,象棉絮一樣。2 玉的硬度很高,象金剛石一樣,所以可以在玻璃上劃出一道道的痕來。3 玉是涼的,放一根頭髮在玉...

我想問下,我這塊翡翠值多少錢?謝謝大家了!急急急

這是個天然a貨翡翠,也就是真的翡翠。喜歡的話可以放心戴著,它會給你帶來好運的。大樁,厚,色澤均勻。但是,磚頭料,瓷白底,不水潤,不通透,沒顏色,機器工。整體看是比較低擋的翡翠,價值不大。市場價 300到500比較合理。便宜,商場貴,旅遊地無法預計 有價玉無價,僅供參考哦。翡翠a貨,豆種,市場價值大概...

我想問下我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市場價值多少?謝謝了

單個平安扣,價值在幾十塊錢,市場價能賣到 百 你這 上買的吧,我也買過這是真的但這種玉不貴,像這種玉很常見,一分錢一分貨吧。我想問一下我這個翡翠是真的嗎 價值多少錢 天然a貨翡翠,糯公尺種,種水一般,屬於低端翡翠,幾百元吧 天然翡翠 糯種飄藍花 底子很一般 看在幾百元錢 麻煩問一下我這是翡翠嗎?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