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o年2月2號生是屬蛇還是屬馬

2021-03-04 08:49:12 字數 2745 閱讀 3969

1樓:三兵

公元2023年2月2日,星期五

農曆一九九〇年正月初七,生肖屬蛇

1、屬相,是以每年農曆的 「立春」 為劃分的,而非「春節」

2、所以「立春」 日之前和之後出生,就是兩個不同的屬相3、每年的 」立春「 日一般在陽曆的2月4日前後,所以這天是劃分屬相的時間

4、所以,比如今年只要是在陽曆的2月4日之前出生的就是屬馬,而2月4日之後出生的則是屬羊了

5、在**時期以前,屬相是按春節劃分的,那時的 「春節「 都是指的每年的 「立春」,但後來袁世凱把春節改在了每年農曆的正月初一,所以此後春節的時間變了,但屬相的劃分仍以」立春「沒有改變

2023年2月2日生的是屬馬還是屬蛇?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立春是2月4日.你是在立春前出生的.所以應屬蛇,不是屬馬的,

根據算命術中的推年法.都是按立春作為新的一年起始.

推年法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必須嚴格劃定以農曆的立春作為一年的界限。如正月立春後生的,用本年干支;雖然生在正月,可時間卻在立春之前(還沒到立春),那麼就得算到上年出生,而用上一年的干支作為年柱。同樣道理,雖然同是出生在農曆十二月的,可是立春前生的用本年干支,立春後生的就要劃到下一年去了。

請問一下2023年正月初七也就是2月2日出生是屬蛇還是屬馬啊,本命年是2023年還是2023年啊 10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立春是2月4日.

是在立春前出生的,應屬蛇。

根據算命術中的推年法.都是按立春作為新的一年起始.

推年法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必須嚴格劃定以農曆的立春作為一年的界限。如正月立春後生的,用本年干支;雖然生在正月,可時間卻在立春之前(還沒到立春),那麼就得算到上年出生,而用上一年的干支作為年柱。同樣道理,雖然同是出生在農曆十二月的,可是立春前生的用本年干支,立春後生的就要劃到下一年去了。

4樓:肖哥哥520歡歡

屬馬的啊,本命年2014

2023年2月2日出生的屬什麼 別人總說屬馬,很少說屬蛇

5樓:不省姍姍

就是屬馬,我90年的屬馬,12年一輪迴,你屬馬

6樓:匿名使用者

屬馬。在2002整年之內出生的屬馬,2023年出生的才屬蛇。

7樓:山蕭玉墨柳

你好!屬馬。在2002整年之內出生的屬馬,2023年出生的才屬蛇。

如有疑問,請追問。

2023年陽曆2月2日是屬於什麼生肖什麼屬相的呢?

8樓:兔丞飛

蛇。蛇是十二生肖中最頑強的屬相,屬蛇人是十二生肖中最具有神秘感,最不可思議的人物。有些東方人認為蛇是陰險的、由於難以捉摸而令人產生恐懼感。

中國人在傳統意義上認為春夏兩季出生的屬蛇人最為厲害,而因為冬天是蛇冬眠的時間,所以冬天出生的屬蛇人則相對來講安靜而順從。另外,在好天氣出生的屬蛇人比在壞天氣出生的屬蛇人更為樂觀,更容易得到滿足。容貌最美的女子和個性最強的男子多出生在蛇年。

蛇在十二生肖中的第六位,屬蛇人是午火,個性開朗,浪漫熱情,善於辭令且有爽朗樂天的人生觀。做事積極,有不服人的氣概,交友廣闊,與他人相處融洽。據說生於蛇年的人性格開朗、思維敏捷、裝扮入時、善於辭令、洞察力強。

多變的性情會導致脾氣的急躁,產生暴跳如雷、怒火中燒的情狀。

9樓:陳芊學

2023年2月2日星期五

農曆己巳木年 正月小 初七日

屬於屬蛇屬相。希望對您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屬相是以立春為界限的,也就是每年的2月4日或5日。立春前就是去年的屬相,立春後就是今年的屬相。並不是以春節為界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屬馬,農曆同樣為90年

2023年農曆十月屬馬還是屬蛇

12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2023年 10月(農曆) 壬午年 十月八字: 壬午 辛亥

五行: 水火 金水

納音: 楊柳木 ,屬相馬,楊柳木命,俗稱木命。

2023年陰曆2月2日出生屬蛇是什麼星座 30

13樓:陸唐唐

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

屬性:水象星座

象徵:冬天即將離去,鑄造獨特緘默方式

最佳配對:天蠍座巨蟹座**座

個性分析:人們覺得雙魚座安靜、溫柔、真摯和會體貼人,但又覺得你的思想是那麼深遠莫測。

14樓:雨音雪子

生日(公曆):

2023年 2月 24日,雙魚座

78年2月3日出生是屬蛇還是屬馬?

15樓:春天的故事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蛇」

①專心致志,認真負責。

②心靈手巧,思路敏捷。

③精力充沛,隨和開朗。

④表面沉著,有時口快。

弱點:有時動搖不定,心胸狹窄,有時鑽「牛角尖」,性情多疑,不太信任他人。

16樓:超級晶元哈拉搜

你是屬蛇的。因為沒有過陰曆年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78年2月3號到底屬什麼的?

陽曆號屬蛇還是屬馬,陽曆2023年2月4號屬蛇還是屬馬

公元1978年02月04日 農曆12月 小 27日 星期六 丁已年 壬寅月 丁酉日 生肖屬蛇 陽曆78年2月5日是屬蛇還是屬馬 還是屬馬 1978年的立春是2月4日。你是在立春後出生的,所以是屬馬的,不是屬蛇的。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推年法.都是按立春作為新的一年起始.推年法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必須嚴格劃...

出生於農曆199O年12月19日,請問是什麼星座

射手座 12月19日 性格 12月19日出生的人性格硬朗絕不妥協,對人處事的態度有自己一套,什麼人都改不了他們。他們擺明自己是這樣子,接受與否是閣下的事。由於不肯妥協,他們一生都困在鬥爭之中,可是,他們總是能夠一次又一次地戰勝困難,逆境中越戰越勇。即使受到嚴重挫折,眼前只有放棄一條路,他們仍然表現得...

2023年屬蛇3月2號出生是什麼屬性

只有你們兩個感情好才是最重要的,其它都是次要的。跟他過一輩子的人是你,他能珍惜你,你們能幸福就好了。2013年2月2日出生的生肖屬什麼?2013年2月2日如是指陽曆屬龍,如是指陰曆屬蛇 蛇 1.1 12.31都是蛇 屬蛇的是什麼命 土蛇 己巳年 1929 1989年出生 土蛇反應靈敏,腦筋轉得快,體...